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殮房 結果共7筆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香港日增百死鬧「棺材荒」剩2天將用盡 殮房空間不足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上升。殯儀業商會理事長郭凱邦15日表示,全港現時的棺木將在兩至三日用盡,因深圳封城,令不少棺木無法來港,疑引起「棺材荒」。不過,另有業界人士反映,暫未聽到無貨供應,而本地亦有生產線製造環保棺木。
    2022/03/16 10:17
  • 撞到病床被髒話罵媽 他回「我做殮房的」阿婆秒陪笑

    待人處事要禮貌和善,否則惹錯人就會鬧笑話了!一名擔任殮房(太平間)助理的網友就分享工作趣事,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阿嬤,但他一句話就讓對方瞬間改變態度,故事笑翻網友。
    2018/11/09 11:45
  • 殮房擺烏龍 遺體遭錯領已火化

    香港又發生領錯遺體的烏龍事件,香港威爾斯醫院,一名家屬前去領取父親遺體的時候,發現冰櫃裡躺的不是自己的父親,醫院這才發現,原來這名死者的遺體,早在3月底,就被另一位家屬錯領,火化掉了。
    2007/04/12 16:25
  • 【大陸新聞早點名】殮房爆滿 遺體堆成金字塔

    香港日前傳出因為屍滿為患,被揭發公眾殮房的屍體在沒有尊嚴的情形下,一個疊著一個擺放,這個新聞相當聳動,讓人聯想腳尾飯的風波,究竟香港這個事件,真相如何,鏡頭交給香港的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
    2005/08/03 08:36
  • 不得「好死」 港殮房成「人肉金字塔」

    台灣腳尾飯事件才剛落幕,在香港也驚爆,殮房的屍體多到沒地方放,因此殯遺館的工作人員,都把屍體堆在地上,甚至還一層層的疊起來,簡直就像是人肉金字塔,這種情形已經引起官方注意,但目前質疑,檢舉這件事的民眾,似乎有照片造假的嫌疑,雙方各說各話。
    2005/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