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歷史劇 結果共43筆

  • 《封神榜》資深男星病逝!紂王人生落幕 心肺衰竭享耆壽90歲

    曾出演古裝歷史劇《封神榜》、飾演商紂王一角的大陸資深男星達奇,於本月28日傳出病逝消息,享耆壽90歲;作為華人表演藝術界的重量級人物,儘管達奇已經淡出螢光幕好一段時間,他的離世仍無疑是影視界的一大損失。自達奇的死訊傳出以來,「封神榜紂王飾演者去世」的相關文字也在微博掀起議論、瞬間衝上熱搜榜,足見這位傳奇演員對粉絲的影響力。
    2023/09/30 11:53
  • 心臟衰竭送醫!黃大煒「滿頭白髮現身」親揭身體狀況

    《大畫昭君~觀落雁》全新古裝音樂劇本週即將首度演出,全民大劇團特別安排在首演前,舉辦彩排記者會,搶先曝光主演們的古裝造型。搖滾歌手黃大煒首次挑戰歷史劇,飾演漢朝外族匈奴首領—單于,一頭銀白色飄逸長髮,儼然是古代的Rocker,黃大煒笑說因為是大漠民族,很努力練了胸肌,沒想到這次卻穿得很嚴實。
    2023/01/06 09:20
  • 如畫像走出!男星神似「年輕康熙」 40萬網友點讚掀熱議

    羅晉主演的古裝劇《天下長河》被譽為是15年來最有質感的歷史劇,在MyVideo播出也掀起浪潮,有高達40萬網友狂點喜歡。該劇總導演兼編劇張挺透露在選演員時既考察其表演能力,也會參考歷史人物的畫像,他發現羅晉神似康熙年輕時的模樣,同時演技更獲得認可,而羅晉將康熙20多歲演到老,從還有些許年輕人天真熱血的性格,到大權在握的帝王心術,呈現一個帝王的變化。
    2022/12/08 12:48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資深男星敗血症過世!享壽61歲 「2食物」超危險罹糖尿病

    曾主演多部大河歷史劇的日本男星渡邊徹驚傳因敗血症不幸逝世,享壽61歲,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也讓許多日本影迷相當不捨。據悉,渡邊徹年輕時愛吃美食,30歲就罹患糖尿病,之後更備受病魔折磨。
    2022/12/03 15:32
  • 長期患病醫治無效!《康熙王朝》名導逝世 享壽79歲

    曾執導《武則天》、《唐明皇》、《康熙王朝》等古裝電視劇的大陸知名導演陳家林,由於長期患病醫治無效,7日在北京逝世,享壽79歲。「中廣聯合會電視劇導演委員會」發表訃聞表示,陳家林導演是最先涉足電視創作的專業導演之一,業界公認的開創者與先驅者,如今驟然離世,是整個產業巨大的損失,「我們以無比沉痛的心情,悼念這位為電視劇事業做出巨大貢獻的前輩。」
    2022/07/09 15:51
  • 上海發物資湯匙舀麵粉分裝 網酸「開倉放糧」歷史劇復刻

    上海疫情降溫,單日新增低於5000例,但是封控的亂象卻沒有停止,不僅又有居委會被發現,囤積物資,還有地方發麵粉,竟是用湯匙一勺勺分裝,讓居民PO上網批評,是復刻古代電視劇「開倉放糧、賑濟災民」。
    2022/05/05 13:42
  • 《華燈初上》擠進前5 2021年度20大台劇排行出爐

    近幾年台劇題材越來越多元,無論是懸疑推理、社會寫實、歷史劇、職人劇等都相當有看頭,同時也有許多實力派演員演出,為台劇增添豐富色彩。2021年受到疫情影響,在家追劇成了最佳防疫與舒壓活動,不少人卯起來二刷、三刷,多部當紅台劇也成為時下熱門討論話題之一,2021年就要過完了,《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帶你回顧,2021年開播的台劇中,有哪些是網友討論特別熱烈的吧!
    2022/01/01 12:20
  • 57歲《紅樓夢》男星心臟病發離世 友淚送別:一路走好

    中國大陸男星楊俊勇深耕演藝圈38年,曾經演出《紅樓夢》、《三國演義》、《武則天》等歷史劇,未料,如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粉絲感到十分惋惜。
    2021/11/01 23:34
  • 法比歐靠「3招」胖瘦自如!為《斯卡羅》一次瘦11公斤

