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段宜康 結果共532筆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而晚間陸方也首度公布常態巡查影片,其中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2202號艦,為原中共海軍053型飛彈護衛艦,對台施壓意味濃厚。
    2024/02/25 23:26
  • 首秀照片! 陸派2250噸級艦艇「緊盯金門」

    金門海域意外事件,讓兩岸情勢升高,近日更流傳出一份訊息截圖,假冒海委會主委管碧玲與前立委段宜康對話,說「這兩個中國漁民該死」,氣得讓管碧玲駁斥是認知作戰。
    2024/02/25 18:35
  • 快訊/震撼!賴清德即日起「退出新潮流」 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今(17)日隨即爆出震撼消息,新潮流辦公室今發出聲明,指賴清德為擔任總統帶領國家,即日起退出新潮流派系運作。
    2024/01/17 12:31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綠2024提名小組開會 他喊:現任議員選立委要付代價

    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15日)下午舉行第一次會議,就2024年總統及立委大選概況進行廣泛討論。與會者轉述,前立委段宜康在會中提及,不建議現任議員轉戰立委的「誠信條款」要持續強調,且若現任議員登記立委初選,應該要付出代價,黨中央不能放任不處理。
    2023/03/15 17:48
  • 段宜康機車被違停貨車擋!等40分抓狂 網酸爆:感謝陳歐珀

    台灣違停亂象不斷,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抱怨,自己的機車遭到違停貨車「封印」在停車格內,逼得他在現場等了40分鐘,貼文曝光後,卻遭到一票網友反酸,「感謝陳歐珀」。
    2023/03/10 07:48
  • 林明溱遭爆曾用公務車競選 蔡培慧競辦籲「解釋荒誕行為」

    前立委段宜康爆料,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擔任立委時,私自使用立法院公務車作為選舉公務行程之座車。對此,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競選辦公室今(4日)表示,對於濫用公帑的行為深感遺憾,且林明溱有義務解釋其荒誕行為。
    2023/02/04 18:38
  • 朱立倫這動作拉郭董入戰局「打侯」? 侯友宜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拍板讓過去曾作為郭家軍、也曾在柯文哲身邊工作的前立委李嘉進之子李縉穎出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此舉被外界視為是「藍白合」起手式,外界更猜測有「拉郭打侯」的意味。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1)日受訪表示,選舉都是一時的,大家都團結在一起,好好的為我們的國家、為我們的人民努力做事。
    2022/12/31 14:02
  • 二度彈劾遭疑「政治追殺」 監委:非針對個人

    承辦前立委段宜康「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監察院二度彈劾,而且沒有約詢,引發檢察界不滿,質疑一案兩查是政治追殺,提案監委高涌誠書面反駁後,開記者會說明有再提8項缺失。
    2022/05/13 19:07
  • 追殺「曲棍球案」檢察官? 監院挨批侵犯司法

    新任檢察總長邢泰釗上任,提到馬前總統涉及的「三中案」還在二審審理中,質疑有人透過各種手段要影響判決,再次強調檢方起訴的正當性。而監察院上周二度彈劾,承辦曲棍球案的檢察官陳隆翔,被質疑是政治追殺,邢泰釗力挺檢察官,將組專案小組來協助。
    2022/05/10 13:27
  • 「曲棍球案」檢察官二度遭彈劾 陳菊:尊重監委職權

    監察院二度彈劾偵辦曲棍球協會侵占公款案的檢察官陳隆翔,陳隨即發聲明反擊,監察院連程序正義都不顧,「斲喪司法公信力的不是我,傷害監察權公信力是監察院自己」。對此,監察院長陳菊今(9)日透過新聞稿指出,自己向來非彈劾案審查會的審查委員,也從未曾參與任何彈劾案審查,對於本案也不會干涉,會尊重審查委員決議。
    2022/05/09 18:27
  • 林佳龍嗆綠營沒提過北市適合人選 遭酸:就你盡心又適合

    各政黨積極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都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選戰。林佳龍昨接受廣播專訪直言,「民進黨必須反省,為何24年來沒有提出最適合台北市民的人選」,引來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在臉書反嗆,「24年來的黨主席都沒盡心,24年來的候選人都不適合,只有他既盡心又適合」。段還在文末加了個愛心,嘲諷意味十足。
    2022/03/05 09:58
  • 綠敗北市24年林佳龍「黨該檢討」 段宜康反酸

