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殺女友 結果共273筆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恢單1年爆驚天戀情!陳零九「帶吳宗憲女兒回家過夜」憲哥首發聲

    36歲歌手、男團「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去年2月宣告和愛情長跑10年的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當時傳出這段論及婚嫁的感情會生變,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然而才相隔短短一年,陳零九近日被拍到有新歡,而對象竟是「吳宗憲女兒」!?
    2024/03/13 07:48
  • 暗網買兇謀殺女友!被勸戒酒惱羞 美男冷喊「像意外更好」

    雖然總是說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大多數人都不會懷疑自己的枕邊人懷有二心,美國一名37歲母親向媒體控訴,當初毅然背井離鄉追愛的醫師男友,私底下不僅是嗜酒、是賭成性的「癮君子」,更疑似因為不滿自己酗酒的惡習遭外傳,竟上暗網斥資近百萬買兇,更提出客製化要求希望能「布置成意外」,所幸消息被聯邦調查局特工(FBI)攔截才得以揭露。
    2024/02/06 17:34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尺寸太小」怕被甩!自卑男狠殺女友 7刀奪命嘆:不能失去她

    英國近期針對一起兇殺命案開啟審理,擔任獸醫院護理師的2寶媽史蒂芬妮(Stephanie Hodgkinson)因提出分手,遭到獸醫師男友殘忍殺害、渾身是血陳屍家中;31歲的獸醫師阿爾貝托(Alberto Fioletti)犯案後持刀刺傷了自己,並主動報案自首,落網後為了減輕刑責而坦承犯行,但強調自己是「過失殺人」,不過最終依然被陪審團認定謀殺罪名。
    2023/12/09 20:25
  • 不滿被提分手!男子芭樂園砍殺女友 法官裁准「2嫌收押禁見」

    賴姓男子7日疑不滿鄭姓女子提分手,夥同張姓男子持西瓜刀前往鄭女的芭樂園綁人、砍殺20多刀致傷重死亡,賴男、張男犯案後逃逸數小時落網,檢方訊後聲押,法官今天凌晨裁准。
    2023/12/09 09:43
  • 南非「刀鋒跑者」謀殺女友重判13年 明年假釋出獄

    2013年震驚全球的「刀鋒跑者」殺人案,入獄6年的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申請假釋通過,明年初將獲釋,消息曝光,受害者家屬難以信服,不認為佩斯托瑞斯已經改過,南非民眾的反應也很兩極。
    2023/11/25 13:43
  • 10年前殺女友入監 帕運金牌南非「刀鋒戰士」明年初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近日表示奧斯卡已於24日通過假釋申請,將於明年1月5日出獄。
    2023/11/25 09:55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說好來台自首!陳同佳出獄4年「打遊戲度日」 港議員:心情肯定不會好

    觸發上屆政府修訂《逃犯條例》的台灣殺人案嫌疑犯陳同佳,2019年10月23日因洗黑錢案出獄後,至今剛好4年。不過,當年表明會赴台自首的他,目前仍然在香港。一直協助陳同佳的立法會選委界議員管浩鳴稱,陳同佳仍居於偏遠地區的深山,以上網、打遊戲度日,形容其心情「肯定不會好」,因為生活非想像中的自由,是無限期的等待,暫無任何人生計劃。
    2023/10/23 21:28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 移工殺女友躲橋下涵管 挨餓40小時落網

    高雄鳳山移工情殺命案,兇嫌持刀刺死同鄉女友後,逃亡40小時,今(30)日在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他蜷縮躲在角落,上身赤裸,全身泥巴,非常狼狽,供稱因為不滿女友跟別人玩太晚,當天發生爭吵,痛下殺手。
    2023/08/30 23:53
  • 小三標籤撕不掉!篠崎泫看開:不再解釋 曝現與陳零九關係

    人氣團體「五堅情」成員陳零九今(2023)年3月和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不過,當時遭爆是因「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兩人關係,而非好聚好散。篠崎泫雖曾澄清過,仍被貼上「小三」標籤。因此,篠崎泫日前談起這段風波,認為自己不論如何澄清,永遠都會遭網友謾罵,故已經不願再解釋。
    2023/08/25 10:24
  • 14年懸案偵破!渣男狠殺女友畏罪輕生 留給死者最後情書曝

    2018年2月,雲林斗六1棟危樓準備拆除,工人在現場發現1具上吊的白骨,由於旁邊沒有任何證件,警方為了確認死者身分,特別透過媒體公開其特徵,包括年約55歲,身高170公分,遺物有皮夾、發票、新樂園香菸、收音機、梳子等,希望家屬能與警方聯繫。
    2023/08/21 12:04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刺殺女友判刑15年 前棒球國手罹癌遭拒收監 家屬:很失望

    知名陰性前棒球國手,去年殺死女友,被判15年徒刑,這個月9日已經入監服刑,經醫師檢查,確認罹患口腔癌第四期,無法生活自理,因此拒絕收監,檢方17日訊問後,諭知他以10萬元交保,責付家屬帶回,也讓死者家屬坦言,非常失望。
    2023/08/17 23:34
  • 前棒球國手陰經龍捅心殺女友 「癌末嘉監拒收」10萬交保

    前棒球國手、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不滿女友提分手,去年持刀刺死對方,判刑15年定讞,因其病況癌未,經評估,不予收監;嘉義地檢署今天晚間予以10萬元交保並責付家屬。
    2023/08/17 20:38
  • 陰經龍狠殺女友判15年「癌末拒監」 受害家屬:很失望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持刀猛捅,導致對方傷重身亡。經二審判決,遭判15年徒刑定讞,並於本月(9日)發監執行。然而現在陰經龍因為病情嚴重,生活無法自理,遭嘉義監獄拒收,今(17日)送嘉義地檢署處置。受害家屬得知消息後則失望地痛批「國家法律有很大的問題」。
    2023/08/17 17:58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女乘客「渾身刀傷」癱坐車內 車禍意外曝光情殺案

    台中豐原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一對男女有感情糾紛,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女友,強行押人載走,過程中追撞前車導致案情曝光,這對情侶先後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在醫院逮捕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2023/04/16 23:37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殺害女友讓他從爆紅變囚犯 南非「刀鋒戰士」假釋被拒

    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不僅是多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更曾因為英俊外表、讓他成為爆紅運動明星。但這一切都在他2013年射殺女友淪為階下囚消失,《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奧斯卡2015年入獄服刑,2021年底提出假釋申請,經過女友家屬抗爭、當地輿論衝撞多時,南非政府1日裁定駁回申請,以服刑未達假釋最低門檻為由拒絕。
    2023/04/01 10:30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借百萬未還又提分手! 魚販暴走持魚刀追殺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三民區鼎力路,今天16日早上九點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是在市場賣魚的攤販,不滿女友多次向他借錢,至少好幾十萬都不還,甚至還開口要提分手,男子一怒之下,持魚刀追砍對方,雖然女友嚇得一度逃跑,但過程中不小心跌倒,遭男友至少刺了9刀,最後嫌犯被圍捕才停手,但女子仍送醫不治
    2023/03/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