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死亡 結果共10,000筆

  • 四川男疑妻偷吃「躲床底抓姦」!情夫1句挑釁 遭磚頭爆打亡

    大陸四川綿陽市三台縣曾男,因懷疑妻子李女出軌,躲在床底觀察,最終因妻子情夫卿男一句挑釁言語,揮磚擊殺對方。法醫經判定後認為,曾男的攻擊在卿先生死亡過程中僅佔40%的參考範圍,屬輔助死因;法院最終判曾男有期徒刑五年,並須支付新台幣約96萬元賠償金給死者家屬。
    1小時前
  • 缺一張死亡證明! 女想安葬前繼父「卡關」

    新北市一名75歲的呂姓男子死亡,卻冰在殯儀館三個月沒辦法處理,原因卡在有血緣關係的家屬無法出面,死亡證明開不出來;老翁過去曾結婚再離婚,同住的繼女想要幫忙,卻因為法律上沒有任何關係,連想幫忙讓繼父入土為安,都沒辦法。
    15小時前
  • 吃午餐找嘸水泥師傅 驚見人墜「攪拌機」

    工人疑滑倒,摔進水泥攪拌機內身亡!地點在新北市新店一處工地,警消到場救援,因為水泥攪拌機深度1.5米,出動10多名人力,合力將傷者抬出來,但他全身沾滿灰色水泥,口鼻難以呼吸,失去意識,現場做CPR搶救,送醫仍宣告不治。
    15小時前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15小時前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18小時前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21小時前
  • 新北工人掉入水泥攪拌機 「受困20分鐘」搶救後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央四街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中午11點多發生工安意外!當時陳姓工人於該處操作水泥攪拌機時,不慎跌入攪拌機中,因該機具深度約1.5米,陳姓工人跌落後受困、當場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隨即協助將人救出,但他全身多處外傷,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2小時前
  • 白宮附近傳槍響!華府凌晨槍案2死5傷 男槍手逃逸中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美國華盛頓特區於當地時間周日(17日)凌晨3時左右發生槍擊事件,導致2人死亡、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槍手身分及動機,但槍擊事件的發生地點距離美國白宮僅相隔十多個街區,警方仍未鎖定嫌犯身分,正在呼籲任何可能的目擊者提供情報。
    1天前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1天前
  • 中央帶風向?通報諾羅「被定調兒虐」北市怒

    虐童案還沒落幕,衛福部昨天表示,接獲北市兩起疑似兒虐案件的通報,一名孩子到院前死亡,北市指出兩人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強調是向衛福部通報重大兒少保護案件,而非「兒虐案」,更質疑被刻意操作。
    1天前
  • 控烏「介選」突襲煉油廠 俄邊境城市連日遇襲

    俄羅斯從15日開始,舉行為期3天的總統大選投票,卻發生一連串亂象,全國29處投票所遭到破壞。在大選第2天,烏克蘭甚至再度派出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當地公寓和煉油廠,起火燃燒,造成2人死亡。
    1天前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1天前
  • 北市接連2虐嬰案!疑染諾羅1死1重症 移工母竟失聯

    近日虐嬰案件引發國人關注,昨(16)日台北市又接獲2起虐嬰案件,據悉皆為外籍移工子女感染諾羅病毒後引發一名男嬰死亡及一名女嬰重症住院。對此桃園市政府社會局表示,目前已確認女嬰生母身份,但她於去年2月後就失聯,因此目前無法確認相關案情。
    1天前
  • 快訊/拆鴿舍引發大火 中風女「無法逃生」燒成焦屍

    屏東縣竹田鄉一處鐵皮屋今(17)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屏東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1車23人前往灌救,火勢在11時26分火勢撲滅,然而消防進屋搜索時,發現1名57歲女子已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由消防火場鑑識人員進行勘查起火原因。
    1天前
  • 失明殺手!全台45萬人中招 輕忽恐視力斷崖式退步

    青光眼是國人排名第二的失明原因,根據根據健保資料庫統計,全台青光眼患者人數逐年上升,2022年更已突破45萬,五年成長22%,醫師指出,青光眼初期無症狀,晚期惡化速度卻如「雪球效應」惡化速度會逐漸加速,等到影響中央視野時,多半已進展到中後期,此時視神經可能已死亡50%。
    1天前
  • 北市再爆2起重大兒虐事件? 北市府駁:未查明、中央勿急定調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凱凱」案件尚在調查中,衛福部保護司昨(16)日爆出,北市社會局通報2起「疑似兒虐事件」,其中1例已經死亡,全案進入刑事程序,將待法醫鑑定是兒虐致死還是疾病導致死亡。不過,北市府社會局表示,兒童死因目前尚待司法相驗,疑似為諾羅病毒傳染。
    1天前
  • 2移工子女遭通報重大兒虐 北市府:持續提供協助

    衛福部今天接獲2起疑似重大兒虐事件通報,均為移工子女,其中一案孩童已死亡,另一案搶救後生命跡象穩定。台北市政府說明,2名孩童皆疑似感染諾羅病毒,將持續提供協助。
    2024/03/17 05:35
  • 又傳虐童案?衛福部緊急掌握2案 1童搶救不治

    1歲男童「剴剴」疑遭保母虐死案,引起社會譁然。本刊掌握,衛福部今(16日)收到台北市政府通報2起案件,皆為外籍移工子女,其中一案發生地於桃園市,但已送至北市醫院住院當中,身上有瘀傷;另一案則已死亡,疑似為諾羅病毒造成。但2案是否與虐童有關,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2024/03/16 21:43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陸漁船翻覆2人仍未尋獲 中國4海警船又闖金門限制水域

    14日清晨6時許,金門東碇島西南1.1浬又有一艘大陸籍漁船「閩龍漁61222」翻覆沉入海裡,船上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死亡、2人獲救,剩下的2人仍失聯中。今(16)日上午8時許,有4艘中國海警船行入金門禁限制海域,我方海巡發現後立刻派船前往,全程伴航驅離監控。
    2024/03/16 12:47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