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段考 結果共129筆

  • 北市高中段考驚傳亮刀事件!校方認「有衝突」:已報案

    北市某高中昨天段考時,學生聽聞校園內有吵架聲,甚至傳出有人亮刀;校方表示,是熱食部員工溝通時音量大,校長及教官第一時間到現場,也已跟木新派出所報案。
    2024/03/23 22:05
  • 移除!花蓮車站扛不住2噸巨石 驚見裂縫

    花蓮火車站西站穿堂,三年前開始,懸空吊掛一座重達2噸的蛇紋石裝置藝術,疑似建築老舊,超過40年,不堪負荷巨石的重量,天花板出現毀損,工務段考量到花蓮地震頻繁,萬一掉落,恐怕會砸傷旅客,目前已經暫時卸下。針對車站屋頂老舊問題,已逐步進行整修,預計3月完工。
    2024/01/02 12:50
  • 段考「用錯筆」65分飛了! 家長急找議員求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家長在網路上反映,疑似有七年級學生因為用2B鉛筆作答手寫考卷,而被扣所有分數,就找來議員關說送分。對此校方表示,沒有外部干擾,單純因為學校的審議委員會考量,學生剛升國中還不熟悉規定,最後決議斟酌扣分。而遭到指名的議員也出面澄清,並沒有跟學校聯繫。
    2023/10/29 19:16
  • 土城某國中爆「家長找議員關說討分」!新北教育局出手了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爆出議員關說案。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消息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新北教育局與校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29 14:45
  • 政治介入校園?國中生段考被扣分 家長找議員施壓校方「送分」

    近日有網友發文爆料,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
    2023/10/29 05:19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控師段考洩題 校方駁:任教班成績未特別突出

    台中有家長投訴,大雅區大華國中一名張姓老師,負責命題三年級段考的自然科試卷,但卻被指控,考題和110年度考古題雷同,而且在考試前一天,張姓老師還發給任教班級,110年的考古題,被質疑根本是洩題,不過校方表示確實其中有部分考題採用110年考古題,但數字、答案順序都有更換,加上任教班級並沒有考得特別好,認為不至於洩題,但還是開會檢討。
    2023/10/19 19:23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女童考第5名被狠打!父母聲明「給她警惕」 家長全炸鍋

    新店一名國小女童,段考以優異成績拿下全班第五名,返家後卻遭爸爸罰跪毒打,認為她沒有達到「每科至少95分」的要求,甚至還將這段處罰影片PO上網「昭告天下」掀起譁然。眼見風波延燒,女童父母今(3)日透過臉書回應,卻因一句「讓網友誤以為孩子被家暴」,再度點燃其他家長怒火。
    2023/07/03 16:58
  • 這款家長!小學生考第5名遭藤條狂抽 體罰影片放臉書

    新北市新店區某國小五年級女童,因段考「只考」第五名,被父親用藤條狂抽腿部20下,還將體罰過程放上個人臉書「示眾」,並寫下「這學期考第五名的下場喔」文字,學童遭家暴體罰還被上網公開,讓許多人相當心疼。對此,新北市教育局表示,校方知悉後已立即通報相關單位,暑期會持續關懷該名學生的身心狀況,必要時進行家訪。
    2023/07/02 18:13
  • 武陵高中段考試題與2年前「高度雷同」!逾500名學生將重考

    桃園市武陵高中近期舉行第一次期中考,不過卻傳出高二物理科考試試題竟與2年前雷同,校方接獲反映後,立即開會決議將由另一位物理老師重新出題,並於(28)日上午重考,初估有14班逾500名學生受影響,校方表示,後續會請疏失老師說明原因,學校日後對審題機制也會更加嚴格。
    2023/03/27 08:08
  • 艾爾段考慮對敘利亞、伊拉克 展開地面行動

    土耳其邊境城市遭到火箭攻擊,總統艾爾段表示除了空襲也考慮展開地面作戰。
    2022/11/22 14:33
  • 小一段考58分!爸嘆「到底要怎麼教」 過來人揭1關鍵

    「請問小孩到底要怎麼教」?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己小一孩子的段考考卷。原PO感嘆,這紀念性的一張考卷必須留下,國小一年級就考這個分數會不會太早了,而且還是最簡單的生活題。原PO透露,孩子只因為字太多懶得看就隨便寫,直呼「我真的是無言了」、「哭笑不得」。文章一出也引來眾多家長勸,「分數只是參考,別只是糾結在數字上!」
    2022/11/08 14:58
  • 內委會赴苗查「鍾公移山」 農業處:10年罰6次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7日一早,派人到苗栗卓蘭鎮水廠段考察牧用地砂石堆置情況,當地縣府農業處也證實違規不只一次,而這塊地的主人就是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10年已經被開罰6次,罰款金額累積91萬,鍾東錦競總澄清,部分土地承租給砂石場,反控民進黨政治操作。
    2022/11/07 20:46
  • 羅東舞蹈老師確診足跡曝 帶領3個班級PCR出爐

