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毀損商譽 結果共5筆

  • 接電要600元!車主給負評控黑心 老闆求償15萬法官:算事實

    高雄一名男子,愛車停在地下室無法發動,找汽修廠接電,老闆報價600元,男子無法接受,事後在google留負評,控訴業者是「黑心商人」,其他車廠只收100元!老闆認為毀損商譽,提告求償15萬,法官認為顧客說的是真實消費經驗,判老闆敗訴。其實計程車隊就有「接電」服務,和汽修廠價格差不多,兩三百元就搞定。
    2023/06/30 18:55
  • 五星會員怒爆遭灌單!被嗆有「律師團」 海底撈4聲明風向變了

    以服務聞名的知名火鍋店「海底撈」近日遭一名該店「五星會員」上網爆料指控多次灌單、菜品未上齊等溢收費用,反應後區經理承認錯誤且開除店經理,但卻不退還超收的費用,強調已安排好「新加坡律師團」將會提告原PO毀損商譽。消息一出,讓海底撈臉書遭大批網友灌爆,對此,台灣海底撈昨(11)深夜發聲明回應。
    2023/05/12 07:55
  • 吃完才負評 「丼飯臭酸、上菜慢」店家怒告

    店家面對惡意負評,不再默默被「中傷」決定提告!基隆一間日式料理店,2/27接待一組顧客,沒想到隔天卻發現被留負評,要大家不要去吃,甚至寫丼飯有臭酸味,上菜速度也慢,但業者公布監視器反擊,上菜過程不到10分鐘,也認為當下食材不新鮮怎麼還整碗吃完沒反應,決定提告毀損商譽。
    2021/03/03 18:18
  • 房客控椅斷害摔 飯店:他闖對面房偷換椅

    有房客上網指控,在台中一間飯店內,坐在一張原木椅子上,左側兩隻椅腳突然斷裂害他摔傷,飯店還向他要求椅子折舊賠償,但飯店澄清,這名男子第一時間完全沒有向櫃檯反映,反倒是隔天一早,跑到其他房客退房的房間偷換椅子,最後被發現,還說「忘了告訴櫃檯」,認為他隨意闖進其他客房已經涉及不法,加上態度問題以及在網路留下「非實情負評」,才會要求賠償,房客申訴消保官,而飯店為了自保也報警。
    2019/08/07 20:27
  • 〈獨家〉自訴遭盜辦門號 投訴反遭控毀商譽

    台中一位林先生,日前找代辦門號的通訊行申請手機門號,沒想到1個月後,卻收到2個門號的帳單,這才發現被盜辦門號,事後他向電信公司客訴,電信公司追查通訊行,結果代辦通訊行,反過來告他惡意賴帳還毀損商譽,讓他覺得很冤枉,但究竟是誰盜辦門號,林先生自己也沒報警,案情有許多疑點。
    2010/02/26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