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死機 結果共106筆

  • 屏東刺青店縱火奪2命!拒500萬和解 家屬求判死刑

    去年10月屏東一間刺青店遭19歲嫌犯縱火,導致屋內黃姓老闆夫妻死亡,檢方偵查終結,依照縱火及殺人罪將嫌犯起訴,而死者家屬還沒走出傷痛,希望法官能夠重判死刑,不過有律師認為,嫌犯若沒有其他減刑條件,刑期基本10年起跳,但逃死機率高。
    2024/03/04 14:55
  • 男偷貨車撞死2命 鄰居:凶嫌待人客氣看不出異狀

    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前天開貨車撞死機車騎士與基隆市警員。簡男住家附近鄰居說,簡男平時待人客氣,完全看不出異狀,還曾受公司栽培考證照,發生這種事讓人難以置信。
    2024/03/02 06:18
  • 「這運動」猝死機率竟最高!醫曝常見原因 出現3症狀立即停止

    運動猝死的事件總是偶爾會發生,近日有醫師在健身房跑步時突然猝逝,讓大家唏噓不已。究竟運動中的猝死可以預防嗎?運動猝死原因是什麼?心臟科醫師提醒,運動過程中出現3症狀,要立即中止運動。
    2024/01/29 12:11
  • 最強寒流殺到!心臟醫籲4族群做好4要點 「進補非最佳選擇」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不只各地明顯降溫,體感溫度更是直直降,天氣驟降易誘發心臟病與中風,增加猝死機率,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副院長、心臟專科劉俊廷醫師提醒「4族群」務必做好保暖,並留意生活起居「4重點」降低心臟及腦血管疾病風險。
    2024/01/23 09:16
  • 寒流猝死機率高!5類人是高危險群,8招寒流保命技巧

    2024年首波寒流今(22日)報到,各地明顯降溫。低溫來襲,猝死的悲劇不斷發生,到底幾度低溫會容易猝死?《TVBS新聞網》整理寒流猝死症狀及高危險族群,穿搭技巧保暖一次看。
    2024/01/22 16:15
  • 寒流極凍猝死機率增!醫籲「1部位」保暖最重要 4族群注意

    寒流來襲!今(21)日北部及東半部明顯轉冷,各地區溫度逐漸下降,明(22)日週一至(24)日週三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機率,天氣一夕鉅變易增加猝死機率,振興醫院急診重症醫學部代理部主任田知學提醒「4族群」特別留意。
    2024/01/21 11:55
  • 房間溫度越高越好?醫警:溫差太大恐猝死 4招正確做更省電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3/12/24 15:35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大馬墜機燒死機車外送員 親友悲痛:他本來要去弟弟婚禮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17日下午發生小型飛機墜毀事故,機上8名人員全數罹難,更波及到路上的2名駕駛,造成10人死亡的悲劇。其中不幸喪命的罹難者之一是一名摩托車騎士,他生前是名外送員,下週本來要參加弟弟的婚禮,但如今已經無法與弟弟一同慶祝喜事,令家屬相當悲痛。
    2023/08/18 11:43
  • 便秘恐癌王前兆!1族群「猝死機率飆」 出現6症狀快就醫

    根據台灣營養基金會調查,全台超過525萬人飽受便秘所苦,平均每4人就有1人排便不順,國人排名前10大用藥中,便秘相關藥品就占了2項,用量至少4.6億顆。醫生提醒,便祕看似是小症狀,其實是腸胃異常的警訊,尤其對長輩來說,長期便祕可能影響大腦認知功能,增加罹患大腸癌甚至是猝死的機率。
    2023/04/09 05:30
  • 死的不是外送員!取餐機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遭火車撞死

    台中大甲一處平交道,今日中午近1點時,發生火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死亡車禍,整起事故造成大甲站到日南站一度不通,死者騎的機車上面綁著外送平台的保溫箱,警方一度以為是外送員遭撞,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該名死者疑似是偷車賊,趁外送員取餐時將機車騎走,外送員接到消息也相當傻眼,鐵路警察也將其通知到案製作筆錄。
    2023/01/20 15:12
  • 一整年「這1周最容易猝死」!醫列4情況示警:這族群小心

    近期寒流一波接一波,全台氣溫溜滑梯,重症科醫師黃軒也提醒,自聖誕節到跨年當週,是一年當中最容易發生猝死的一週,若溫差5度以上就會提高猝死機率,氣象局也指出跨年將會又濕又凍,民眾務必做好保暖工作。
    2022/12/26 16:57
  • 寒流急凍!年輕男性猝死機率高 心臟科醫曝「關鍵原因」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變成凍番薯,多處創下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醫生提醒低溫容易造成猝死,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表示,根據最新國外研究發現,年輕男性猝死機率比較高,主要就是因為經常過勞加上三高,而天冷時過度進補或是飲酒,就容易引發心腦血管意外事件。
    2022/12/25 09:58
  • 急診驚見「體溫33.1℃」失溫病患 醫嚇壞:猝死機率高

    入冬後強力寒流一波接一波來襲,有感低溫也讓不少怕冷民眾苦不堪言,而在這樣的低溫環境下也造成心血管疾病、猝死個案的急遽增多,急診醫師田知學便分享日前看到的一位個案,竟然在到院時測得33.1℃的低體溫,讓不少人驚呼「溫度那麼低」。
    2022/12/24 20:00
  • 大雪6禁忌注意!急凍低溫來襲 專家示警:猝死機率飆升

