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死無葬身之地 結果共6筆

  • 劉樂妍脫口不識「這大咖」!小粉紅氣炸開譙:離譜

    女星劉樂妍轉往大陸發展至今已有7年,日前因砲轟資深男星李立群是「雙面人」,更大言不慚的怒指對方跟台獨一樣,最後必定死無葬身之地。不過今(12)日她的發文內容卻讓一票大陸網友看傻,因為她竟然不知道大陸偉人「李大釗」是誰,並表示自己對大陸近代史不太熟。
    2022/08/12 19:57
  • 火大轟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劉樂妍酸爆:大家都不傻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上月初他自上海返回台灣過退休生活,稱渴望回家已久。然而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觸怒大陸,曾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的李立群,直到9日才分享央視發起的「只有一個中國」圖文,遭許多小粉紅怒批「已經太晚了」,女星劉樂妍也發文轟爆李立群「死無葬身之地!」
    2022/08/11 15:22
  • 小三死黏「懷孕」逼離婚 人夫嗆「死無葬身之地」慘了

    新北1名林姓人夫透過交友平台結識1名黃姓女子,兩人相約發生性關係,前後見面6、7次;不料,女方後來以懷孕為由,逼迫林男和正妻離婚,還多次騷擾其家人,造成林男忍無可忍,傳訊怒嗆「我會找人讓妳死無葬身之地」、「我沒有找人對妳開槍就不錯了」等語,結果反而吃上恐嚇罪官司。
    2019/11/08 17:20
  • 洪秀柱:「那個總統」對付人民 要讓國民黨死無葬身之地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演說全文2135字中,單獨提到23次的「台灣」,但說到「中華民國」僅有6次。國民黨前主席、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對此直言,中華民國的「那個總統」不喜歡「中華民國」這個名字,目標是讓國民黨「喘不過氣、死無葬身之地」。
    2019/10/11 16:38
  • 死因成謎!乾隆繼皇后斷髮 觸怒龍顏

    清宮劇裡,乾隆的繼皇后烏拉那拉氏,多半都被形容成心狠手辣又善於心計的角色,但歷史上她其實相當溫和,不過最後竟然死無葬身之地,甚至連牌位都沒有,堂堂一朝皇后,人生徒留謎團。
    2018/10/25 15:45
  • 特別費/起訴副總統 楊憲宏籲呂秀蓮請辭

    副總統呂秀蓮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之後,連續幾天大動作砲轟檢察官,同樣有案在身的黨主席游錫堃,又因為下台時機未定,模糊了3人的黨紀問題,和副總統關係友好的名嘴楊憲宏大聲主張,副總統應該不要戀棧,主動下台和民進黨切割,否則恐怕被同志圍剿,死無葬身之地。
    2007/09/24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