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殺房東 結果共46筆

  • 台首起隨機殺人!仿日漫相信殺人改運 黃富康等不到槍決病死獄中

    總統大選將至,死刑存廢議題又再度成為社會討論焦點!日前新北市發生國中生遭割頸身亡案,家屬沉痛發聲「反對廢死」,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跟著表態,稱「若未來當選總統『該執行就執行』」。今(5)日法務部針對這部分發出聲明,表示目前國家尚未廢除死刑制度、仍依法行政,並表示目前仍有37位死刑犯,不過也意外揭露其中一名死刑犯於去年病死獄中。
    2024/01/05 16:04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2023/10/15 11:07
  • 張淑晶「收租千萬」打官司哭窮 聲請訴訟救助遭打臉

    全台出名的惡房東張淑晶,利用出租套房、簽約設局等手段坑殺房客,最高法院依19個誣告罪判她8年6月徒刑,另依14個誣告罪判刑5年6月,偽造文書罪則判刑8月,合併執行刑期最重得關14年。目前仍在服刑中的她,因不滿入獄前車牌被吊銷向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提告遭到駁回,日前聲請再審,主張自己罹患罕病,又因訴訟纏身經濟困難,聲請訴訟救助。
    2023/06/08 17:04
  • 行竊失風竟滅口!啦啦隊前國手狠女殺房東 遭檢聲押獲准

    競技啦啦隊前國手34歲劉姓男子,26日涉嫌在新北市新莊區行竊失風,殺死65歲馮姓女房東,震驚社會。警方今(28)日依強盜殺人罪嫌與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1/28 23:41
  • 啦啦隊國手淪殺人犯!曾奪銅牌 竟因偷竊失風狠殺房東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殺人兇手居然是啦啦隊國手!劉姓男子過去曾五度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啦啦隊錦標賽,多次拿下佳績,如今因為缺錢花用,闖進房東家中,殺害房東妻子,其實租屋廣告po網不到半個月,劉姓嫌犯主動聯繫,雙方簽約後,房東還好心提前給鑰匙,方便整理,沒想到竟慘遭殺害。
    2021/11/28 19:27
  • 張淑晶入獄情緒平穩 第一餐牢飯「3菜1湯」菜色曝光

    坑殺房客聞名的「惡房東」張淑晶,遭高等法院依偽造文書判刑8月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張淑晶20日10時報到執行,結果她始終沒有現身,檢方隨即簽發拘票,板橋分局17時將人拘提到案,入獄後情緒平穩,吃下第一頓牢飯。
    2021/10/20 21:25
  • 懷疑租屋處鬧鬼!男怒持刀砍殺房東…辯:像老師處罰學生

    桃園32歲陳姓男子認為租屋處鬧鬼,每天照鏡子發現氣色逐漸變差,因此約洪姓房東出來討論房屋事宜,豈料陳男先是駕車衝撞,接下來還拿武士刀砍殺,洪男和妻子急逃命才成功躲過一劫,審理時,陳男辯稱只想教訓洪男,而且武士刀是重重提起、輕輕放下,這就像「老師在處罰學生」。
    2020/09/05 17:55
  • 愛貪小便宜且鼾聲太吵 房客氣炸怒殺房東分屍拋河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驚悚命案。蘇州1條河道上,日前驚見1個可疑袋子,撈起後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1具男性屍體,但遺骸並不完整,懷疑他恐遭分屍後再棄置。警方循線調查,死者是1名蔡姓男子,至於殺害蔡男的是1名李姓男子,2人是房東、房客的關係。
    2020/07/13 18:16
  • 張淑晶告贏了!租客沒住秒繳回房卡 仍遭判賠8.7萬元

    房東張淑晶坑殺房客案自2013年鬧得沸沸揚揚,吃上不少官司。一位阮姓女房客設籍彰化,去年(2019年)7月以每月1萬2500元向張淑晶承租位於新北市的房間,後來才得知房東聲名狼藉,心生後悔,在正式簽約之前便交還房卡離開,不料卻被張淑晶告上法院,索賠11萬元,還須登報道歉;近日經彰化地院審理後,判決阮女應付餘款8萬7500元,但不須登報道歉。  
    2020/04/21 14:02
  • 積欠房租遭催繳 冷氣工誘殺房東棄屍免死確定

    台南市1名陳姓男子,因不滿余姓房東向他催繳房租,竟誘騙對方到偏僻果園,持螺絲起子猛刺他頸部致死,還把遺體棄置在山坡草叢。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全案移送法院審理,一、二審均被依殺人和遺棄屍體罪等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1/22 08:52
  • 食人魔微波屍體大腦、川燙眼球 12歲女友嫌心臟太甜!

