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母子關係 結果共38筆

  • 影音/張蘭反咬大S一次公布證據 不惜「斷汪小菲母子關係」

    2024/03/22 11:46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大S、汪小菲開戰!張蘭直播狂蹭 他揭毀滅者不是小三「是媽媽撕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官司難平,她屢遭前夫一家抹黑,昨(20)日終於爆發,痛揭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表示「十年婚姻2死1重傷」,汪小菲也反擊遭大S拳腳相向,更強調大S豪宅房貸是他付的;汪小菲媽媽張蘭也毫無意外地加入戰局,昨晚開直播狂批大S。這一連串的鬧劇讓音樂人許常德感嘆:「兒子的家庭就是媽媽撕開的,真正的毀滅者不是小三。」
    2024/03/21 10:29
  • 火大!張蘭宣布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證據一次公布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再開戰,前婆婆張蘭不出所料又加入戰局,昨(20日)晚張蘭不僅揚言要公開所有證據,甚至無預警撂重話,宣布不惜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2024/03/21 08:24
  • 張蘭再爆大S「出軌具俊曄」證據!列時間軸怒轟:說謊、恐吃刑責

    女星大S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昨(20)日再度隔空交火互撕,汪小菲母親張蘭昨晚也在直播驚吐已經準備好和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更直接曬出大S婚內出軌證據開嗆。
    2024/03/21 07:39
  • 嬌喊兒「爸爸」!她挺大肚目睹婆婆熊抱摸腿 翻臉對決:快吐了

    夫妻與婆婆有時是很奇妙的三角關係,許多母子關係緊密,常引發許多婆媳問題,外國一名女網友近期好不容易盼來期待已久的小孩,然而從她懷孕後卻覺得婆婆行為舉止十分古怪,不僅開始窺探他們夫妻房事,還對兒子表現出異常親密的舉動,讓人妻十分反感。
    2023/11/25 13:49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家中爭吵? 兒常陪賣菜運動竟揮刀弒母

    持續追縱這起殺母命案,附近鄰居說,嫌犯平時和媽媽同住,鄰居說偶爾會聽見兩人爭吵,但母子關係不算差,平時嫌犯都會陪媽媽運動、上山種菜,也會幫忙媽媽到市場做生意,沒想到這回,竟然疑似只因為發生爭吵,就在家殺害母親。
    2023/07/04 19:32
  • 岳虹遭逆子「鈔票甩臉」斷絕關係 當場爆哭「狼狽慘樣」曝光

    49歲資深演員岳虹在八點檔《天道》中,演出身世坎坷的朱麗萍,劇中被渣男拋棄,懷孕又被爸爸趕出家門,受風水報應衰三代:老爸死了,兩個兒子一個吸毒車禍被撞死,一個她主動斷絕母子關係,是一位經歷風霜又悲劇性的角色。前晚播出岳虹與黃玉榮母子十八年後再相見,彼此哭到撕心裂肺的戲,是當集收視最高點。  
    2023/05/25 15:38
  • 主播鄭凱云恢單9年認了「想被照顧」 列出交友條件這點最重要

    TVBS節目《健康2.0》主持人兼製作人鄭凱云今(24)日出席「綺麗健康油記者會」,她2014年與資深媒體人蔡祐吉協議離婚,恢單至今9年,現在與兒子安安一起生活,母子關係頗佳。問到感情狀態,單身的鄭凱云仍然希望可以被照顧,「應該是說,很多人都很關心我啦,我自己也要調整,不太容易進入一段關係」。
    2023/05/24 16:30
  • 八點檔女星爆意外!「當場破相血流不止」 驚悚受傷照曝光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新角色陸續登場,黃玉榮與星卉這一組夫妻檔也即將現身,過去星卉的服裝都很帥氣,大都以褲裝系列為主,這次在造型上改變的非常有女人味;黃玉榮飾演一位大學教授,與岳虹斷絕母子關係多年,再度相逢將有精彩的對手戲。提到角色,黃玉榮笑稱以前給觀眾印象大都是壞壞的渣男,難得這部戲人模人樣,戴上眼鏡感覺很有學問,也希望新角色可以幫他洗白,呼籲編劇:「讓我正直一次吧!」
    2023/05/10 17:41
  • 衝突導火線曝!老闆推倒阿嬤員工兩人竟是「這關係」 嚴重恐撤櫃

    即使是老闆也絕不可使用暴力!近日,有民眾在台北百貨美食地下街目擊,一名老闆不斷大聲飆罵阿嬤級女員工,甚至憤而出手將阿嬤員工推倒在地,導致該名阿嬤痛得站不起來,坐在地上哀號,一旁顧客見狀上前阻止,沒想到卻遭老闆口出惡言「X你X,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事後該店慘遭網友負評灌爆,經警方調查,該名老闆與女員工為母子關係,而該店今(24)日暫停營業。
    2023/04/24 14:48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嘉玲離世!神秘長子竟是「御用惡人」 10月探望成永訣

    22日驚傳一代女星嘉玲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壽八十七歲。大家都知道嘉玲的乾女兒是藝人郭秀雲,但原來嘉玲的大兒子同是藝人,但因為父母於他年幼時已經分開,自小已經跟爸爸生活,由於工作關係而不便公開二人的母子關係。
    2022/11/23 08:39
  • 桃園出租公寓深夜陷火海 母子急救無效傷重身亡

