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殘貨 結果共16筆

  • 購殘貨遭人告發 吳音寧:絕對沒有不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日前質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所贈2月休市殘貨流向不明。台北地檢察署接獲民眾告發後,今天上午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訊吳音寧到庭說明案情。
    2018/06/13 11:25
  • 稱柯市府傳統放話文化 姚立明:柯文哲很邪惡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任後爭議不斷,包括餽贈休市殘貨蔬菜及洋酒等,北市府日前更派人查帳。對此,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政論節目上提醒吳音寧,注意柯市府的「放話文化」,指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很邪惡」,會有目的性的放話給媒體。
    2018/06/12 16:16
  • 吳音寧購殘貨遭告發 北檢最快13日傳喚

    藍營台北市議員日前開記者會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所贈2月休市殘貨流向不明。台北地檢察署接獲民眾告發後,最快13日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訊吳音寧說明案情。
    2018/06/12 15:16
  • 吳音寧買菜惹議 立委籲農委會釋出北農股份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購買農產品殘貨分送社福團體惹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建議,農委會應捐贈北農股份給台北市府,從球員身分轉為裁判,否則吳音寧管理北農會有相當大的包袱。
    2018/05/21 13:13
  • 吳音寧買菜惹議 林聰賢:是做對的事情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購買農產品殘貨,分送10個社福團體,引發社會議論。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指出,對事情細節不是很清楚,但從結構來看,他認為吳音寧買菜是在做對的事情。
    2018/05/21 11:09
  • 公款買殘貨卻跳過陳景峻? 吳音寧:有緊急狀況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送菜風波惹議,她今天說,希望外界回歸事情本質,目前也跟社福團體簽訂意向協議書,未來若發生蔬菜殘貨類似狀況,將啟動制度化處理。
    2018/05/18 17:00
  • 送菜回鄉惹議 吳音寧:合情合理合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2月購買殘貨並贈送社福團體,遭檢舉涉嫌圖利、貪汙。吳音寧今說,北農非公務機關,使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買蔬菜殘貨送社福團體,合情合理合法。
    2018/05/18 15:18
  • 用公帑買7噸殘貨遭轟 吳音寧稱:整件事合情合法合理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遭爆送近7噸蔬菜給家鄉的社福團體,引發爭議。但有民眾向北檢告發,吳音寧行為涉貪污、圖利;目前北檢已進行調查。
    2018/05/18 14:43
  • 吳音寧送菜爭議 彰化居民:為何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之前因為購買蔬果殘貨送回彰化老家發放,被北市議員圍剿痛批。而受惠的「大庄老人食堂」則因此成為「受圖利對象」,事件爆發1個多月來用餐氣氛都非常低迷。因為吃北農給的蔬菜被言語污辱,很多老人難過到掉眼淚。其中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更直言,同樣要倒掉的東西給大家吃,為何「彰化人吃就是圖利?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2018/05/13 20:15
  • 公款買殘貨惹議 彰化鄉親挺吳音寧:別抹黑!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購買殘貨蔬菜,部分送回彰化溪州家鄉,引起北市議員質疑。溪州鄉大庄村民今天表示,贈殘貨做公益是很好做法,希望勿有政治抹黑。
    2018/05/13 17:28
  • 吳音寧購殘貨爭議 北農:媒體片段報導

    藍營台北市議員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所贈2月休市殘貨流向不明,台北市市場處允諾近期徹查。北農今天澄清表示,是部分媒體截取片段訊息報導,深表遺憾。
    2018/05/13 15:18
  • 吳音寧提加薪自肥? 洪孟楷:蔡英文政績最佳代言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爆出用公帑買下大量殘貨,卻是送回彰化家鄉,只顧著自家人,又被翻出去年提案為北農員工加薪3%至5%,調薪對象也包括自己,讓她的年薪可增加至257.5萬,被批做成這樣還可以加薪真是不可思議。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嘲諷她「吳音寧自提加薪,蔡英文兩年政績最佳代言人!」
    2018/05/09 10:56
  • 北農爭議連環爆 她力挺:應該要稱讚吳音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期風波不斷,吳昨天被議員爆出,拿公款買下9噸殘貨,轉送至自己的家鄉,被質疑是花公帑自肥,吳音寧今日又被爆出去年提案為員工加薪5%超過中央的3%,且調薪的名單中還有她自己;爭議風波不斷,讓吳音寧北農總經理的適任問題再次浮上檯面,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則是在臉書上力挺吳音寧。
    2018/05/08 20:18
  • 吳音寧遭疑不適任 柯P:應給她一個說明機會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2月休市造成太多殘貨,有7成送給總經理吳音寧家鄉團體,吳也遭質疑不適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會進行調查,也應給吳音寧一個說明機會。
    2018/05/08 12:09
  • 被批公款買菜7成送家鄉?吳音寧回應:很好的作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因為2月休市,造成近3千噸到貨量無法消化。沒想到!近日遭議員踢爆,北農買下其中9.12公噸殘貨,其中大部分都送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表哥主政的鄉裡,遭質疑「公器私用、私相收受」。不過,吳音寧昨(7)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澄清,不忍蔬果報廢而轉贈社福團體,並強調,這是「很好的作法」,希望未來建立制度化發放。
    2018/05/08 08:44
  • 吳音寧公款買菜送表哥? 宅神酸:連財報都不懂怎會私心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遭到議員王欣儀爆料,北農今年2月買下9公噸殘貨,轉送至社福團體,但有超過7成蔬菜卻是送到吳音寧的家鄉,質疑根本就是花公帑自肥,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上狠酸「不要罵她!一個單純連財報都看不懂、洋蔥也分辨不出來的年輕人,怎麼可能會有私心!」
    2018/05/07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