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殺人棄屍 結果共156筆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求職煉獄1/台中公墓棄屍揭真相! 惡煞囚12人、疑性侵女被害人

    台北士林地檢署在去年12月27日火速起訴台版柬埔寨29名被告,其中兩名主嫌被求處無期徒刑,但就在檢警收網前,台中新社第七公墓旁突然爆出一起殺人棄屍案,台中市檢警也很快的在隔天(9)日,陸續逮捕10名嫌犯;當時外界原以為這是兩起不同案件,但《TVBS新聞網》持續追查,這起案件背後主嫌跟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的台版柬埔寨案有高度相關聯,而且台中據點的嫌犯,不只涉及殺人棄屍,還爆出疑似性侵女被害人,手段兇殘!
    2023/01/02 17:32
  • 新化白骨女屍破案!毆斃前女友棄屍 2男拘提到案

    台南新化山區,七月間發現一具白骨,警方經過抽絲剝繭,比對DNA,查出死者是台中市太平區22歲陳姓女子,得知死者6月初,被2名王姓男子開車載送出門即已失蹤,檢警近日拘提2名男子,家住高雄的王姓男子,坦承是死者前男友,不滿對方與別人曖昧,夥同友人殺人棄屍。
    2022/12/29 19:50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台中殺人棄屍,傳出死者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但警方還未詳細透露案情,家屬透露38歲林姓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目前沒有工作,猜測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債,引爆殺機,但上午檢察官通知家屬參與驗屍後,家屬對內情突然三緘其口,不再回應。
    2022/12/09 18:55
  • 台中詐騙6人圍毆 打死人棄屍新社公墓

    台中市發生殺人棄屍公墓案。地點就在台中新社「台中花毯節」場區附近,一名38歲林男子遭痛毆致死,警方9日上午宣布逮到4名兇手,全部是8年級生,另有2名共犯在逃,全案依照殺人罪偵辦。
    2022/12/09 18:53
  • 台中治安紅燈! 花毯節逛一半 公墓爆殺人棄屍

    台中傳出有殺人棄屍,新社現在最夯的就是"花毯節",旁邊就是第7公墓,有民眾報案說發現屍體,警方一查,死者疑似遭人虐打致死,棄屍山區。
    2022/12/09 14:52
  • 詐騙集團黑吃黑? 「花毯節男屍」疑收訂金再轉賣車

    續追殺人棄屍,家屬透露死者生前做貨運業,一個月前離職,沒有工作,疑似是車子賣給對方收了訂金後,再把車子賣給第二買家,對方上門來討引爆殺機。
    2022/12/09 14:33
  • 不排除共犯!男遭痛毆爆頭致死棄屍墓園 犯嫌到案了

    台中市新社區的第七公墓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似遭痛毆爆頭後致死,被丟棄在公墓附近,東勢警方深入調查後,相關嫌犯已到案,詳細的案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2/12/09 12:27
  • 台中傳命案!男疑遭人「毆打爆頭」棄屍公墓 警全力緝凶中

    最近台中花毯節熱鬧登場,附近驚傳殺人棄屍案,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遭人毆打爆頭後,遭人棄屍在新社區第七公墓附近,尚未有屍臭味飄出,警方推估其死亡死間應該不久,正全力搜緝兇手當中,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09 09:42
  • 高鐵旁雙屍3死命案!3嫌冷血殺人棄屍 桃檢求處死刑

    高鐵桃園站旁停車場,今(2022)年6月間發生雙屍3死命案,泰國籍李姓夫婦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同為泰國籍的合夥人殺害,並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案發後凶嫌3人先後潛逃至泰國,桃園地檢署今依殺人、遺棄屍體罪將3人起訴,具體求處死刑,全案將待3人遣返回台再行審理。
    2022/09/09 15:29
  • 殺人棄屍東螺溪盜領470萬 酒店女一家4口遭起訴

    林女和張姓男友發生爭吵而心生不滿,竟夥同父母及弟弟策劃殺害張男,還在屍體綁空心磚丟棄東螺溪,林女等人從張男帳戶領出現金470萬元,檢方依強盜殺人及遺棄屍體等罪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03/01 12:58
  • 被高利貸逼急!借9萬利息一天要3千 開車120公里棄屍

    殺人棄屍的凶嫌,是34歲的聯結車司機,他原本每個月收入6、7萬元,但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三千,近來工作不穩定,讓他根本連利息都還不出來!100多公斤的他,勒死人之後,大費周章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棄屍在120公里外的山區,卻又在五天後主動投案,是良心不安,還是頂罪,有待檢警追查。
    2021/12/20 19:12
  • 被高利貸逼債! 聯結車司機殺人棄屍荒野

    高雄發生殺人棄屍案聯結車的司機,34歲的林姓男子,供稱向死者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3千元,15日他與債主在聯結車場一旁談判,被逼債逼急了,他以繩子勒斃26歲的蘇姓男子,然後開車到偏僻的茂林山區棄屍,這期間,被害家屬一直找不到人,還在臉書協尋,沒想到5天後,凶嫌主動向警方投案,這才知道人已經死亡了。
    2021/12/20 19:10
  • 債務糾紛爆衝突!男殺人棄屍投案 雄檢釐清是否符自首

