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殺弟弟 結果共18筆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認了殺弟弟!永和分屍案死者大哥落網 還帶16.5萬跑路金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而同住的73歲梁姓胞兄不見蹤影,遭警方列為重大嫌疑人。今(6)日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公館商圈找到梁姓男子,他初步坦承犯案,目前已將他帶回訊問。
    2022/09/06 17:22
  • 快訊/大寮砍殺!疑金錢糾紛 兄持水果刀刺傷弟

    高雄大寮下午發生一起哥哥持刀砍殺弟弟案件,初步了解,58歲的哥哥和弟弟有金錢糾紛,下午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哥哥手持水果刀刺向弟弟背部,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了嫌犯,受傷的弟弟送醫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2021/07/14 18:24
  • 扯!狠男肖想娶14歲少女遭拒 小水溝淹死8歲弟報復

    印度北方邦諾伊達市(Noida)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24歲男子涉嫌殺害一名8歲男童,原因竟是因為向男童親姊姊求婚遭其家人反對,才動手殺人報復。
    2020/09/02 22:24
  • 玩遊戲翻臉!13歲男童開槍射殺弟弟:只是練習

    美國近日發起一起家庭慘劇,一名13歲男童布雷頓(Brayden Leroy Wright)與9歲的弟弟在家中玩樂,過程中弟弟因為沒有聽他的話,布雷頓竟拿起藏在沙發裡的槍枝,並將槍口對準弟弟頭部開槍,當場身亡。
    2020/07/12 13:13
  • 他爽中8億頭獎彩券 10年後下場慘!遭警逮捕

    中樂透瞬間致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夢想,不過,人生就能自此順遂嗎?韓國1名58歲男子10年前中了8億韓元(約台幣2千萬元)的彩券後,風光的頭獎得主如今,經營的餐廳倒閉,還涉嫌殺害親弟弟,將淪為階下囚。
    2019/10/14 12:02
  • 快訊/兒要錢遭與父衝突 男持刀砍哥 兄弟送醫

    新北市泰山發生男子持刀砍殺弟弟案件,一名兒子和父親索討生活費遭拒,父子起衝突,哥哥上前勸阻,反遭弟弟持刀砍傷,最後兄弟2人都送醫救治。
    2019/09/01 18:33
  • 積怨已久!不滿酗酒沒工作 兄持刀刺死弟

    基隆發生了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小他兩歲的弟弟長期酗酒,沒工作,而且酒後還會對媽媽動手,上午趁著弟弟在浴室不注意,拿水果刀從背後刺殺弟弟,弟弟當場死亡。
    2019/02/22 20:31
  • 雨傘、雨衣怎會自燃!? 居民懷疑樓上鄰居縱火

    家門口懸掛的雨傘、雨衣燒起來,住戶報案有人縱火,懷疑是鄰居犯案!6日晚間11點多,台北市忠孝東路一處公寓,三樓住戶家門口燒起來,警消到場時,火勢已經被民眾自行撲滅,因為住在四樓的陳姓男子,曾有砍殺弟弟和強制送醫紀錄,被害人覺得,是不是男子情緒不穩又鬧事,不過沒有明顯證據,證明就是陳姓男子放火,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19/01/07 11:53
  • 半夜玩手機怕告狀 陸14歲姊砍殺11歲弟

    大陸陝西去年9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14歲姊姊因為半夜在被窩玩手機,被11歲的弟弟發現,姊姊擔心弟弟告狀竟持刀砍殺弟弟,而後將弟弟丟下橋,確認死亡後還埋屍體湮滅證據。不過辯護律師認為姐姐未成年且承認犯行,希望法院從輕判決。
    2018/04/06 17:42
  • 三民市場饅頭名店老闆遭刺 其兄行凶落網

    高雄市三民市場,中午發生一起砍人案件,被砍的是市場的會長,也是曾獲得市場米其林評價的知名手工饅頭店老闆,這次被親哥哥持水果刀砍殺,把附近攤商嚇壞!砍殺弟弟後,凶嫌一度落跑,但最後還是被逮,追問下才知道,原來是不滿弟弟把父親遺留下來的祖產變賣,才會多次協商不成憤而行刺。
    2017/07/01 17:24
  • 疑妻與弟不倫 兄酒後失手槍殺弟

    桃園縣一名48歲的邱姓男子,酒後和妻子爭吵,弟弟上前勸阻,卻懷疑妻子和弟弟搞曖昧,酒後失控開槍射殺弟弟,還企圖把獵槍往山谷下丟湮滅證據,酒醒後發現闖禍,疑似因為愧疚,在家喝農藥,被家人發現時口吐白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警方也派員戒護,等清醒後調查釐清。
    2014/02/25 12:01
  • 不忍拖累父母 癌兄殺身障弟後尋短

    宜蘭一名45歲林姓男子上週得知自己罹患肝癌末期,擔心年邁父母無力照顧從小身障的弟弟,趁父母不在家時,以改造手槍殺弟弟,再朝自己頭部自戕身亡;警方找到林姓男子遺書,上頭除叮嚀3名子女要乖乖聽話,還說會帶走弟弟,是因為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並祈求家人原諒。
    2012/09/03 07:02
  • 爭房產!血濺街頭 兄亂刀砍死弟

    新北市中和發生今天發生一起兄殺弟的家庭悲劇,69歲的哥哥疑似因為房產糾紛,在住家外頭持刀砍殺58歲的弟弟致死,誇張的是,哥哥行兇後竟然還冷血的站在旁邊觀看,就連警察到場處理,他都還假裝人不是他殺的,讓人直呼殘忍。
    2011/05/21 15:03
  • 〈獨家〉哥狠心打死弟? 母不信盼檢警明察

    大過年,卻發生一起哥哥打死弟弟的家庭悲劇!TVBS獨家找到男童母親,她說和前夫生下3個孩子,離婚後男童就被父親帶走,2年前才帶回照顧,因為覺得二兒子和顏姓女子熟識,當初才答應男童到對方家住。除夕夜的團圓飯,就看見男童手腳有傷,當時顏姓女子告知教小孩,所以動手打人,所以不以為意,但人命關天,也希望檢警能調查清楚,別誣賴二兒子是殺弟兇手。
    2011/02/06 08:38
  • 用電腦惹嫌隙? 男子持刀砍弟險斷指

    高雄市12日凌晨,發生一起哥哥砍殺弟弟的家庭悲劇,男子只因為懷疑弟弟偷用自己的電腦,竟然持刀將弟弟的頸部跟腰部砍傷,連右手小指都差點被砍斷,還好大樓警衛用球棒出手阻擋,才沒發生人命。
    2010/03/13 11:50
  • 爭用電腦 哥哥怒持菜刀砍傷弟

    台北縣板橋,晚間發生一起哥哥砍殺弟弟的逆倫案件,重度精神障礙的蔣姓兄弟,因為要爭用電腦起了口角,哥哥竟然持刀砍傷弟弟,幸好送醫之後並無大礙,但是已經有多次暴力紀錄的兄弟,這次得要強制送醫。
    2009/06/21 19:05
  • 不堪吵鬧起口角 哥哥砍死親弟弟

    屏東縣萬巒鄉驚傳「兄殺弟」命案!40歲的男子疑似精神不穩定,常常在家裡敲敲打打,讓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哥哥十分不滿,下午兄弟倆再次口角,哥哥竟然拿柴刀砍死親弟弟。
    2004/05/2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