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殺傷力強大 結果共33筆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拜登開綠燈!歐洲將訓練烏飛F-16 俄傭兵助白俄練兵

    上個月底,幾乎釀俄羅斯兵變的瓦格納傭兵,現在戰士們確定抵達白俄羅斯,白俄國防部公布瓦格納訓練白俄士兵畫面,讓鄰國波蘭繃緊神經。而美國在提供烏克蘭殺傷力強大的集束炸彈後,將再允許歐洲訓練烏克蘭飛美國製的F-16戰機,主要是烏軍近來反攻沒有太大進展。而週一克里米亞大橋再傳爆炸,莫斯科指控是烏克蘭的恐怖行動;另外俄國也表示到期的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再延長。
    2023/07/17 19:56
  • 俄白磷彈夜襲阿夫迪夫卡 俄兵中「埋伏計」遭伏擊

    烏俄戰爭即將滿500天,聯合國最新數據顯示,開戰後,烏克蘭已經多達9000平民死亡。烏東前線持續激戰,俄軍在夜襲時,再度動用殺傷力強大的白磷彈。不過烏軍也拍下,俄兵中埋伏計,最後遭到伏擊的畫面。
    2023/07/07 22:42
  • 警破獲小型兵工廠! 嫌犯改造「手機型手槍」威力驚人

    高雄刑大破獲販毒集團,攻堅現場有近百萬元的毒品,還第一次發現偽裝成「手機造型」的摺疊手槍,外型和智慧型手機沒兩樣,嫌犯改造過後威力強大,一次可以擊發兩顆子彈,具有殺傷力,50歲的陳姓嫌犯曾因改造槍枝被逮,雖然他供稱槍枝是要防身用,但大量改槍,不排除是要兜售獲取利益。
    2023/03/20 20:39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前一天就跟蹤安倍!岡山造勢維安嚴格 槍手只好放棄

    殺害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凶嫌、山上徹也,坦承在奈良動手的前一天,其實已經帶著自製槍枝來到岡山的助選場合,不過由於現場戒備嚴格,他只能放棄。而警方也在他的家中,搜出多支殺傷力強大的土製槍枝,並發現他曾試射實驗過,最後挑選火力最強的一把來攻擊安倍。
    2022/07/10 20:52
  • 不能買酒卻能買槍? 美槍枝管制修法聲浪再起

    美國又發生大規模校園槍擊案件,兇手闖入德州小學開槍,造成19個小朋友和兩名老師喪命;剛滿18歲的兇手,在德州還不能買酒精飲料,卻能合法購買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犯案,讓美國呼籲管制槍枝的修法聲浪,爭議再起。
    2022/05/26 22:38
  • 五天投放56枚炸彈!俄遭控動用真空彈、集束彈 

    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稍早表示,俄軍開戰五天來,對烏克蘭至少投放了56枚炸彈。烏克蘭更進一步指控,俄軍動用殺傷力強大、遭國際公約禁用的「集束彈」和「真空彈」。所謂的「集束彈」,就是一顆大炸彈,裡面還會飛出上百顆小炸彈。至於被稱為「炸彈之父」的真空彈,能取代小型核武,都是殺傷力極強的武器。
    2022/03/01 19:35
  • 讓土石流止步 就靠山區及下游集水區整治規劃

    颱風季來臨,在我們的山區其實有著看不見的風險,當龐大的降雨來襲,水流順勢而下,強大的沖刷力道,甚至會把大型石塊一起帶下來,帶來殺傷力強大的土石流災害,因此該如何在山區,做好集水區的治水規畫,以及在下游地區如何一氣呵成的接續導引,也成為一大挑戰。
    2019/08/11 20:39
  • 讓土石流止步! 就靠山區及下游集水區整治規劃

    颱風季來臨,在我們的山區其實有著看不見的風險,當龐大的降雨來襲,水流順勢而下,強大的沖刷力道,甚至會把大型石塊一起帶下來,帶來殺傷力強大的土石流災害,因此該如何在山區,做好集水區的治水規畫,以及在下游地區如何一氣呵成的接續導引,也成為一大挑戰。
    2019/08/08 23:27
  • 選前治安維護 高雄港警查獲殺傷力強大衝鋒槍

    年底選舉前強化維護治安,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宣布查獲殺傷力強大的制式衝鋒槍、土製爆裂物和子彈175發等,將持續全面檢肅槍械、淨化選舉治安。
    2018/09/19 17:25
  • 機器人恐變殺人兇手 專家警告UN快立規範

    聯合國針對殺手機器人議題開會討論,隨著人工智慧不斷進步,人類被機器人消滅這種情節很有可能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因為未來不只國家級武器,甚是連私人都可能透過無人機來打造殺傷力強大的攻擊武器。
    2018/08/29 23:36
  • 高市鬧區特警與匪駁火 查獲衝鋒槍、達姆彈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隊施姓與余姓員警今天查獲罕見具腳架衝鋒槍等槍械,以及包括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等子彈305發,幸而犯嫌槍枝卡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特勤警生死一瞬間。
    2018/03/27 14:43
  • 附殺傷力證明!嫌網賣空氣槍 自詡打穿鋼板

    台中市警方在網路查獲,一名嫌犯販賣具有殺傷力的土耳其製空氣長短槍,總共5枝,威力強大,能輕鬆打穿2片厚度1釐米的鋁板,經過鑑定,該批槍枝威力最高達111焦耳,可以穿透人體,警方還發現,嫌犯為了吸引買家,在網頁還特別強調,槍能打穿DVD外殼鋼板,警方也是第一次看到。
    2017/06/06 18:39
  • 阿勒坡醫院三度遭轟炸 1500病患恐等死