    林姓男子15日與蘇姓男子疑因債務糾紛起衝突,失手將對方殺害棄屍高雄六龜山區。林男昨晚出面向屏東警方投案,至於是否符合刑法中的自首或是自白要件,將由雄檢認定。
    2021/12/20 14:39
  • 高雄驚爆殺人棄屍!嫌犯遭追討9萬 盛怒之下勒斃債主

    高雄驚爆殺人棄屍案,一名從事放款業務的男子,於本(12)月15日下午6時許,與客戶相約在大寮區接洽案件後,人就憑空消失,家屬透過臉書協尋,結果一名男子在屏東自首殺了人,並棄屍在六龜山區,屏東警方在受理之後,將案件移往高雄市警局繼續偵辦,而嫌犯殺人的動機是為了9萬塊。
    2021/12/20 12:35
  • 疑女友另結新歡!狠男行刑式槍殺 無罪逆轉改判12年6月

    去年3月,新北市三峽區發生一起殺人棄屍案,男子洪國峰因為懷疑賴姓女友另結新歡,又和多姓男姓友人聯絡,情侶間爆發爭執。洪男便向姐姐男有吳上誼抱怨,還要求他返家拿槍和子彈,當日晚間便由吳男開著在著洪男、洪男姊姊及酒醉的賴姓女子到三峽山區,吳男連開3槍將賴女殺害還棄屍,事後被判無期徒刑。不過洪姓男子一審時卻因為無法證明有參與殺人,而被判無罪。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逆轉改判,認定洪男也是共犯,判處12年6月有期徒刑。
    2021/09/30 15:53
  • 台南最衰大樓!2起殺人棄屍案 「行情價」750萬求售

    兩年多前,台南東區發生一起姊弟戀分屍案,案發地變成了凶宅,事後有投資客便宜買下、便宜出租,結果現在投資客欠錢,房子要被法拍了,大樓也被起底不只發生一件分屍案,30年前日本女大生井口真理子被殺害,棄屍空地就是大樓現在所在位置。
    2021/05/11 13:34
  • 台中爆男女桶屍案! 少女欠債慘遭「淋強酸面目全非」

    再傳桶屍命案!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中打)偵破桶屍命案。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台中、苗栗山區查獲兩具遺體被裝在桶內,經查死者分別為54歲男子及2017年被通報失蹤的16歲少女。據悉,兩起案件都與犯罪集團有關,疑似殺害後以桶裝滅屍。
    2020/11/23 10:18
  • 債務糾紛引命案?疑談判破裂 欲殺人棄屍

    疑點重重的命案,新竹警方目前擴大追查,疑似為了討車才會釀出人命!根據彭姓死者朋友透露,案情似乎跟一名曾欠錢的朋友有關,因為之前對方欠錢不還,彭姓死者氣得直接把他的車開走,還拿去當鋪典當,雙方為此已經鬧得不開心,結果12日晚間又在朋友家相遇,狹路相逢,之後疑似相約要談車的事情,現在警方懷疑是因為談判破裂才會爆發衝突。
    2020/11/13 20:11
  • 「殺人棄屍唯一死刑」 曹西平怒轟:別說台灣最美是人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身亡震驚社會,凶嫌後續相關法律刑責受到外界關注。對此,資深藝人曹西平也在網上發表看法,痛批「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實在太諷刺,並怒轟「殺人棄屍就是唯一死刑」。
    2020/11/03 10:22
  • 桶屍案父女痛哭 「哥非小王」斥兇嫌亂講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供稱,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不過死者的妹妹和父親,晚間出面抱頭痛哭,痛斥哥哥遇害並非小王,嫌犯殺人還裝老實,質疑難道是被害人有錯嗎?
    2020/11/02 23:54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積欠百萬遭催討反目成仇 女拿鐵鎚打死閨密棄屍海邊

    去年10月苗栗通霄海邊發生一宗殺人棄屍案,死者是51歲的唐姓女子。經過調查發現,涉嫌殺害的是唐女的好友、42歲的李姓女子。據悉兩人疑似有債務糾紛,李女以邀約拜拜為由,持鐵鎚在海邊猛敲唐女頭部致死,事後還盜領對方8萬多元的存款,被逮後還以精神障礙為由求法官免刑或減刑。法官認為李女惡性重大,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0/09/15 17:05
  • 無教化可能!殺天珠商人行搶 2主嫌判死刑

    2019年台中市發生嫌犯搶奪天珠,殺人棄屍案件,法院審理後發現,幕後主嫌黃焌柚,雖然沒有到場參與犯案,但補捕後卻辯稱開玩笑,毫無悔意,找來其他共犯預謀殺人,搶走天珠變賣,將他以及動手殺人的主嫌李政達,判處死刑,而其他兩名共犯,也被判無期徒刑,以及15年有期徒刑。
    2020/06/17 20:21
  • 殺人棄屍!2男打死朋友 載屍跨縣丟山區

    台中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1歲陳姓男子疑似向朋友老婆借了100多萬沒還錢,遭到朋友夥同另一名男子將他殺害,之後又載運屍體到苗栗銅鑼山區棄屍,2名兇嫌在犯案後3天 ,由律師陪同向警方自首,員警也循線到山區找到被害人屍體。
    2020/06/1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