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殉情 結果共123筆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殉情鬼屋拍片 驚曝直擊女鬼附身現場

    2024/03/06 12:18
  • 殘殺馬來西亞女 陳柏諺逃死一審判無期

    兩年前,兇手陳柏諺,涉嫌殺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他辯稱兩人是殉情,不過事後又改口,說辭反覆,沒悔意,法院審理後認為,雖然兇嫌是自首,不過減刑意義在,給兇手「真心悔悟」,陳柏諺沒認罪,一審沒減刑,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4/01/16 19:39
  • 勸女兒分手失敗!冷血父「勒斃掛吊扇」扯辯:她自己走的

    印度卡納塔卡邦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女子因為未婚夫「種姓階級」較低,被父親苦勸分手,嚴詞拒絕後竟慘遭父親殺害,並吊掛在家中吊扇上「偽造輕生假象」試圖脫罪,最終行兇的父親被警方逮捕,死者的男友則因悲痛過度選擇殉情,事件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也讓種姓歧視問題再度受到關注。
    2023/06/29 11:58
  • 老兵為軍中小姐殉情!楊烈激動憶「馬祖服役」慘痛過往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的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相知相惜,譜出大時代下的艱困虐戀。2020年首演後廣獲好評,今年正式打造大劇場版於5月隆重演出,不但集結音樂劇卡司,還邀請金鐘歌王楊烈、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星光》冠軍方宥心與音樂劇才子姜柏任擔任特別嘉賓,連續4場給觀眾帶來不同感受。
    2023/02/22 10:49
  • 馬籍女大生命案!兇嫌首開庭全翻供 否認殺人還指責家屬

    震驚台馬兩國的女大生命案,首度開庭!自稱「死者男友」的被告,一開始還向被害人家屬道歉,但話鋒一轉,竟然指責對方父母,不瞭解孩子的痛苦,辯稱當初,匯給女友的9萬9千999元,是彼此相約殉情的喪葬費,從頭到尾否認犯案,更不是為錢殺人。
    2023/01/31 19:41
  • 殉情悲劇逆轉!型男主廚爆「密室殺人」 網紅慟曝:好友走了

    高雄一對同志愛侶今(2022)年8月初分手後,經營網紅麵店李姓男子因和林姓男子發生爭吵後,稱一起共赴黃泉,沒想到最後林男則不幸身亡,檢方調查後因1原因,依殺人罪將李男起訴。對此,網紅罔腰(江甜菲)悲曝死者是自己朋友,相當難過。
    2022/12/09 10:46
  • 男助女友尋短身亡 二審須賠家屬386萬元

    杜姓男子涉助王姓女友尋短身亡,王女的父母提告向杜男求償,二審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杜男應賠新台幣386萬多元,還可上訴。
    2020/12/31 19:02
  • 台南情侶陳屍租處殉情? 女頸部驚見勒痕「案情逆轉」

    台南市仁德區一對男女,1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內,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有燒炭痕跡,兩人均已陳屍床上,初步以為是情侶殉情。不料經過檢方解剖相驗,案情出現大逆轉,女方的脖子有勒痕,監視器也拍到男方外出買木炭,因此檢警懷疑,男方疑似先將女方殺害,最後再畏罪輕生,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5 08:12
  • 殉情?情侶都是餐飲業 案發前晚外婆家吃飯

    這對情侶年紀都很年輕,女子22歲,大男朋友一歲,兩個人都在單親家庭長大,一樣從事餐飲相關工作,吳姓男子的父親說,兒子退伍後就一個人在外工作生活,交友情況不會跟家人透露太多,跟女友同居爸爸還是案發之後才曉得,案發原因不可能是感情因素,因為事發前一晚,小倆口還去女方外婆家吃晚餐。
    2020/11/04 18:43
  • 女教練「用胸部悶死學生」 高大成揭關鍵證據怒斥:太狠

    台中市一名女溜冰教練吳宜樺16年前殺害年僅13歲的女學生,接受偵訊時,她辯稱與少女是約好吃安眠藥殉情,沒想到自己後來清醒,少女卻躺在懷裡被她的胸部悶死。法醫高大成當時解剖相驗後發現,遺體嘴唇黏膜上印有齒痕,怒斥吳宜樺「狠心」。
    2020/10/05 15:41
  • 北市最猛凶宅錦新大樓「25人斷魂」 投資客轉手照賺

    台北市知名凶宅錦新大樓,今(5)日早上發生墜樓事件,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時發現女子已經明顯死亡,關於墜樓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這也令最猛凶宅再度引發討論,據悉,錦新大樓過去幾年非常不平靜,先後發生火災、燒肉粽事件、情侶殉情等等,再加上今日墜樓案件已經有25人喪命於此。
    2020/09/05 16:22
  • 父母質疑女兒「被殉情」 過世後附身同學回家喊「媽,好想妳」

    電競公司客服員杜弘宇與舞者王婕在2015年的殉情案震驚當時的台灣社會,最後獨活下來的杜弘宇,被依加工致死罪判2年8月徒刑。案件上訴時,王婕的父母哭訴,女兒不會選擇輕生,甚至還透露,案發後女兒曾經附身在同學身上「回來向我們要抱抱」,也對母親說「我好想妳」。
    2019/11/08 12:32
  • 13歲情侶殉情!河中驚見大蜥蜴 她嚇瘋溺水命危

