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死因 結果共3,823筆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3小時前
  • 凱凱遭「活活餓死」!惡保母姊妹冷血對話流出 恐還有其他受虐童

    男童剴剴遭虐致死,檢警驗屍確認主要死因是「營養不良致橫紋肌溶解」,也就是被活活餓死,惡劣的是,保母妹妹在偵訊前,竟與家人在地檢署公然串證,還聊到渾然忘我,遭承辦檢察官邱舜韶直擊,當庭將她聲押獲准,並查出除了剴剴外,恐還有其他幼童被虐。
    4小時前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5小時前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6小時前
  •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1天前
  • 嬰送醫1死1傷! 北市通報2疑重大兒虐個案

    保母虐童案真相還沒大白!台北市社會局又通報,兩件疑似重大兒虐案件,兩名孩童一死一傷,都是移工子女,被送醫後,檢視疑似諾羅病毒感染,其中一人身體有外傷,相關單位不敢大意,衛福部指出,死因還得釐清。
    2024/03/17 13:54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2024/03/17 11:08
  • 死後棄屍?遺棄致死 林園棄嬰案高大成曝關鍵:比較頭、胸圍

    高雄林園棄嬰案,到底是死後棄屍,還是遺棄後身亡,是接下來檢方要追查的重點,法醫高大成分析,從外觀來看,如果「胸圍比頭圍大」,很可能代表女嬰生前有呼吸,或者進一步解剖,從肺部、胃部、大腸等器官有沒有浮起來,也能判斷存活時間,釐清死因,而這次案件偵辦過程中,也首度出動360度環景設備,如果案件後續交給國民法官承審,較能還原真實現場。
    2024/03/14 19:31
  • 董座曾離奇墜樓 俄石油公司「2年死4人」又傳副總裁驟逝

    俄羅斯第二大石油集團盧克石油公司宣布,54歲副總裁羅貝爾圖斯(Vitaly Robertus)驟逝。這是俄羅斯於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後,該公司突然死亡的第4名高級主管。
    2024/03/14 10:11
  • 手臂突變胖!女一檢查「罹癌」 醫:淋巴水腫了

    癌症是台灣國民十大死因之首,在國健署最新公告的資料中,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每10萬名女性中,就有82.5人發生,機率遙遙領先其他男、女性各種癌症。醫師表示,其實手臂圓滾滾不是胖,有可能是乳癌相關的淋巴水腫。
    2024/03/12 16:50
  • 曾踢爆波音用瑕疵零件 「吹哨者」作證前夕離奇自轟身亡

    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近期風波不斷,大量引發飛安疑慮的事件讓民眾質疑其安全性,不過有名曾在波音任職超過30年的資深員工驚傳自殺,令人起疑的是他生前曾踢爆波音「使用不合格的零件」、「氧氣系統有嚴重問題」,身亡當天還準備出庭作證,讓外界懷疑他的死亡是否不單純。
    2024/03/12 10:07
  • 男童「父跑路、母坐牢」 又遭保母餵廚餘虐死

    兒福聯盟配合的保母,竟然涉嫌虐童致死!一歲多的男童剴剴,因為爸爸跑路、媽媽坐牢,外婆經濟也不好,原本要被出養,中間透過兒福聯盟送到劉姓保母家照顧,短短4個月就死亡,從頭到腳都是傷,保母還狡辯是小孩自己造成,法醫相驗後,證實死因除了外傷外,還有營養不良導致休克!
    2024/03/11 19:34
  • 美26歲AV女優離奇陳屍家中 死因不明疑遭入室謀殺

    美國AV女優蘇菲亞(Sophia Leone)於1日遭人發現陳屍家中,得年26歲。當地警方正在調查她的死因,但有經紀公司透露,警方正在朝殺人或搶劫方向偵辦。外媒指出,蘇菲亞是今年過世的第3位知名AV女優。
    2024/03/10 16:30
  • 搬家沒帶走!香港欠租房客竟留兩罐「男嬰屍」 警逮父母

    香港屯門區驚傳一起雙屍命案,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半年不繳房租、收回房子,派清潔工去打掃時,赫然發現屋內有兩個玻璃罐,罐中竟然裝著兩具男嬰屍體。香港警方循線逮捕這兩名房客,確認為男嬰的爸媽,要釐清死因和犯案動機。
    2024/03/10 12:40
  • 《小丸子》聲優TARAKO逝世 享壽63歲 去年12月剛過生日 

