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段氏香 結果共13筆

  • 快訊/涉案女嫌皆獲釋 金正男毒殺案恐成懸案

    涉嫌毒殺金正恩兄長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3號早上在馬來西亞獲釋,稍後將搭機返回河內。這起案件兩名主要嫌疑犯接連獲釋,金正男的毒殺案恐成懸案。
    2019/05/03 11:15
  • 快訊/涉嫌金正男命案女嫌段氏香 五月將獲釋

    涉嫌毒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嫌段氏香,被逮捕後已經遭拘留超過兩年時間,她的律師13日表示,段氏香將會在5月3日被馬來西亞釋放,並且會在當天遣返回越南。
    2019/04/13 15:25
  • 金正男案越籍女嫌未獲釋 段氏香父盼4月有奇蹟

    馬來西亞當局昨天拒絕撤銷金正男命案越南籍女嫌段氏香的謀殺指控,段氏香因此未獲釋。段氏香的父親段文盛表示,對這項裁決感到失望,期盼4月1日開庭有奇蹟。
    2019/03/15 11:39
  • 金正恩毒殺胞哥內幕曝光 日籍友人爆秘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毒殺一案,隨著印尼籍嫌犯被釋放再次受矚目,同時也爆出更多案情內幕,一名住在馬來西亞的日本人,自稱是金正男的友人,成為關鍵證人受到馬國政府保護;最近他接受媒體秘密採訪,爆出其實案發前六個月,金正男就曾經向他求救,因此金正男是在知道自己有危險的情況下,還是涉險造訪馬來西亞,原因也浮上檯面,原來支援他的秘密資金管道,就在吉隆坡。
    2019/03/13 19:50
  • 金正男毒殺案大逆轉! 印尼女嫌無罪釋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兩年前在吉隆坡機場遭毒殺身亡,今天案情出現大逆轉!兩名涉案女嫌犯,去年遭法官判定是預謀殺人,但今天開庭,法院卻撤銷印尼籍嫌犯席蒂艾沙的謀殺罪,當庭釋放。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則依然在押。
    2019/03/11 18:07
  • 快訊/毒殺金正男案情大逆轉 印尼女嫌獲釋

    最新訊息,刺殺金正男的印尼女嫌席蒂艾沙,今天在馬來西亞出庭,突然被檢方撤銷謀殺指控,當庭釋放,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大哥金正男,兩年前在馬來西亞遭毒殺震驚國際,當時抓到2名女嫌,懷疑兩人用神經毒劑案殺金正男,案件經由2年偵查,大馬檢方突然在今天撤回指控,沒有說明理由,將席蒂艾沙當庭釋放,不過另一名涉嫌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則尚未獲釋。
    2019/03/11 12:02
  • 女殺手曾赴機場演練 暗殺金正男新證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大馬機場遭暗殺身亡。22日有一段新的監視畫面曝光,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曾提前在越南機場演練暗殺手法,時間點就在金正男死前11天,律師公布這段影片用意是想證明段氏香真的以為在錄整人節目,但馬來西亞檢方認定是預謀殺人。
    2018/03/22 22:46
  • 金正男毒殺案開審 兩女殺手出庭堅稱無罪

    今年二月,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機場遭到暗殺,全案在2日上午開審。兩名女嫌段氏香和艾沙,出庭時堅稱是被騙才會犯案,堅持自己無罪。
    2017/10/02 22:23
  • 金正男毒殺案開庭 2嫌穿防彈背心出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遭毒殺案今天在大馬開庭,2名女性嫌犯身穿防彈背心,被押送到法院。一旦罪名確定,兩人恐被判絞刑處死。
    2017/04/13 15:24
  • 越南使館大馬探視 段氏香:被騙才涉案

    駐馬來西亞越南大使館人員昨天第2次探視涉及金正男案嫌犯段氏香,表示將為她提供法律協助。據轉述,段氏香重申自己被騙才涉案。
    2017/03/16 09:41
  • 金正男案 越南提供段氏香法律協助

    越南律師協會已選出5名最好的律師,與外交部和司法部相關人員成立工作小組,向涉及毒殺金正男案的越南籍嫌犯段氏香提供法律協助。
    2017/03/06 10:11
  • 金正男案 段氏香外甥女:14日阿姨來電

    涉及金正男案越南籍女嫌犯段氏香的外甥女丁氏娟表示,她14日還接到阿姨(段氏香)的電話,請她幫忙購買行動電話預付卡,相信阿姨是被人騙,才涉及此案。
    2017/02/22 11:28
  • 金正男遇害案越南女嫌 有外籍男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兄長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遇刺,遭逮捕的涉案越南女嫌段氏香的父母接受日本「朝日新聞」採訪表示,段氏香去過南韓,有外籍男友。
    2017/02/21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