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死狀 結果共289筆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2024/04/23 20:14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壓腿腦死 眾星捐款家屬淚崩:他很痛但努力求生

    花蓮17歲的高三生黃家安,(3)日與同事搭乘巴士前往酒店工作,不料路途中遭遇強震,導致他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受困32小時,雖然裝上葉克膜保住一命,但卻呈現腦死狀態。今(11)一早學校師生及藝人來到黃家安家中慰問並送上祈禱,阿姨、阿嬤見狀後忍不住淚崩表示,知道家安很痛但他很努力的與死神拔河,盼望大家可以祈福幫他渡過難關。
    2024/04/11 12:53
  • 上班途中被巨石重壓!一度心臟驟停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在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高三生黃家安,強震當天,他正好跟同事搭交通車去上班,沒想到在途中被巨石壓住,忍痛一天一夜才被搶救出來。黃家安送醫後一度沒了心跳,裝葉克膜急救後,又出現肺栓塞症狀,搶救20分鐘後,家屬透露,目前已經疑似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8:53
  • 花蓮地震/孝順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腦死 師生聞噩耗淚折紙鶴盼奇蹟

    花蓮(3)日發生強震,一名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搭車上班途中雙腿遭到巨石重壓,忍了一天一夜才獲救。沒想到現在黃姓學生病情急轉直下,他器官受感染裝葉克膜急救,雖然命保住了,但卻呈現腦死狀態;現在學校師生聞知噩耗後,紛紛發起捐款及折紙鶴活動為他祈福,盼望有奇蹟出現。
    2024/04/09 17:16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裝葉克膜 家屬哀慟:弟弟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強震遭巨石壓住,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但他傷勢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昏迷,經醫院替他裝上葉克膜,家屬今(9)日透露,雖然已將黃姓高三生搶救回來,但已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2:56
  • 20萬賒帳起殺機!拜把兄弟慘死鎚下 警方「這句話」破心房

    十多年前,一名宜蘭的小吃店老闆被人發現陳屍蘇花公路,頭破血流,死狀十分悽慘,詭異的是,死者身邊放了十幾枚硬幣,警方研判應該是民間習俗的腳尾錢,凶手可能與死者熟識,殺人棄屍後撒在現場,要死者一路好走。經訪查及調閱監視器,掌握一輛可疑白車,最後查出死者的拜把兄弟不滿遭催債,在車上用鐵鎚將對方活活打死,再夥同女友棄屍,順利破案。
    2024/03/30 08:38
  •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2024/03/22 17:54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加州13年前驚見全裸無頭女屍 死者「血被抽乾」身分今揭曉

    美國加州(California)2011年3月曾傳出1起駭人命案,當地1座葡萄園內竟發現1具全裸女屍,且死狀十分悽慘,除了頭部被砍下,屍體全身的血液更被抽乾,兇手還用屍體擺出詭異姿勢,由於難以辨認身分,這起案件高懸至今仍未破案,不過加州警方上周宣布成功利用DNA查出死者身分,不過距離要找出兇手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2024/01/12 11:08
  • 她腹爆痛「卵巢塞20cm腫瘤」!醫剖開驚:有頭髮、軟骨

    腹爆痛衝醫院竟長瘤!振興醫院婦產部醫師李偉浩日前分享個案,一名40多歲女子因腹痛緊急就診,電腦斷層一看竟發現,女子腹部左右側卵巢各自長5及20公分腫瘤。動手術時發現極大腫瘤,且已扭轉兩圈更呈現梗塞壞死狀態,完整切下後剖開竟「有秀髮、油脂及頭皮和軟骨」,讓他驚呼「根本就是貞子從囊腫中出來」。
    2023/12/24 09:34
  • 網美母女飯店慘死!出國玩遭槍殺 「詭綁床單」驚見血腳印

    在抖音(TikTok)上擁有三萬粉絲追蹤、即將追隨媽媽腳步進軍模特圈的15歲網紅達亞娜(Dayana Dvizova)驚傳遇害身亡,與42歲的模特媽媽伊琳娜(Irina Dvizova)在土耳其的飯店房間遇害,兩人身上均有明顯槍傷,同時被裹在床單中、用繩子緊緊綁縛,死狀相當悽慘。當地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在別墅沙發現大量血跡,同時還有男性腳印,已鎖定嫌犯身分。
    2023/11/30 13:01
  • 活蛆爬出「推門見腐屍」!她疑遭囚後火烤 只吞番茄醬慘餓死