    泰國一對13歲國中生情侶因戀情遭父母反對,18日攜手跳河殉情,但跳下後遇到一隻大蜥蜴讓女孩嚇到甩開男友的手,最後溺水命危。
    2019/08/20 09:13
  • 爺孫戀變調?憂對方劈腿 59歲男師槍殺14歲女友自戕

    孔敬府曼乍奇里縣日前發生一起命案!當地一間渡假村飯店,發生一起情殺案。死者分別是14歲的少女和59歲的男子,經調查發現2人是一對情侶,其中女方還是中學生,男方則是老師,警方初步懷疑,恐是女方對於男方不放心,所以才會一起殉情。
    2019/07/24 19:37
  • 情侶相約殉情…男反悔不想死 澆熄炭火把女友溺斃獲輕判

    高雄市一對情侶9年前相約輕生,2人到了一處汽車旅館的蒸汽室燒炭,過程中女方有先服藥,隨即陷入昏迷;不過男方不想死,假意配合對方要求,見女友昏迷後立刻澆熄炭火,接著再把對方放入裝滿水的浴缸將她溺斃。事後警方逮捕男方,法院起初以殺人罪判刑,但到了更審案情卻大逆轉,改依受託殺本人罪處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9/05/22 14:33
  • 懷疑女友另結新歡 小21歲男友坦承勒死「她」

    發生在25號,相差21歲的姊弟戀情侶,女子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男子身上滿是鮮血,男子涉有重嫌,不過一開始面對警方詢問始終沒有坦承,最後才說是因為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不滿提分手,在談判過程中,把女友勒死,之後就他用美工刀自殘想要殉情,男子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訊後聲押獲准。
    2019/03/31 13:36
  • 不爽她找別人!他認了殺相差21歲女友 再拿刀割頸輕生

    台北市大同區日前發生一對姊弟戀情侶命案,當時警方獲報後抵達,發現41歲的女子已陳屍家中,20歲的張姓男子則是身上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撿回一命。經警方調查,張男因不滿女方另結新歡,一時氣憤而掐死女友,事後感到懊悔,才拿刀割頸自戕;士林地檢署已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03/31 10:21
  • 相戀10多年竟分手…他含淚「走進女友房間」上吊亡

    北部日前發生1起殉情案,1名36歲的男子與女友交往10多年,2人感情相當穩定,雙方父母也相處融洽,未料日前女友竟突提出分手,男子當下雖展現風度答應分手,但內心其實傷心欲絕,最後竟趁女友不在家時,拿著備份鑰匙開門進屋,接著到對方臥室上吊身亡。
    2019/02/23 15:03
  • 正妹空姐4年前離奇墜樓 奇蹟生還現在變這樣

    大陸一名四川航空的空姐陳麗丹4年前離奇墜樓,身受重傷,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事後卻失去記憶,當年墜樓原因至今仍成謎,近日該名空姐接受訪問,家人也拿出議前的照片對比,並稱她整個人都變了個樣。
    2019/02/22 10:44
  • 求復合遭拒 廖晏霆殺直播主一審判15年

    發生在去年五月,台北市一名男子廖晏霆,為了要挽回感情,到租屋處找邱姓女直播主復合,雙方爭執過程中,廖晏霆持刀刺死對方,台北地院開庭審理時,廖晏霆供稱,自己是不小心刺死對方,事後很後悔,也想要殉情,接著下跪道歉,但邱姓女直播主的父母親,痛批冷血,求法官判處死刑,合議庭今天上午,依殺人罪,一審判決廖晏霆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7年。
    2019/02/21 15:11
  • 你敢挑戰嗎?台北4大「分手景點」 曾有情侶殉情

    明天(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了,還想不到要和另一半去哪裡度過嗎,不如一起去挑戰流傳著恐怖都市傳說的「分手景點」!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4個謠傳的情侶禁地,不管是想破除迷思,還是證明真愛,都牽著另一半去勇敢走一回!
    2019/02/13 12:58
  • 快訊/疑姊弟戀殉情 台中男女屋內燒炭身亡

    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疑似姊弟戀燒炭殉情悲劇,警消人員進入屋內,發現房內1男1女都已明顯死亡,一旁地上還留有炭盆,女子56歲、男子33歲,警方將釐清調查。
    2019/02/02 12:58
  • 詭異!竹南驚見「腰纏紅線」2浮屍 疑情侶殉情

    苗栗縣竹南鎮的旅遊景點「竹南假日之森」海域,今(1)日上午驚傳雙屍案,當時消防局獲報海灘上有2具浮屍,趕到現場後發現死者為1男1女,其中男子還戴著安全帽,且2人腰部都綁有紅線,因此不排除是情侶跳海殉情,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02/01 14:05
  • 竹南假日之森沿岸 驚見男女綁紅絲帶陳屍沙灘

    苗栗縣竹南鎮景點假日之森沿岸,驚傳一對男女陳屍沙灘,海巡人員和警消接獲通報趕抵現場,發現2人身上繫有紅絲帶,懷疑殉情身亡,死者身分及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19/02/01 13:51
  • 白骨凶宅終曲!竹科孝子感動屋主 80萬購入

    位在台中一街商圈,屋齡40年的「白骨套房」,曾發生2起命案,但在房仲以「淒美愛情故事」包裝下,以88萬台幣求售,在網路引爆熱議,屋主還一度反悔不賣,最後被竹科孝子感動,以80萬台幣降價出售,讓愛情屋變成孝親宅。
    2018/11/20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