    繼傳奇大師鳥山明,動漫圈還有一個令人哀傷的消息。替《櫻桃小丸子》主角小丸子配音的聲優TARAKO,今天凌晨也傳出逝世消息,享壽63歲,不過家屬沒有透露死因。而現在日本網站瘋傳《七龍珠》孫悟空和小丸子同框的手稿,不少粉絲看了相當鼻酸。
    2024/03/09 13:32
  • 配音《櫻桃小丸子》35年!聲優TARAKO驚傳離世 享壽63歲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自1986年開始連載,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改編動漫更是大受歡迎,而可愛無厘頭的主角姓名,其實也直接採用作者本名。不過,今(9)日凌晨卻傳出噩耗,小丸子配音聲優TARAKO驚傳離世,享壽63歲。
    2024/03/09 07:35
  • 奪命鳥山明!死因恐是腦部重擊外傷 生前趕稿「每天100根菸」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有《怪博士與機器娃娃》、《七龍珠》等經典漫畫作品,沒想到今(8)天傳出他3月1日就因為「急性硬腦膜下血腫」過世,享壽68歲。雖然鳥山明生前是個重度癮君子,一天要抽上2、3包菸,但未曾傳出他有健康問題。日媒就分析造成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的原因,相當有可能是外傷造成。
    2024/03/08 12:55
  • 台南八旬翁「頭戴安全帽」溺斃自家魚塭 兒見老父遺體嚇壞

    台南市麻豆區發生一起溺斃憾事,昨(4)日一名八旬的李姓老翁疑似因不慎失足,跌落位於海埔里的自家魚塭,但因附近無人及時救援,老翁慘遭溺斃。直到兒子下班返家後發現老翁不在家中便外出尋找,卻在魚塭見到老父的遺體浮在上面,趕緊報警求援。老翁被救護人員撈起時已明顯死亡,頭上還戴著安全帽,確切死因交由麻豆分局報請檢方相驗查明。
    2024/03/05 13:37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不是鼻子過敏!醫曝治療打呼「4方式」 嚴重恐致心血管問題

    心血管疾病除了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之外,也與高血壓、糖尿病、腎臟疾病息息相關,意味著「包辦」國人10大死因中的5項,相加的死亡人口數更是超過癌症。對此,義大醫院減重中心、家庭暨社區醫學部主治醫師陳昱彰提醒,若打呼到呼吸變慢,甚至停止,非常有可能就是患上「睡眠呼吸中止症」,要是控制不佳,恐導致心血管疾病,尤其4族群的風險最高,建議透過側睡、減少睡前酒精和鎮定藥物使用、規律運動和控制體重來改善打呼的情況。
    2024/03/03 11:41
  • 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堂妹的夫婿金斯頓(Thomas Kingston)因為俊俏的外表、被譽為「王室最帥成員」,不過日前卻傳出年僅45歲的他在家中猝逝,如今詳細死因曝光,驗屍的結果顯示金斯頓是死於「頭部創傷」,更離奇的是遺體附近還發現1把槍,疑似是「飲彈自戕」。
    2024/03/02 16:16
  • 「天下第一營」憲兵頭部中彈身亡 檢相驗確認是舉槍自戕

    總統府昨日晚間傳出槍響,在憲兵211營服役的古姓上兵在衛哨勤務中,頭部中彈身亡,檢警今(2)日上午進行相驗,確認古男是舉槍自戕,排除外力介入,死因為「輕生」,家屬對於相驗結果並無意見,檢察官後續已發還遺體,詳細輕生動機仍待釐清。
    2024/03/02 14:16
  • 小S公公心肌梗塞猝逝!「10常見症狀」曝 醫嘆:有時完全沒徵兆

    女星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在昨(1)日早晨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事實上,隨著近年氣候變化極端,心肌梗塞等心臟疾病已成國人十大死因前2名。不過,儘管心肌梗塞共有胸悶、呼吸困難等10大常見症狀,但並非所有人都出現相關症狀,有些患者甚至可能無預警發病、搶救不及。
    2024/03/0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