    英國一起慘烈命案引起討論,35歲的夏奇拉‧史賓瑟(Shakira Spencer)被發現陳屍在家中,全身上下都有被火烤、滾水燙傷的痕跡,死亡多時已經腐爛長蛆,經過屍檢後推測是被活活餓死,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警方也在後續的調查中,將3名涉有重嫌的關係人逮捕歸案,並模擬出了整個作案過程,但落網的3人均矢口否認犯行,詳情仍待調查。
    2023/11/29 13:10
  • 56歲賴向華睡夢中猝逝!醫揪心肌梗塞要命關鍵 中年族群當心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傳出被妻子發現在臥室全身冰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叫救護車送醫搶救,宣告不治,享年56歲,初步認定死因可能是氣溫驟降引發急性心肌梗塞;對此,醫師向《TVBS新聞網》指出,根據過往研究統計,凌晨心肌梗塞機率是最高的,人在休息時血壓、心跳會下降,但過了清晨熟睡時間後,血壓、心跳會突然上升,這時間就比較容易出現心肌梗塞、猝死狀況。
    2023/11/19 10:53
  • 朱長生在泰國遇害2嫌落網 緬甸籍凶嫌:聽說他很有錢

    台灣人朱長生在泰國旅館遇害,死狀悽慘。曼谷警方已逮捕兩名嫌犯,分別是一名緬甸國籍和一名喀麥隆籍男子。緬甸嫌犯指出,他是受雇於一名泰國女子,對方當時聲稱朱長生很有錢。
    2023/11/18 13:15
  • 緬甸政府大掃蕩!「明氏家族」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大掃蕩」,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近日,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明氏家族」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而明家頭目「明學昌」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下場悽慘。
    2023/11/17 18:09
  • 摔進垃圾池「壓縮機秒輾」!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2名清潔工在作業過程中,因沒注意到後方集裝箱的傾倒,導致整個人摔進運作中的垃圾壓縮機,當場血肉模糊身亡;而據目擊民眾透露,2名工人死狀悽慘幾乎「變成一攤血水」,警方則已排除刑案可能。
    2023/11/04 15:51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全身燒傷「炮竹塞後門」!當牛郎遭同事玩壞 日男裸躺浴缸亡

    日本靜岡一名23歲男大生太田琢巳,到當地一間牛郎店打工,但他疑似生前遭到6名同事集體虐待,甚至有性虐的可能,最後太田被活活虐死,死狀悽慘。警方目前已逮捕6名嫌疑人,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2023/10/28 14:26
  • 生菜發黑還長毛?盒裝沙拉「塞完整鼠屍」 外國女吃一半狂嘔

    瑞士知名超市「COOP」近日爆出一起食安風波,2名少女在購買的盒裝沙拉中,發現一隻明顯死亡的完整鼠屍,被埋在生菜堆中、嘴巴微微張開的死狀嚇壞所有人;少女也坦承畫面太過衝擊害她長達一個星期食不下嚥,業者也在事發後迅速做出回應。
    2023/10/26 05:30
  • 裝好人?以色列空投傳單要加薩人快逃 強制撤離恐犯戰爭罪

    加薩已經連續第9天,遭受以色列轟炸!大陸環球電視網記者就進到加薩醫院,結果發現有不少加薩孩童,死狀相當悽慘。儘管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有事前空投傳單,呼籲加薩平民撤離,也沒有攻擊撤離車隊,只是加薩的慘況,還是有不少人批評以色列,已經犯了戰爭罪。
    2023/10/15 17:51
  • 命案回顧/宜蘭女遭刀砍「心剖兩半」還灌藥 死者竟是前議員助理

    3年前,宜蘭三星鄉一條產業道路上頭,發現一名斷氣的女子倒在路邊,而且死狀悽慘,身上有3處刀傷,嘴裡還灌了綠色的農藥,發生這麼嚴重的暴力事件,立刻引起小鄉村的驚恐,專案小組立刻辨認出,死者的身分是當地宜蘭議員助理,一開始不排除是政治殺害,但經過清查是婚外情,釀成殺機,最後魂斷情人刀下……。
    2023/10/06 16:50
  • 冷血殺兒「綑丟儲藏室」!馬國3屍命案 狠父母詭死拘留所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經過調查、先後將多達8名的嫌疑犯逮捕到案,最終確認2人涉有重嫌,疑似為金錢、債務糾紛所致。值得一提的是,2名涉有重嫌的疑犯就是第一時間被逮捕、同在家中的其中一名死者的父母。
    2023/10/0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