    昨(9)日晚上11點多,在桃園市中壢區一處公寓內,驚傳住宅火警,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先在2樓救出2男2女,所幸皆意識清楚,再到3樓救出48歲的廖姓女子,4樓救出14歲的楊姓男子和48歲的廖姓女子,兩人為母子關係,救出的這3人皆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急救後,3人皆不幸死亡。
    2022/09/10 10:04
  • 《梅艷芳》侵權延燒!梅媽喊切母子情 梅啟明:她受指使

    電影《梅艷芳》去年上映時,梅艷芳胞兄梅啟明突然上訴高院,控告電影公司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事後梅媽覃美金一反常態與梅啟明劃清界線,並直斥他財迷心竅,更被他激到要進醫院,梅媽更表明不再向他提供經濟援助。 事件日前有新進展,梅媽忽然登報要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並解釋原因是兒子欠人全身債,迫她走頭無路,才出此下策。 對於梅媽登報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今(15)日主動聯絡傳媒表示要為事件逐一回應,不過對於梅媽要跟他斷絕關係,梅啟明表現冷淡:「老人家喜歡怎樣就怎樣!」 同時承認欠債數萬元。
    2022/02/15 18:33
  • 梅艷芳媽媽、哥哥斷絕母子關係 登報曝關鍵原因

    上年電影《梅艷芳》上映,卻被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告上高院,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控電影公司侵權。後來一向跟梅啟明共同進退的梅覃美金(梅媽...
    2022/02/14 14:29
  • 快訊/打原液BNT增2住院 18歲男心跳破120、母手無力

    恩主公醫院打BNT未稀釋原液疫苗,已經有10人住院觀察,今天再新增兩人住院,這兩人是母子關係,其中18歲大一的蕭姓男大生,昨天心跳飆到120多下,出現呼吸困難,晚上緊急住院,母親也忍不住手臂無力,今天上午放下工作,一起住進醫院檢查。
    2021/09/30 12:44
  • 新北幼兒園今日無新增案例!陳時中:多做2例基因定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0)日表示,新北市幼兒園今日沒有新增的案例,有再多做2個基因定序,分別是案16145、16155,兩位是母子關係,但基因定序結果尚未出來,有出來會再做報告。他表示幼兒園案目前維持一共27個案例,依現在情況看起來,都是來自同一個感染源。
    2021/09/10 14:18
  • 家庭群聚加1!天佑帽行實聯制缺失 母接觸北部客人染疫

    花蓮再爆發一起家庭群聚,今天新增的確診個案中,其中兩位是母子關係。媽媽是中正路上天佑帽行的老闆娘,疑似因為接觸北部客人感染,出現症狀後沒有積極就醫,28日才到醫院採檢,跟兒子同一天確診。不過花蓮曾因足跡公布太陽春惹議,這次詳細列點,市府表示,因為這位老闆娘承認店內實聯制沒有很完善,所以怕接觸的客人太多,才特別公布店家。
    2021/05/29 20:14
  • 快訊/注意!基公布確診者足跡 曾赴「唐吉軻德」

    今天基隆新增六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有5例與萬華群聚有關係,不過目前疫調的確診足跡,案1826是名婦人,與案1554為母子關係,初步了解這名婦人5月12日中午1曾到萬華一家韓式烤肉店用餐,吃完飯到附近西門町的唐吉軻德賣場逛街到下午2點半,不排除為萬華群聚案延伸,相關疫調持續進行中。
    2021/05/17 17:42
  • 宜蘭母子耶誕節陳屍「殯儀館前」 民眾見遺體嚇壞報警

    宜蘭一對男女今(25)日清晨6時許,被發現陳屍在福園殯儀館入口前,民眾見狀嚇壞立刻報警,經初步調查兩人為母子關係,至於詳細死因及背景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25 09:56
  • 女友離過婚遭準婆婆辱!男星霸氣「斷絕富商母」護愛

    媳婦還沒娶進門,直接與母親翻臉!30歲港星林作6月霸氣認愛中日混血女星裕美(本名:和田裕美),但對方曾爆出劈腿而離婚,一直不被母親接受甚至公開羞辱,他曾試圖緩解這段未來婆媳關係,但媽媽揚言「堅持要娶就斷絕母子關係」,霸氣護愛的他真的發公告表明與母親正式切割。
    2020/11/15 16:33
  • 美大選撕裂家庭?母投川普兒怒吼:妳不再是我媽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天還沒亮投票所就湧現大批選民,不過此次大選卻連帶造成許多家庭因政治立場不同關係破裂,甚至還有人喊出「斷絕母子關係」,外媒分析,不管最後誰入主白宮,恐怕都須修補選舉所造成家人間對立及分化的問題。
    2020/11/04 09:44
  • 28歲兒罹肝癌…52歲慈母想捐肝救兒 一驗不是親生的

    河南1名28歲的男子阿斌(化名),今年初被診斷出罹患肝癌,他的52歲母親得知後十分著急,決定要捐出自己的肝臟救兒子一命。不料卻在醫院進行檢測時發現,2人並非母子關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當時醫院搞錯了,讓2個家庭彼此錯養孩子28年。更讓人難過的是,阿斌的親生母親也罹患肝癌,正等待肝臟移植。
    2020/04/2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