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死忠粉絲 結果共388筆

  • 為了女友!他曬鈔砸15萬只為IU演唱會 跪求網友:想辦法讓我進去

    韓國天后IU(李知恩)昨(6)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舉辦2天演唱會,門票開賣之初就已經秒殺,更有不少死忠粉絲為了能買到活動當天的現場釋票,竟無懼地震跟餘震,露宿台北小巨蛋場外4天。不過有粉絲則把握今(7)天最後入場機會,竟開價15萬元,只求有人能把自己弄進去IU演唱會。
    2024/04/07 14:57
  • 回不去了!好市多「廚房必備1物」漲價照買單 資深會員推爆

    美式量販店巨擘好市多(Costco)小至生鮮食材、大至電器用品,主打高CP值價格策略,收穫大票死忠粉絲,除此之外,好用的產品更是留下顧客的重要因素,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廚房神物」,大讚用過回不去。
    2024/03/13 14:46
  • 點閱超過1200萬!男星「真實身分」被誤傳 驚人背景曝光

    香港饒舌歌手Tiab日前憑去年推出的單曲〈GET DOWN〉MV入圍金狼獎三項,並奪得「最佳剪輯獎」;除了歌手身分,Tiab也是香港潮流創作品牌「1997SHELL」的創辦人及主理人,這次趁著來台參加金狼獎頒獎典禮,順勢帶著「1997SHELL」品牌舉辦快閃店活動,掀起搶購熱潮,被讚是「最強伴手禮」,他難忘台灣總有票死忠粉絲一直很挺,儘管因疫情久違台灣,但每次演出或快閃店活動仍一直都在,他也不藏表示:「沒錯,我今年是有計畫在台灣做專場的,但是時間就還沒能確定,我們還在談場地。」並喊話希望有機會和一直很欣賞的饒舌歌手高爾宣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2024/03/13 13:10
  • 泰勒絲演唱會林進無預警「下跪掏出戒指」 24歲男友真實反應曝光

    網紅林進以無厘頭的拍片風格累積了許多死忠粉絲,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擁有69萬粉絲。而近日林進與交往近3年的男友「小寶」,一起飛去新加坡欣賞泰勒絲(Taylor Swift)演唱會,不料在演場會進行到一半時,林進竟突然單膝下跪、掏出超大戒指,讓男友「小寶」感動不已。
    2024/03/05 12:03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體驗魔戒世界!亞美尼亞哈比人渡假村粉絲朝聖

    過年七天,想好去哪玩了嗎?如果你是奇幻小說《魔戒》的死忠粉絲,那一定不能錯過這座位在亞美尼亞山區的「哈比人渡假村」。從小木屋房門到內部裝潢,各種彩蛋細節都能讓書迷盡情回味魔戒的故事,沉浸式的住宿體驗也讓這座渡假村,吸引不少海外粉絲來朝聖。
    2024/02/11 15:13
  • 小精靈紅40年 運用早期AI成日本電玩之光

    說到經典電玩遊戲,可能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會是「小精靈」,這發行至今已經超過40年的遊戲,至今仍有死忠粉絲,也影響到當代流行文化,還曾有好萊塢電影是以「小精靈」當主要角色,而小精靈也可說是早期AI的應用,一起來看這則報導。
    2024/02/10 18:36
  • 元元合體超正親妹「雪地穿比基尼」 辣臀搖爆網high翻

    女星元元擁有可愛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魔鬼身材,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元元近期赴日本旅遊,她也上傳了一段自己與親妹妹琦琦在雪地中穿著比基尼熱舞的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2/02 11:09
  • 李英愛爆喜訊 《大長今》睽違21年推續集!她確定主演

