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殺老師 結果共13筆

  • 挨批「宣揚槍枝暴力」 日漫《暗殺教室》遭美中學列禁書

    日本知名動漫作品《暗殺教室》講述一群國中學生用盡各種手段,想辦法殺掉兇惡的謎樣章魚生物「殺老師」的故事,創新的題材斬獲極高人氣,原作漫畫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全球暢銷2千多萬冊。不過,《暗殺教室》卻受到美國部分保守派團體及家長批評,可能會教唆學童對老師不利,漫畫在佛羅里達州、威斯康辛州的部分學校被迫從圖書館下架、列為禁書。
    2023/04/19 13:07
  • 看電影不要這樣做!暗殺教室獨家放送禮儀短片

    電影《暗殺教室:畢業篇》推出讓粉絲爆笑不已的「戲院觀影禮儀教室」短片,片中驚見章魚型謎樣生物「殺老師」,因為在戲院裡過度興奮而做出大量違規舉動,再配上男主角山田涼介的解說,讓觀眾深入淺出地了解戲院觀影禮儀。這支短片也將在本片正片開始之前獨家放映,只限台灣電影院看得到。
    2016/06/22 22:00
  • 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 日韓偶像齊狂想

    「蠕呼呼呼呼」詭異笑聲再現!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被標籤為「垃圾」,某天一隻神秘黃色章魚型生物「殺教師」宣布1 年3個月後將摧毀地球。雖然政府及軍隊不斷暗殺他,但都未能成功。於是,政府派3年E班在一年內消滅「殺老師」,報酬100億日元,並配送特製武器,而學生在不斷研究如何殺死「殺老師」的過程中逐漸領悟做人道理並成長。
    2016/05/25 20:32
  • 【動漫節】尖叫迎「殺老師」福山潤超音速登台

    知名度直逼《航海王》,最受歡迎的新番動畫《暗殺教室》重量級角色「殺老師」化身為門神,以充滿富貴又吉祥的年味,要讓大家好運一整年。「殺老師」本尊福山潤老師更是以20馬赫飆速訪台,只為了與粉絲們近距離見面,立即又要飛回日本,即使行程緊湊,還是精心準備了專屬驚喜給台灣的粉絲。
    2016/02/13 21:55
  • 疑不滿放學後被留下 14歲生狠殺師

    美國在短短48小時內傳出2起學生殺老師的案件,繼內華達州星期一發生12歲男童槍殺數學老師後,現在又驚傳麻州丹佛斯高中,一名年紀才24歲的女數學老師在當地時間23日凌晨,被警方發現陳屍在校園附近樹林,由於這名老師很受歡迎,她的家人和好友都感到不可思議又痛心。
    2013/10/25 07:53
  • 縱容霸凌 桃八德國中64師連署換校長

    曾發生女學生被脫衣拍裸照,還傳出學生被蓋垃圾桶的桃園八德國中,霸凌事件越演越烈!現在不僅有學生組成撕衣集團,扯下弱小同學的制服口袋,還有學生說要槍殺老師,連學校東側門,都號稱是學生「處理事情」的生死門,校內老師氣憤校長和學務主任縱容校園暴力事件一再發生,64名老師連署要換校長,今天教育部長吳清基親自到學校視察,學生竟然群起鼓譟,行徑相當離譜。
    2010/12/21 12:46
  • 擔心被當 星大四生殺老師跳樓亡

    治安相當良好的新加坡,驚傳一起大學校園命案!著名的南洋理工大學,一名印尼華僑男學生,居然在校園內,拿刀刺殺自己的指導教授後,然後割腕、跳樓自殺身亡;據了解,行兇的這名大四生,可能擔心自己學科被當掉,才會憤而行凶,這起兇殺案震驚全新加坡。
    2009/03/03 17:37
  • 北京校園悲劇 學生砍殺老師身亡

    大陸北京的中國政法大學,發生一起殘忍的凶殺命案!一名大四男學生,在上課時間衝入教室,拿刀砍殺一名教授,結果教授送醫不治,到底怎麼會發生這起學生砍殺老師案件?有傳言是男學生不滿老師與女友曖昧,不過校方已經駁斥。
    2008/10/31 21:44
  • 幫同學出氣 三年級生密謀殺老師

    美國喬治亞州發生駭人的小學生密謀殺老師案件;9名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因為想要幫同班同學出氣,居然攜帶武器到學校想要殺掉老師。最讓警方驚訝的是,這群小孩子居然真的把殺老師的所有步驟全都想策劃周全。
    2008/04/03 12:09
  • 【一步一腳印】派出所的小故事 超越本份的付出

    我們要來看的是教育問題,一個沒有人管的壞孩子,住進派出所之後,改變了他的人生。在節目中,之前2個禮拜,我們都陸續談到教育問題,就是一個孩子他的成長過程當中,到底是應該受到什麼樣的指導跟照顧,通常我們這指的是正常的孩子,不過有另外一種是偏差行為的孩子,往往需要更多的用心,跟更多的耐心。 那麼2年前,我們發現了有這麼一個故事,就是在山區裡面,小小的派出所裡,那麼轄區之內,因為有一個偏差的壞小孩,那麼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員警決定大動員,他們把自己的角色,變成像是老師,也像是家長,就因為警員的用心,改變了這個孩子的一生。 平溪鄉東勢村常常這麼安靜,全村只剩60多戶人家,平均年齡也差不多60,很難有什麼治安問題,小村莊派出所工作,自然相對輕鬆,編制上所長和2名警員,主要工作內容,幾乎只是為民服務,而上門來找警察的,除了生人問路,就是村民們泡茶、聊天、殺時間。 這天員警聊到以前村子裡的問題兒童阿忠。東勢格派出所警員潘至誠:「他小學五年級,拿美工刀要殺老師,大的美工刀,然後拿小武士刀,要殺他叔公,學校把他放棄。」東勢格派出所所長賴文章:「還有這些村民對他的印象,也都非常不好,說這小子沒救了沒救了。」 一個阿公帶大的叛逆小子,成為寧靜小村莊的大議題,4年前,潘警員和當年的所長,決定接手這個大議題,幫快90歲的老阿公,管教阿忠,於是整個國中時期阿忠,就住在派出所裡,這裡成了他的家。 記者:「你當時是怎麼樣覺得,你可以把這個小孩子救回來?」東勢格派出所警員潘至誠:「能夠救多少算多少吧,也是盡力,我們也沒把握啦,讓他不要說在外面去為非作歹,做壞事情啦,讓家人擔心,讓我們也真的很頭痛啦!」
    2006/12/17 22:14
  • 血濺課堂 老師在學生面前遭擊斃

    泰國南部近年來飽受穆斯林叛軍的攻擊,他們不斷謀殺老師跟和尚,而今天更驚傳校園喋血案。一位信奉佛教的小學老師,當著台下滿滿的學生面前,就在課堂上,遭到偽裝成學生的歹徒開槍擊斃,這個案件震驚整個泰國。
    2006/07/25 20:36
  • 不倫戀悲劇 自殺老師家屬招魂

    台中男老師和女學生的不倫戀情,在起訴後,老師不堪壓力上吊自殺,老師的妻子帶著不滿週歲的女兒到山區招魂,場面哀淒,70歲老父親更不相兒子會師生戀,哀傷之下也病倒了。
    2006/03/03 18:02
  • 家屬慟!老師殺老師案5審未定讞

    曾經轟動社會的台北縣金山老師殺老師的命案,已經過了2年半!儘管兇手已經6度被判死刑,不過,法院仍然一再發回更審,讓被害家屬相當不滿,找上立委哭訴,要求速審速決。
    2005/05/2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