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殯葬業天王 結果共4筆

  • 用情至深!寒舍創辦人深愛賴英里 飯店以Ellie命名

    昔日的「長笛公主」、當今的「飯店天后」賴英里,2年前喪夫後,近日被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被起底。賴英里2000年嫁給已故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他名下其中一間酒店「寒舍艾麗」就是以賴英里的英文名字Ellie來命名,足見他對愛妻用情至深。
    2018/05/15 15:44
  • 最美長笛公主遭爆「專獵富商」?喪夫2年身價42億

    有「最美長笛公主」美名的演奏家賴英里,2000年和寒舍集團董座蔡辰洋結婚後便淡出樂壇,不料2年前蔡辰洋因心肌梗塞離世,賴英里一肩扛起飯店營運重任、蛻變為飯店天后,外界預估身價高達42億。昨天(14日)傳出她和身價高達250億的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甜蜜遊日本,也讓賴英里的過去全被起底。
    2018/05/15 11:40
  • 已婚百億殯葬天王約會長笛公主 小S夫婦伴遊回應了!

    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媒體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豪遊日本,兩人參加「有錢都訂不到」的九州七星之旅,行程中有牽手、拍臀等親密舉動。巧的是,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在伴遊的行列,小S臉書上也有多張旅程中的照片,但對於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只回了5字。
    2018/05/15 08:10
  • 殯葬天王、飯店天后 牽手遊日奢華鐵道旅

    殯葬業天王,身價超過250億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被週刊直擊拍到,跟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兩人參加的是九州七星之旅,被許多旅客稱為史上最難訂、有錢都訂不到的極致奢華行程,2人身旁還有小S、許雅鈞夫婦,整個行程中可以看到2人除了出雙入對,而且互動頗為親暱,2人關係就像一對公開的戀人一樣。
    2018/05/1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