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母屍 結果共32筆

  • 土國姊妹伴母屍受困廢墟2天 獲救後直問「我還活著?」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7.8世紀強震,目前已進入全面開挖階段,近日搜救隊又救出了一對姊妹,她們連日來與罹難的母親一同被埋在瓦礫堆下,隨著母親的遺體開始腐爛發臭,讓她們逐漸呼吸困難,以為生還機會渺茫;所幸救難人員花了10小時將她們救出,大難不死的姊妹倆重見天日後直問「我真的還活著嗎?」
    2023/02/12 17:20
  • 三重女伴母屍「點薰香祈禱復活」 警解開謎團⋯真相藏洋蔥

    新北三重警方今(9)日接獲報案,三重三和路一處頂樓套房內出現「女乾屍」,初步研判為一名50多歲的婦人。但其25歲女兒見到警方到場,卻不斷喊著「媽媽會復活」,甚至表示自己每天都會點薰香祈禱媽媽死而復生,讓警方一度以為是宗教奇案。不過深入了解後才發現,這對母女有著悲慘的經歷,加上女兒只有小學學歷,才會誤信母親死前遺言。
    2022/12/09 22:52
  • 日男伴母屍同住1年!警找到時已白骨化 兒辯:她在睡覺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埼玉縣新座市的市公所職員因為無法聯絡上一名高齡86歲的老婦,為了確認她的安危,職員連絡了警方;結果當警方到達老婦與兒子同住的地址時,發現她早已身亡,46歲的兒子一開始甚至還辯稱「她在房間睡覺」,警方卻在和室找到她的屍體,已經開始白骨化。
    2022/11/17 17:20
  • 「阿嬤掉大街」變「孝子載母屍」? 警方出面打臉

    網路近期流傳的行車影像,年輕騎士後座載粉衣婦人高速過彎,婦人重心不穩摔在馬路上翻滾,事後有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區洗版,供稱該名少年是為了載失去生命跡象母親就診,才會騎快車,但婦人到院後仍死亡。但這個說法被警方狠狠打臉,該名婦人還活得好好的,通知到案說明,2人為祖孫關係,純粹因乘坐不慎摔車,沒有網傳「載屍」情勢。
    2022/06/13 12:27
  • 男凌晨吵醒鄰居「遭警關注」 竟伴母屍10個月

    屏東麟洛,在上個月中,有一名男子在住宅裡大吼大叫,把整條街鄰居吵醒,遭警方送辦。有鄰居反應,這位男子和年邁老母親同住,卻很久沒看到老婦人了,警方介入調查,才發現,屋內竟然放著婦人的遺體,已經伴屍10個多月,疑似是家屬無法接受事實,才沒有安排喪事。
    2021/12/04 13:45
  • 嘉義弱勢女伴母屍7天 重演12年前喪父伴屍悲歌

    嘉義縣竹崎鄉12年前發生一起男子死亡多日、妻女伴屍案,16日這名男子的妻子陳屍住處,女兒伴屍多日。檢警今天解剖,研判婦人死亡已1週,死者瘦弱懷疑死因為長期營養不良。
    2021/04/21 21:58
  • 醉男槍殺妻再同歸於盡 3歲兒不知「雙親已死」抱母屍眠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結局讓人感到十分難過和心疼。1名人夫懷疑妻子外遇背叛他,便在酒醉的情況下,朝對方的頭顱開槍打死,接著也跟著自盡身亡。隔天清晨,鄰居發現這對夫妻並未外出現身,查看之下才發現2人均已身亡;他們的3歲兒子完全不知道父母親都已經死了,還抱著他們的屍體睡覺。
    2020/05/20 22:07
  • 78歲婦罹新肺剛康復…兒雙刀砍死她 人還躺在母屍體上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78歲的老婦人,日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經過住院治療後終於康復,不料上星期卻在家中,和48歲的兒子起了爭執,對方盛怒之下竟持雙刀一陣亂砍,把母親活活砍死。警方獲報前往逮人,竟發現兒子躺在母親的屍體上,這一幕嚇壞所有人。
    2020/04/27 14:36
  • 伴母屍5天!22歲弱智女兒「飢餓脫水」躲廁所

