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殘菜 結果共11筆

  • 吳音寧被控推廣費買殘菜案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被控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另被控購買殘菜並贈送社福團體等案。台北地檢署偵辦後查無不法,今天將全案簽結。
    2020/06/29 11:25
  • 殘菜風波惹議 吳音寧拍板SOP優先分送大台北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爆出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往社福團體,「殘菜」風波招來不少批評,也引發後續政治效應。為了杜絕外界質疑,吳音寧近日制定殘菜流向及處理方式SOP,未來若出現大量殘菜,將優先送往台台北地區社福機構。
    2018/06/21 09:44
  • 議員引政風報告質疑吳音寧 北市:無違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透過業務推廣費買殘菜,引發質疑。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拿出政風處調查內容,發現報告和吳的說法有落差,認為吳違法送殘菜。政風處說,並無違法。
    2018/06/13 14:05
  • 吳音寧赴北檢 強調「一切合法配合調查」

    北檢傳喚北農吳音寧,針對她將殘菜回家鄉,以及送洋酒的爭議,要釐清是否圖利,吳音寧一到北檢難的主動受訪,強調北農完全合法一切配合調查,而韓國瑜則是反批北檢重啟1年半之前的案子有政治目的,有可能就是要影響高雄選選情。
    2018/06/13 13:36
  • 吳音寧說謊?徐弘庭爆:北市政風處報告提3缺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推廣費爭議遭北市政風處查帳,還可能被北檢依被告身分傳喚。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在三立節目《94要客訴》爆料,政風處在最新報告中,針對吳送菜回家鄉社福團體一事提出3點質疑,直指北農沒有聯絡民間團體也沒發布相關消息,就直接把殘菜送回彰化溪州,和吳音寧說法明顯不符。
    2018/06/12 20:50
  • 保留法律追訴權 吳音寧:抹黑我就是抹黑北農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接連被爆送殘菜風波、拿推廣費買洋酒等事件。她今天表示,對於近期外界的不實指控,已請法務單位研擬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6/05 16:12
  • 北檢:吳音寧遭控涉拿推廣費綁樁 將一併調查

    國民黨北市議員近日指控,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涉拿業務推廣費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台北地檢署表示近期將傳喚吳音寧釐清日前遭告發的「殘菜案」時,一併調查推廣費等案。
    2018/06/04 16:03
  • 吳音寧送殘菜掀波 柯文哲:合法但政治不正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把果菜市場殘菜送給社福團體惹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議會備詢時說,吳音寧做的事都合法,但政治不正確,會找有經驗的人從旁協助。
    2018/05/24 18:20
  • 吳音寧送菜風波 韓國瑜:這是經驗問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送菜風波惹議,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今天表示,過去殘菜都是送動物園、台北市社福,這是經驗問題,他不認為吳音寧要占公司便宜。
    2018/05/21 12:40
  • 公款買菜送家鄉!吳音寧遭爆「交代給溪州」 北農這樣說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日前遭爆用公款買下9千多公斤滯銷蔬菜,送到表哥擔任鄉長的彰化溪州,引發批評,雖然她事後解釋,當時蔬果報廢量高達3千噸,自己不捨農民心血被丟棄,才用業務推廣費買下部分蔬果,加上剛好有到彰化的回頭車,才會將殘菜送往溪州,不料現在卻被網友爆料「說謊」。
    2018/05/09 17:48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