    俄羅斯有名22歲男子去年謀殺房東後,將他分屍、煮食,還跟12歲的未成年女友一起把房東吃下肚,女友竟嫌心臟吃起來太甜!事後他坦承犯案,被補入獄。日前傳出這名食人魔在等待判決期間竟已死亡,房東的母親得知消息後說「這是報應,上天自有決斷」。
    2019/05/04 21:44
  • 房客誘殺房東 法官有感而發「與惡」台詞

    探討無差別殺人案的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不少台詞扣人心弦,其中殺人犯媽媽講得一句,全天下沒有爸爸媽媽花20年養一個殺人犯也在司法界引起共鳴,台南地院審理一起房客誘殺房東案件,死者被棄屍在山區,法官將殺人的陳姓男子判處無期徒刑,在判決書最後註記寫到:被告媽媽開庭到場不時擦拭眼淚,因此有感而發引用劇中台詞。
    2019/04/22 20:24
  • 不滿催繳殺房東!法官引用《與惡》台詞 判狠男無期

    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火紅,台南地院審理台南陳夆典誘殺余姓房東案時,也引用此劇提及「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希望陳男深自檢討,彌補傷害。
    2019/04/22 16:37
  • 早有前科!10年前醫院搶劫 上月又吸毒

    為了一天300元的租金,居然狠心殺害房東!這名動手的兇嫌前科累累,上個月吸毒被逮,幾年前還曾在醫院隨機搶劫,列為轄區治安人口,鄰居眼中死者為人和善,買下地下一樓後分成8間套房,但這回遇上兇嫌,從月租改成日租,好心收留反讓自己沒了性命。
    2018/09/17 15:07
  • 救命啊!房東赤腳摀胸狂奔 騎樓腿軟亡

    欠房租遭換鎖,房客刺殺房東!新北市永和一名游姓男子,今年6月到永和竹林路租屋,但這個月初他無力負擔9000元租金,他跟郭姓房東協調改成日租300元,但9月15日當天游姓房客沒回家,房東沒收到錢,於是更換門鎖,游姓男子隔天不得其門而入,雙方大吵一架後郭姓房東胸口遭對方拿水果刀刺殺,立刻奪門而出,飛奔近50公尺外一間超商求救,最後腿軟倒地,送醫不治!
    2018/09/17 12:45
  • 槓親哥討51萬!張淑晶怪媒體抹黑 被拍眼神死還「嘖」

    惡房東張淑晶因坑殺房客被判刑8年2月,但她仍到處打官司,現在又因買屋糾紛槓上親哥。台北地院民事庭今(16日)開庭,張女除向胞兄索討買房代墊款51萬元,還說自己被媒體抹黑導致官司不利;庭訊結束後,她步出法院被媒體發現行蹤,隨即大聲「嘖」了一聲,甚至露出「眼神死」表情,之後匆匆搭車離開。
    2018/08/16 20:34
  • 「可教化」!殺房東棄屍 運將判無期徒刑

    只因借錢不成,就殺人棄屍!去年12月新北市一名運將向房東借錢被拒絕,竟然痛下殺手,檢方認為嫌犯手段兇殘,求法院判處死刑,但法官認為嫌犯沒有前科,當庭道歉表示後悔,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這樣的判決結果,家屬為死者報不平!
    2018/07/06 19:28
  • 坑殺房客態度囂張 惡房東張淑晶判8年2月

    女房東張淑晶曾上電視分享當包租婆心得,沒想到事後被踢爆根本是惡房東,用擅自增張租約內容,故意不講清楚租金,惡意控告等等方式坑殺上百名房客。新北地檢署將其與合夥人黃鐸一併起訴,今天新北地院宣判張淑晶8年2個月有期徒刑,其中7年不得易科罰金,黃鐸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8/07/03 17:01
  • 快訊/借嘸錢殺房東棄屍草叢 房客遭求處死刑

    新北市男子一名許姓男子因積欠大筆信用卡債、地下錢莊債務,去年12月向租給他車位的賴姓房東借錢遭拒後,竟拿鋁棒打昏房東,再拿水管絞殺,並棄屍西濱快速道路草叢。新北地檢署認為他視人命如無物,手段殘忍,依照強盜殺人等罪嫌起訴並求處死刑。
    2018/04/12 19:56
  • 疑不滿遭催繳房租 房客殺房東棄屍

    台南市一名62歲余姓男子昨天疑因向房客陳姓男子催繳房租,遭對方騙到偏僻山區殺案棄屍。陳男犯案後照吃照睡,面對警方上門調查仍神色自若,但仍被員警機警識破移送法辦。
    2018/03/19 15:55
  • 又是張淑晶!占屋還想轉租 女房東公布地址:別租

    「惡房東」張淑晶涉嫌坑殺房客,多次鬧上媒體版面,如今竟傳出連房東也受害!1名林姓女子在網路爆料,指她數年前將房子租給張淑晶,但對方在租約到期後拒絕搬離,自己只好訴諸法律途徑,不料官司還在進行中,卻聽說張想轉租,因此決定在網路上公布物件地址,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
    2017/12/26 17:05
  • 僅因遭催租 北韓裔房客竟狠殺房東全家

    14日晚間,大陸青島一處社區發生滅門血案,房東一家4口,因為催討房租,沒想到慘遭房客殺害,根據警方調查,4名北韓裔房客,住了一個月遲遲未交約8萬台幣的房租,房東太太當天先下樓索討,結果人一直沒回來,接著女兒、丈夫陸續下樓查看,通通遭殺害,就連待樓上的小兒子,也沒逃過魔掌。
    2017/11/18 13:42
  • 駭人!被催討租金 北韓籍房客殘殺房東一家4口

    中國大陸山近日驚傳駭人聽聞的滅門慘案,4名租屋客疑積欠房租一個月,不滿房東催租,竟然下狠手將房東一家四口全殺死,目前這4名泯滅人性的嫌犯,在北京遭到逮捕,全案調查當中。
    2017/11/17 09:41
  • 快訊/狠殺房東母女 房客判無期延押兩個月

    最新消息,桃園中壢去年發生雙屍命案,房客因為退還押金起爭執,竟持刀殺害房東母女,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嫌犯上訴,高等法院認定他有逃亡之虞,裁定延押2個月。
    2017/10/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