    敘利亞停火破局,政府軍在俄羅斯戰機支援下,1日再度轟炸阿勒坡東部的反抗軍佔領區,甚至以殺傷力強大的桶爆彈和飛彈襲擊,當地最大的外科醫院第三度遭到轟炸停止運作,空襲造成的受傷人數已經超過1500人,世界衛生組織擔心,在極度缺乏藥品和醫療補給的情況下,這些傷患很可能就此喪命。
    2016/10/02 17:30
  • 怕黑吃黑!毒販走私世界3大名槍 碼頭落網

    販毒集團怕黑吃黑,竟然走私殺傷力強大的槍枝,嫌犯透過貨輪船員接應花了百萬元,從菲律賓夾帶三把,目前全球最新的槍枝,號稱目前世界級的三大名槍,包括,有奧地利製的「克拉克」,我國特勤人員用的「沙漠之鷹」,包括駭客任務、惡靈古堡等電影都出現過,另外還一把是德國製的「華爾瑟」,警方接獲線報在碼頭埋伏,順利逮人。
    2015/07/09 13:47
  • 政府軍投桶爆彈炸平民 敘利亞72死90傷

    敘利亞北部大城阿勒坡週末遭到一連串空投炸彈襲擊,造成至少72人死亡,超過90人受傷,被擊中的車輛被燒得焦黑、只剩下骨架,民眾趕緊將死者和傷患搬離宛如廢墟的現場,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及目擊者都指控,敘利亞政府軍以直升機投下好幾枚威力強大的「桶爆彈」,「桶爆彈」是在汽油桶等容器內裝滿爆裂物和鐵釘,殺傷力大而廣泛,聯合國呼籲敘利亞空軍立刻停止這種對平民的無差別攻擊。
    2015/06/01 07:54
  • 【FOCUS新聞】開始銷毀! UN在敘國斬草除根清化武

    聯合國的武器核查先遣小組,從6日開始在敘利亞銷毀化學武器,第二組專家也在9日出發,「禁止化學武器組織」總幹事烏茲恩竹表示,過去一個星期以來,敘利亞政府十分配合。只是,敘利亞內戰並未因此稍微平息,而且,殺傷力強大的武器也不是只有「化學武器」,BBC的廣角鏡節目就披露8月底,阿勒坡一所學校遭遇「燃燒彈」襲擊,50名學童全身有百分之50到80的面積灼傷。燃燒彈會讓身體、衣物都不斷起火燃燒,身體還會和衣服黏著在一塊,如果是白磷當作燃燒劑的「燃燒彈」,還會一直燒到骨頭。
    2013/10/10 21:00
  • 運將、電信工、快遞員 警變裝抓毒販

    台北縣一名通緝煙毒犯林志偉,為了躲避查緝,在同一棟樓就租了3間套房,狡兔三窟,但沒想到警方更厲害,使出渾身解數大玩變裝秀,扮成宅急便送貨員、電信工程人員、計程車司機,隱匿身分,日夜跟監,摸清楚嫌犯作息,趁他深夜外出準備毒品交易,當場將他逮捕,並從他的住處找到殺傷力強大的霰彈槍和子彈。
    2010/09/05 11:36
  • 〈快訊〉9狙擊槍外流! 邱毅究責扁家軍

    國安勤務是不是又有危機?居然傳出有9把殺傷力強大的狙擊槍,外流到民間長達5年,立委邱毅直指,這件事跟當時的憲兵司令部的司令余連發,脫不了關係;不過憲兵司令部質詢時表示,外流的只有槍管的部分。
    2009/04/20 09:53
  • 網路拍賣槍枝 宣稱殺傷力強

    網路上什麼都賣,現在連槍都買的到!高雄市警方在知名的拍賣網站上,大剌剌的兜售具有殺傷力的改造空氣槍,還宣稱威力強大,可以輕易射穿鐵罐,警方循線追查,果然在嫌犯家中起出12把長短槍。
    2008/04/17 13:39
  • 軍火王? 攔檢搜出3千發各式子彈

    台北市中山分局,傍晚在新生北路臨檢,意外逮捕一名男子,從他車內找到手榴彈和3千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九零子彈,點四五子彈,還有殺傷力強大的達姆彈,以及射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用的中凹彈,種類五花八門,有些連防暴小組都叫不出名字,警方不排除嫌犯具有軍火商背景。
    2007/10/13 23:42
  • 山豬野兔易物 換昂貴霰彈槍被抓

    高雄市警方根據線報,在一名嫌犯家中起出火力強大,殺傷力強而且罕見昂貴的霰彈槍以及大批子彈,只是讓警方感到有點啼笑皆非的是,這把霰彈槍嫌犯竟然只用了2萬元,加上1隻山豬和6隻野兔就換了回來。
    2007/10/03 12:24
  • 小三通走私槍! 200把黑槍落警網

    台灣本島喊口號拚治安,但金門人卻覺得治安越來越差,除了原本大陸走私時有耳聞,今天甚至查獲,200把長短改造槍枝,經過專家鑑定,這批改造槍殺傷力強大,能貫穿2片鐵皮,這也是離島金門首次,查獲這麼大宗的走私槍枝。
    2007/06/05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