    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今年要推誰,黨內現在呼聲很高的包含陳時中、陳建仁還有林佳龍。而林佳龍對於台北市似乎真的很有想法,上廣播節目受訪時,直言不諱認為民進黨應該要反省,為什麼24年來台北市長都會輸,不過也引來自家前立委段宜康的反酸。
    2022/03/04 18:35
  • 觀點/民進黨本質反蔣 國民黨「蔣經國牌」不會被奪走

    如果,退輔會辦一場紀念蔣經國音樂會、蔡英文總統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蔣經國牌」就會變成民進黨的,這個推論完全不合邏輯。
    2022/01/25 11:01
  • 綠玩兩手?總統肯定蔣經國 蘇嗆「滿手血腥」

    總統蔡英文昨天(22日)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特別肯定蔣經國的「反共保台」,還說是台灣共識,這些話讓綠營自己人炸鍋了!包含前立委段宜康就直接在臉書嗆總統「莫名其妙」,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沒跟總統同調,反批蔣經國是「滿手血腥」!
    2022/01/23 19:59
  • 總統打「經國牌」?綠營炸鍋段宜康轟「莫名其妙」 朱立倫酸:心口不一

    總統蔡英文昨天(22日)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典禮、也上台致詞,引來黨內人士不滿,前立委段宜康砲轟「莫名其妙,無言以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諷刺,「民進黨心口不一,沒有真心感謝蔣經國」。看來也是不希望這張「經國牌」,繼中華民國牌後,被蔡政府試圖奪走。
    2022/01/23 13:50
  • 樂見蔡英文打經國牌 徐巧芯喊話「段老大」快跟上

    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前總統蔣經國圖書館開幕式,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對蔣經國歷史定位有許多討論,每一位總統定位都應該由人民決定,引發新潮流大老、前立委段宜康不滿直呼「莫名其妙」。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肯定蔣經國,身為國民黨員當然是樂見,她也喊話「段老大可以跟上了!」
    2022/01/23 12:33
  • 段宜康轟蔡英文「莫名其妙」 徐巧芯:您終於回來啦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去年底疑似捲入林秉樞網軍案後神隱,沉寂1個多月。如今過了大約50天,段宜康今(22)日終於在臉書發文,砲轟總統蔡英文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莫名其妙,無言以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段老大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2022/01/22 17:11
  • 林秉樞跟段宜康很熟嗎? 「匪淺關係」網路熱議發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衍生出來的案外案愈演愈烈,綠營人士更被接連爆出與林秉樞關係匪淺。對此,段宜康臉書公開他與林秉樞的對話紀錄,表示從2012年認識至今,見面次數不多,幾乎都是用臉書通訊或line,對於外界指稱兩人「關係匪淺」,段宜康強調近期發生這麼多事情,「這個我已經認識了10年,但現在才發現其實是完全陌生的人」。
    2021/12/09 13:46
  • 聞「林秉樞」色變?! 新系立委:怕多說被扭曲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日前坦言在2012年就認識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而兩人的關係是否跟網軍有關,也讓段宜康所屬的新系成為箭靶,尤其多數新系立委聽到林秉樞,幾乎都不願多談!
    2021/12/06 18:24
  • 林秉樞靠林宜瑾熟段? 林宜瑾:先識段再我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日前坦言在2012年,就認識高嘉瑜的前男友林秉樞,不過兩人怎麼搭上線,現在有名知情人士透露,林秉樞當時是有計畫接近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再透過林宜瑾牽線認識,不過林宜瑾否認該說法,強調自己認識林秉樞的時間,比段宜康晚!
    2021/12/06 13:47
  •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2021/12/06 12:55
  • 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施暴的男友林秉樞與綠營各界人士友好,遭質疑曾透過綠委段宜康、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志宏等人向週刊施壓,詹志宏昨天也出面喊冤。媒體人周玉蔻昨天則指詹宏志身為國策顧問,總統府應給個說法。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5)日表示,「包括詹董事長在內,顯然有許多人遭到嫌犯矇騙。」
    2021/12/05 11:10
  • 承認幫林秉樞傳訊周刊 詹宏志:沒超分寸

    高嘉瑜被施暴,傳出政商界名人詹宏志、宣明智跟前立委段宜康都有跟周刊關切,詹宏志原本透過集團切割,4號現身時承認確實有傳訊息給周刊,但不認為自己有做超過分寸的事情。
    2021/12/04 22:02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