    近日馬來西亞柔佛州(Johor)發生1起悲劇。24歲的李男返家時,發現66歲的母親倒臥在客廳地板上,嚇得立刻報警。根據警方研判,該名婦人已經死亡多天時間,而她患有智能障礙的22歲女兒因為生活無法自理,獨自1人瑟縮在浴室裡,飢餓又脫水。
    2019/10/14 11:37
  • 女兒詐領社安金 狠將母屍塞「塑膠桶」藏地下室4個月

    美國威斯康辛州1名60歲女子寶拉(Paula Bergold)竟然為了騙取89歲母親露比(Ruby Bergold)的社會安全金,狠心將已死亡4個月的母親屍體藏在地下室塑膠桶內。
    2019/09/25 23:57
  • 男嬰吸毒過量猝死!惡母屍體丟冰箱 判99年牢獄

    美國影集《絕命毒師》中男主角製作冰毒時,不但身穿全套防護衣,還頭戴防毒面罩,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化學藥品腐蝕,更何況是將它的成品吃下肚?美國阿拉巴馬州日前就有一對無良夫妻,讓剛出生6個月大的兒子吸食冰毒過量猝死,因為擔心事情曝光,竟將他的屍體塞進冰箱冷凍庫裡。警方得知後,也攻堅逮捕這對夫妻,妻子最後被判處99年徒刑,而丈夫則是在入獄後沒多久,被人發現慘死監獄,至於死因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19/09/04 12:46
  • 房東打掃驚見「白骨躺床上」 前房客疑伴母屍1年

    新北市土城區1名林姓房東,今年6月打掃房客退租的房間時,竟然看到1具白骨躺在床上,嚇得立刻報警,經過警方比對後發現,白骨是前房客沈姓女子的母親。沈女到案後聲稱母女作息不同,再加上母親多次走失,以為這次沒再回來,自己才獨自搬走,但警方懷疑沈女知情,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9/08/15 15:31
  • 獨居女家中雜物炸出!警好心幫清4天…竟挖出鹽醃老母屍

    詭異!英國日前發生1起離奇的命案,當地1名獨居女子喜愛囤積雜物,房子周遭及屋內都堆滿自家雜物,結果日前她不慎遭堆放的物品壓住,鄰居見狀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將她救出後,貼心地花了4天時間幫忙清理垃圾,未料在整理過程中,竟意外尋獲1具腐爛屍體,而屍體身份經查是女子的母親,讓警方相當驚訝。
    2019/07/26 22:51
  • 嫌他是「賤民」拒幫忙 孝子載母屍赤腳走5公里下葬

    印度種姓制度至今仍深植在不少人心中,一名17歲少年母親日前猝死,但鄰居因他是「賤民」(Dalit)階級拒絕幫忙,讓他只能自己用腳踏車載著母親的遺體,走到5公里外的樹林挖坑將母親下葬。
    2019/01/21 11:04
  • 來這迎曙光千萬別碰「它」 世界前3毒被螫恐致命

    為迎接2019年第一道曙光,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到綠島跨年,但綠島北海岸近日卻出現大量的「僧帽水母」,隨著海浪被拍打上岸,藍色透明的水母屍體綿延海岸線長達百公尺。台東農業處提醒,僧帽水母含有極強的毒性,即便是已經死亡的個體仍依然有毒,呼籲民眾若發現千萬別隨意伸手撿拾。
    2018/12/29 21:07
  • 他瞞老婆偷走岳母屍體 原因曝光被大讚「真男人」

    英國肯特郡(Kent)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屍體竊案,某位人夫請朋友把風,偷偷潛入殯儀館,把岳母屍體偷出運上車,交給另一間葬儀社火化,而且從頭到尾都瞞著妻子。警方認定他犯下竊盜罪,但偷竊屍體原因曝光後,反被讓許多網友大讚「是個真男人」!
    2018/09/05 17:51
  • 為領月補助金1.7萬 6子女藏母屍5個月

