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殺港 結果共7筆

  • 陸修改香港選制 蔡英文:毀棄一國兩制政治承諾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11日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首度對外回應此議題,她說,中國扼殺港人選擇民意代表的權利,這無疑是毀棄「一國兩制」的政治承諾。
    2021/03/17 17:29
  • 原拒港嫌來台 徐國勇改口:臨櫃申請可入境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希望來台投案,引發一連串政治風暴,要不要讓港嫌入境,內政部長徐國勇態度大轉彎,強調只要臨櫃申請就可以,不過徐國勇鬧出爭議的還不只這一樁,被爆出他早在九月份就曾經見過勸陳同佳投案的牧師,但敏感的是,這個牧師具有中國大陸政協委員的身分。
    2019/10/23 19:11
  • 獨排「藍」議?吳敦義:港人殺港人 為何送台

    殺港女兇嫌陳同佳想來台投案,現在似乎演變藍綠攻防,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認為,港府現在要用內軌「基本法95條」移交,根本就是把台灣降格,而且把人犯送到台灣,也是想複製「送中」模板,不過藍營不苟同,痛批蔡政府操作,但唯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看法不太一樣!
    2019/10/22 21:05
  • 拒陳同佳來台投案 馬哽咽怒批「荒腔走板」

    殺港女案主嫌陳同佳想要來台投案,但蔡政府認定背後有政治操作,拒絕他入境,要求香港要走司法互助協定這條管道,這樣的做法讓前總統馬英九相當不以為然,痛批蔡政府荒腔走板,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2019/10/22 14:03
  • 拒殺港女嫌來台投案 徐國勇:香港怎不審?

    港女潘曉穎在台遇害,人在香港的主嫌陳同佳卻拋出,想要來台灣投案,陸委會第一時間強調,希望能照著司法互助協定走,前總統馬英九就質疑是政治凌駕司法,讓內政部長徐國勇跳出來回擊,強調香港政府有意把球丟給台灣,背後似乎是有政治操作。
    2019/10/21 16:17
  • 【FOCUS新聞】​「我要真普選」 1.3萬港人重返街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佔中之後,第一場大型活動昨天再次重返街頭,儘管上街人數達1.3萬人,但距離主辦單位預估的5萬人,還不足1/3,隨著人氣降溫曾經承諾,會封殺港府政改方案的泛民派議員,現在也有人提出,有條件接受的聲音,希望能退而求其次,先爭取2020年立法會全面普選
    2015/02/02 21:52
  • 小S遭內地封殺? 吳佩慈緩頰力挺

    傳出大陸有意封殺港台藝人,台灣當紅的主持人小S也被點名,姊妹淘吳佩慈表示兩岸風土民情不同,在言行舉止上確實需要注意一下,不過她力挺小S,說小S是良家婦女,沒有言語過當的問題,至於舊愛黃子佼又放炮,說「沒有他,小S今天不會這麼紅」,吳佩慈也站出來說話。
    2009/11/27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