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死亡診斷書 結果共3筆

  • 2歲童確診1天亡 羅一鈞曝死因「合併急性腦炎、多重器官衰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公布新增6萬8732個確定病例,還有19人死亡,另外今傳出有基隆1位2歲兒童死亡,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公佈小孩從確診到死亡的時間序,強調過程中都有給予治療、沒有延誤的情形,另外兒童死亡原因為確診新冠病毒合併急性腦炎、多重器官衰竭,不過由於資料還沒上傳,會再看病歷摘要、死亡診斷書併入每日死亡個案。
    2022/05/15 14:34
  • 國內增3死「7旬婦5月亡」今公布 羅一鈞曝原因

    國內今(6)日新增10例本土、2例境外移入及3例死亡個案,這也是相隔兩天後再出現死亡案例,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其中案3021一名70多歲女性5月18日無症狀確診進行居家隔離,同月28日於睡夢中過世,由於當時是走司法相驗流程,未到醫院開立死亡診斷書,因此這幾天才收到結果。
    2021/08/06 15:21
  • 父詐死得千萬保險金…兒也想領錢 讓老爸再死第2次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多年前曾欠下大筆賭債,之後找了一名身分不詳的男子冒名詐死,領了1138萬餘元;沒想到吳男的兒子竟然有樣學樣,拿著偽造父親死亡的證明書,向保險公司請求理賠,起初因請求權逾時而遭拒,吳男兒子不死心提出申訴,此舉讓保險公司驚覺有異而提告。法院審理後,日前依詐欺取財未遂判處吳男兒子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9/07/07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