    宜蘭縣羅東國中因為曾經有外縣市的確診老師到校授課,校方緊急暫停第二天的段考,對全校師生、職員進行全面性篩檢,後續也將預防性停課10日。今(30)日下午宜蘭縣政府也舉行記者會,說明目前共有2名舞蹈老師、助教確診,還有一名老師快篩陽性,而她們在羅東國中主要帶領的3個班級,快篩和PCR結果皆為陰性,相關足跡也曝光。
    2022/03/30 15:16
  • 宜某國中傳2師確診 段考暫停、全校篩檢

    宜蘭一間國中傳出有2名外聘教師確診,今天原訂的第一次段考暫停,而縣府衛生局也派員到校,為全校師生約1700人作全面篩檢。另外在新竹縣市,也有學校得要全面篩檢,原來有一家四口,媽媽和小孩共3人染疫,感染源也還在疫調中。
    2022/03/30 14:22
  • 快訊/宜蘭羅東國中出現確診個案 取消段考、1700人採檢

    疫情進入校園!宜蘭縣羅東國中於昨(29)日晚間出現確診案例,該校目前已取消今天原訂的段考,緊急安排全面環境清消,1700名師生均須於今(30)日在校內進行快篩及PCR採檢,未來是否會繼續停課,校方將依下午採檢結束後再決定。
    2022/03/30 09:13
  • 早自習、第8節「禁考試」 老師、學生「不見得支持」

    台灣學生上課時間長,教育部希望減少早自習、朝會,也禁止利用上課以外時間考試,讓孩子能有更多自己時間,培養自主規劃學習能力。但國中校長就直言,定期考試是為了段考、會考做準備,未來老師也是會利用上課時間考試,學生也認為,考試能夠督促他們複習,為大考做準備。
    2022/02/21 18:48
  • 學生考試成績「不好看」 補教師竟公審罵智X

    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成績更加進步,常常會讓他們下課後送進安親班或補習班,這在台灣很常見。不過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有補習班老師疑似不滿班上一名學生成績太難看,時常在IG限動罵對方「智X」、「白X」之類的,讓她忍不住質疑「有必要這樣嗎?」該篇分享一出,不少人大罵,「這種人根本沒資格當老師」。
    2022/01/18 18:17
  • 不公平!練習卷當段考考題 家長怒投訴

    考試期間,竟然有老師把複習卷直接當段考考題!基隆一間國中遭爆料,有自然科老師將複習卷只改部分題目順序、人名就當成段考試卷,導致各班平均成績落差很大,許多家長認為不公平。對此,校方表示已召開會議,決定10日這天重考。教育處長也說明,已請校方給書面報告,要求學校嚴懲。
    2021/12/09 12:47
  • 豬隊友別搞事!玩遊戲十大地雷 當機、中離排不上第一

    如果人生只能做一件事,可能有八成以上的男孩都會選擇打電動!(愛電動的女孩當然也可以一起來,不要生氣好嗎)不吃不喝不睡覺只是基本,什麼段考、期末考、隔天要上班都不重要,父母長輩、親愛的另一半、小不點嬰兒都能放在一旁,世界上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止本宅打電動!不過就算心意如此堅決,現實還是很殘酷。遊戲玩得正爽,總是會遇到一堆鳥事,紓壓不成血壓還會飆高高,到底好好打一場是有多難?
    2021/12/01 23:17
  • 基捷路線 王國材:汐東線往環狀線延伸列下階段考慮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隆捷運路線已確定,而基隆捷運支線目前是汐止區公所到東湖,下一階段考慮延伸至環狀線東環段。
    2021/11/26 17:56
  • 拜登執政危機!州長一勝一敗 2022期中選舉不妙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快一年,州長選舉中維吉尼亞州被逆轉敗,紐澤西州險勝,民主黨在地方得票大減,為明年期中選舉亮出警訊。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在維吉尼亞州,以54%大勝川普10個百分點;在紐澤西州民主黨大票倉,拜登更以16%差距,輕鬆大勝川普。結果今天紐澤西州州長選舉,民主黨現任州長只領先對手約1個百分點,驚險過關,民主黨執政「第一次段考」顯然不及格。
    2021/11/04 19:52
  • 考卷印製答案太淺超明顯 學生被迫重考

    台中有兩所學校,分別是國高中,連續都出現段考試卷出問題的情形,某國中是英文考卷因為調整出題格式,列印出來有問題遭裁切,學生無法作答,高中則是物理科測驗,試卷上選擇題,選項深淺不一,正確答案一眼能看出,學生只能找時間重考,教育局針對連續段考出錯,將發文要求學校加強試卷審查,避免影響學生時間及權益。
    2021/10/21 19:38
  • 考卷出包!考下去才知道 害4百學生重考

    台中有國中段考時,英文考卷出包,有題目沒印到,題目內容跟問答對不上,學生考試中反應,校方才發現,但因為錯誤太多,只能決定讓全校400多名一年級生重考,讓家長覺得離譜。
    2021/10/20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