    印度一名70歲老婦,今年1月因病辭世,不料她的6名子女,卻隱瞞母親過世的消息,不但未將她下葬,還把屍體藏在家中,藉此詐領政府每個月的4萬盧比(約新台幣1.7萬元)的老人津貼補助。直到最近鄰居聞到屍體腐臭味而察覺有異,連忙報警處理後,才揭露這起悲劇。
    2018/05/28 09:48
  • 遭電線電死...幼猴緊擁母屍不離去 畫面令人鼻酸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母猴被電死的意外,當地村民就將母猴的屍體放在木箱上,並在替牠掛上花環希望牠能就此安息,而一旁的幼猴見到媽媽死去,緊緊黏著母親的屍體,不肯離去,令人鼻酸的畫面被旁人拍下,引起關注。
    2018/04/18 22:08
  • IS血腥大屠殺163人 女孩抱母屍2日

    攻打IS的戰爭,在敘利亞和伊拉克都進入最後階段,尤其是敘利亞拉卡,這個伊斯蘭國號稱的首都,聯軍挺進到城市外圍,號稱收復在即,而伊拉克摩蘇爾的IS也節節敗退,傳出為了阻止難民逃離,IS展開血腥大規模屠殺,光上週163人因此送命,屍橫遍野,當中出現令一個令人心碎的畫面,一名小女孩抱著媽媽的屍體,不願離開整整2天,而當IS將槍口對準她,志工及時到達和恐怖份子駁火,驚險畫面全都被記錄下來。
    2017/06/07 19:22
  • 1千元賣母屍?她買鄰居二手冰箱 驚見冷凍老婦遺體

    許多人為了省錢,會向左鄰右舍低價收購二手家具,但在收購前記得仔細檢查一番,否則像美國這名女子買到如此驚悚的「附贈品」,恐怕會成為一輩子的陰影。
    2016/06/03 11:30
  • 〈快訊〉兒伴母屍一個月 女兒報警破門

    最新消息,桃園中壢新文一街下午驚傳一起命案,一名老婦人在家過世,但中年的兒子竟然沒有通知任何家人,也沒有辦理後事,就讓媽媽的遺體,在房間裡躺著,他天天伴著屍體,時間長達一個多月,直到妹妹一直聯絡不上媽媽,找上門哥哥又不願意開門,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強行開門,才發現媽媽已經死亡多日,變成乾屍
    2015/03/30 17:54
  • 兒伴母屍!裹被浸泡浴缸 長達1週

    台北市東區今天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年約60歲的陳姓婦人疑似猝死家中,她35歲、有語言表達障礙的兒子,竟然將母親屍體浸泡在浴缸,還在水裡加入漂白水,最後還用膠帶封住門窗,時間將近1週,由於事發地點就在連戰所居住的一品大廈對面,格外敏感。
    2011/08/21 18:56
  • 婦伴母屍3天 遺體貼符咒盼復生

    台中縣一名82歲老太太,死亡3天了,62歲的女兒卻相信,媽祖會保佑母親復活,幾天下來,她都睡在遺體旁邊,還在老太太身上貼滿符咒,姊姊最後帶著里長,找警方破門,要將老太太的遺體送到殯儀館,還被女兒拒絕。
    2010/06/14 12:56
  • 聞房內怪味不敢開 兒伴母屍竟9天

    台中一名婦人燒炭尋短,陳屍在臥室裡,家人居然9天後才發現。國一的兒子以為媽媽只是工作太累,不敢打擾她休息,後來聞到房間裡有股很怪的臭味,才知道不對勁,但嚇的不敢開門,直到媽媽的朋友來才發現來不及救。
    2009/08/26 11:02
  • 伴母屍3姊弟投靠外婆,救助方式?

    上月底,彰化有3名小姊弟不知母親已經過世,陪伴母親屍體度過4天,被鄰居發現後,母親已經被下葬,3個小姐弟也被送到新竹外婆家住,但外婆收入微薄,舅舅又靠打零工要養4個小孩,因此,社會局委託學校設立專戶,呼籲各界捐愛心。
    2008/04/15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