    52歲的南韓女神李英愛,因經典神作《大長今》、《火花》等劇暴紅,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而日前李英愛最新的作品《大指揮家:弦上的真相》才剛播畢,近期又傳出好消息,將確定出演《大長今》續集「《醫女大長今》(暫定)」,並暫定於明年初播出。
    2024/01/30 19:14
  • 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微博擁有8320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不過24歲的他其實是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死忠粉絲,今(18)日是周董45歲生日,他在社群齊發生日祝福,除獲得本尊留言回覆外,還吸引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18 11:00
  •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2024/01/09 15:56
  • 楊繡惠直播遭安插本人的「山寨廣告」!發文砲轟:無法無天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率直,擁有一票死忠粉絲,也常常直播帶貨自己的保養品,但近日有詐騙集團竟然直接在楊繡惠直播時投放廣告,還是使用楊繡惠的照片,有不少粉絲受騙,讓楊繡惠非常不滿,發文砲轟。
    2024/01/06 14:29
  •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國民姑丈」55歲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2024/01/02 12:03
  • 頂呱呱「點啥才懂吃」? 老饕激推1組合:無人能敵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有民眾表示,平時經過頂呱呱都沒什麼人,且價格不便宜都是油炸品,好奇「為什麼不會倒?要點什麼才懂吃?」掀起一票吃貨討論,點名頂呱呱不敗關鍵。
    2023/12/23 07:44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直擊/龍俊亨來台「機場直接受訪」 親民100分「生日願望曝光」

    韓國歌手龍俊亨8月才來台灣開唱,沒想到才相隔4個月,明(16)天再度來台要與粉絲見面,而這也是他本次巡迴的最後一次安可場。今(15)天下午龍俊亨從桃園機場入境,現場有不少死忠粉絲接機,他也親切地跟媒體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
    2023/12/15 15:41
  • 網紅自爆「每天戰16男」!下海專陪老男人 羞吐細節:很自由

    網路時代的漸趨發達,以及人們對於「性」的觀念逐漸開放,越來越多曾經以此維生的「工作族群」會大方分享自己過去的就業經驗;如今轉型成情色網紅的布萊爾(Jade Blair)以暢談自己過往的性工作經驗,擄獲一票死忠粉絲,而在日前的一段影片中,布萊爾也強調自己當時在「合法環境」下的過往,甚至透露當時每天都要接待至少16名男客、引起熱議。
    2023/12/08 20:23
  • 女神李多慧生氣了!「狠瞪孔劉」合照曝光 2.2萬人搶看

    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有活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次她和「以孔劉自居」的男星梁赫群合照,兩人一起扮鬼臉,還原韓劇《順風婦產科》經典劇照,模仿得維妙維肖,貼文曝光就有2.2萬網友按讚。
    2023/11/24 21:35
  • 舒華剪短髮了!俏麗「新造型」曝光 薇娟大讚好看

    南韓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和大膽說話風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喜愛,一向長髮披肩的她,沒想到在最近一次登台演唱,突然以俐落的短髮現身,讓底下的觀眾好驚喜。
    2023/10/30 15:12
  • 劉德華「親弟」罕露面!竟是滿臉鬍子大叔 全場看傻:完全不像

    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現年61歲,外型帥氣亮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追隨,他平時很少談論家庭狀況,事實上他在家中排行老四,一共有三個姊姊和一個弟弟,以及一個妹妹,近期他的弟弟劉德盛意外曝光,不修邊幅的樣貌,和天生英俊的劉德華落差極大!
    2023/09/19 08:37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最希望肯德基重新上架啥餐點?老饕淚憶名單:好吃到難忘

    連鎖速食店肯德基在台灣也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有前員工現身回憶,最懷念過去的紐澳良烤雞,還有初版的比司吉+果醬,好奇大家「會希望肯德基復刻什麼產品?」掀起吃貨討論,大家也默契點名幾項單品。
    2023/09/09 23:11
  • 鼻子變尖!網揪「7年進化史」撞臉狄鶯 女星認了:比較緊

    37歲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隊員巫苡萱,出道7年,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火辣的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同時也是許多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接下主持棒,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只是有網友發現,她的容貌在這些年間似乎有不小的變化,臉部越來越僵硬,鼻子跟眼睛更略顯不自然。對此,巫苡萱也大方回應。
    2023/09/06 11:23
  • 「台南唯一」頂呱呱結束營業! 在地人淚喊:不要啊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台南唯一一間速食店頂呱呱宣布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難過直呼,「天啊,不要啊」、「沒呱呱包可以吃了…」。
    2023/09/02 0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