    24節氣當中的「大雪」將在週三(7日)報到,「大雪」作為冬季的第三個節氣,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全年陰氣最重時期的到來,也因此除了注重保暖之外,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分享了相關民俗禁忌供民眾參考。
    2022/12/06 16:11
  • 崩潰!更新iOS16變「死機」 蘋果急推修補版

    蘋果推出軟體更新IOS 16,但是有網友抱怨,家中兩支手機,更新後居然變成一支觸碰不良,另外一支直接開不了機;拿去手機維修店,店員說有好幾位客人,出現類似狀況。不只如此,更新後的災情還有鏡頭搖晃、電池續航力變差以及搜尋速度變慢,蘋果因此聽到果粉心聲,23號推出了一個修補版,希望能減少手機問題。
    2022/09/24 19:32
  • 兒童腦炎致死機率高 藍智庫批政府「沒把人命當回事」

    國內這波確診浪潮下,不少兒童染疫後出現腦炎,最後甚至不幸病逝的個案,引發關注,國民黨智庫今(2)日召開記者會,會中建議民眾盡早施打疫苗,尤其是兒童與青少年以提高免疫力。與會的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指出,現在只有疫苗才能有效防止Omicron感染,更進而防止染疫兒童腦炎的發生,所以打疫苗要快。
    2022/06/02 16:50
  • 天虹科技副總肇事關說案藏鏡人?羅秉成:6年前就裸退「勿政治操作」

    天虹科技羅姓副總不當違規左轉撞死機車騎士,曾擔任顏寬恒競選團隊發言人的張禹宣昨在臉書貼文稱,原來天虹科技公司的法律顧問是「弘理法律事務所」,而「弘理法律事務所」的創辧人正是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對此,羅秉成今(1日)舉行記者會澄清,他早在六年前就裸退,事務所事務跟他無關,若有憑有據請提出,用這樣不當連結很不好。
    2022/06/01 10:26
  • 撞死騎士科技副總遭控與警關係匪淺 分局長陪做筆錄遭懲

    新竹一名科技公司副總,日前違規跨越雙黃線,撞死機車騎士,卻在前往警局作筆錄時,有分局長陪同,讓被害家屬質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特別服務」,縣警局介入調查,如今也公布懲處名單,不僅分局長被記申誡,公關科長和副局長也因為在公務群組,轉傳肇事者的聲明書,遭到懲戒。
    2022/05/28 21:05
  • 睡覺打呼注意!張口呼吸恐致脫水 心肌梗塞猝死機率提高

    過去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患者,有較高機率發生中風、心肌梗塞和猝死等疾病,而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睡覺時經常開口呼吸,台北榮總睡眠中心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進行相關研究,發現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夜間脫水是一般人的1.5倍,水量粗估有825cc,可能因血液黏稠度上升,引發中風與心肌梗塞,提醒晚上睡覺會張口打呼者,起床應多補充水分。
    2022/05/25 16:24
  • 無照男酒駕高速撞死女騎士 「怕被抓」肇逃再撞2車  

    今(25)日早上6點10分,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由一輛小客車酒駕撞死機車騎士後逃逸的案件,警方人員到場後了解,有一名25歲的劉姓男子,駕駛一輛黑色的BMW,高速從後面追撞機車,又加速肇事逃逸,導致一名66歲的梁姓女騎士當場倒地,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詳細的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25 16:57
  • 一定要繫!駕駛遇翻車意外 安全帶保命

    開車一定要繫安全帶!國道三號的新竹香山路段,一輛小轎車發生車禍意外,連人帶車翻了5圈,幸好駕駛當時有繫安全帶,才保住一命,根據國道公路警方統計,沒繫安全帶的致死機率,是有繫安全帶的3.6倍,尤其高速公路車速快,更容易造成嚴重傷害。
    2022/03/12 13:28
  • 房間太冷害猝死!醫師洩「保命溫度」禦寒4重點一次看

    近日寒流接二連三襲來,寒流發威2天,全台就有上百人猝死,不少人猝死在床上、倒在浴室旁或房間內……醫師提醒,大家都知道用衣物來保暖,卻忘了房間也要保暖,冰冷的房間會讓你無聲無息的靠近死亡,研究也指出,房間溫度每下降1°C,猝死機會升高5.6%。
    2021/12/31 00:03
  • 快備份手機!iPhone這5徵兆 恐無預警死機

    蘋果iPhone手機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在台灣市佔率也相當高,使用以穩定與耐用聞名的iPhone,常會有許多用戶忽略即將故障的前兆。國外商業科技新聞網《ZDNet》報導「5大死機徵兆」,建議用戶若遇到類似情況,最好盡快備份手機中的資料。
    2021/11/30 14:21
  • 酒駕撞死機車騎士 肇逃1個半小時後自首「獲判緩刑」

    屏東光復路和大同路,去年5月一名男子酒駕,撞死機車騎士還肇逃,事發1個半小時後,才跟里長一起到派出所自首。法院認為,肇事者符合自首要件,積極和家屬談賠償,家屬也不追究刑事責任。原本酒駕撞死人,最重可判10年有期徒刑,法院決定減輕量刑,判緩刑5年。
    2021/09/1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