    以談話性節目《2分之1強》打開知名度的法比歐,近年開始參演多部作品,其中以歷史劇《斯卡羅》中飾演李仙得一角大受好評。私底下的他是個健身狂人,但他可以為了演戲自由操控身材的胖瘦,像是在《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了符合角色的慈祥感增胖八公斤,後來又因為要飾演《斯卡羅》建立清瘦的形象,一次瘦了11公斤。法比歐也大方分享自己像氣球般身材,說胖就胖,說瘦就瘦的秘密。
    2021/10/07 13:44
  • 《斯卡羅》人氣高 立委籲故宮辦文物展吸引遊客

    公視戲劇《斯卡羅》掀討論熱潮。故宮院長吳密察今天上午到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業務報告,多名立委建議應從《斯卡羅》出發,展出相關歷史文物等方式促進故宮人潮。
    2021/09/30 15:38
  • 永別!《斯卡羅》查馬克追思彌撒 泰武國小師生排灣古謠送別

    主演公視歷史劇《斯卡羅》裡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的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因癌症離世,享年42歲,治喪委員會今(24)日上午在屏東縣來義鄉為其舉辦告別彌撒,不少人前來弔唁,屏東縣長潘孟安、原住民立委伍麗華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到場致意,文化部除了頒發感謝狀外,也將為其申請總統褒揚令,另外,查馬克先前就職的泰武國小師生,也用排灣族古謠為他送別,感謝這位「文化巨人」對土地的貢獻。
    2021/08/24 11:54
  • 《俗女》老家在這!台南後壁中藥行 粉絲朝聖人氣爆棚

    台劇《俗女養成記2》,女主角成長的老家,就在台南後壁區中藥行,地點因此人氣爆棚,只要假日,就有粉絲特地到場拍照打卡,拍攝地點也保留劇中布置,讓劇迷們彷彿融入在內,另外,鹽水區舊糖廠,也是歷史劇《斯卡羅》的片場,像是清朝漢人市街,劇組殺青後,也成為打卡熱點,台南文化局嗅到商機,下個月有望推出一系列,以片場為景點的小旅行。
    2021/08/22 19:26
  • 公視歷史劇傀儡花場景 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

    公共電視旗艦歷史劇「傀儡花」將在年底上映,不少場景在屏東縣恆春半島,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在重要場景建置行動觀光導覽影片,讓民眾走讀歷史。
    2020/05/11 19:51
  • 悚!吳慷仁裸身「肋骨根根凸出」 終於殺青竟遇憾事

    36歲金鐘視帝吳慷仁近期為了拍攝導演曹瑞原的旗艦歷史劇《傀儡花》,不僅把頭髮全剃光,刻意減重曬黑,先前透露整個人暴瘦到僅剩64公斤。忌口數月後,今(15日)他開心在臉書上宣布戲終於殺青了,並曬出裸上身的自拍照,往下一看「肋骨根根凸出」的驚悚模樣嚇傻網友,而他也透露發生了件憾事。
    2019/11/15 22:00
  • 奇幻韓劇登收視冠軍 天使下凡戀富家千金

    最近收視率較高的韓劇,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奇幻題材。像是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結合希臘神話的架空歷史劇。另外還有一部《僅此一次的愛情》,天使下凡和巴雷舞者戀愛,穩居每一週的收視冠軍。
    2019/06/11 14:02
  • 為了追劇…前女友竟求「復合2小時」 結局讓網友全傻眼

    情侶分手後仍有人會選擇復合,但這對情侶複合的原因卻讓網友超傻眼!近日有網友在臉書PO出1張對話截圖,可見1名女子分手後,為了要追歷史劇《皓鑭傳》,竟不惜提出「復合2小時」的要求,而男方的回應也相當離譜,讓不少網友直呼「以為在玩扮家家酒嗎?」
    2019/02/26 19:45
  • 最黑清潔工!這間樂園訓練「烏鴉」撿垃圾

    在法國西部的旺岱省的布衣杜福(Puy du Fou),有個被稱為「狂人國」的主題遊樂公園,沒有任何遊樂設施,僅靠真人表演歷史劇,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最近樂園方嘗試新方法,訓練6隻烏鴉幫忙撿菸頭紙屑等小型垃圾,成果讓人頗為期待。
    2018/08/12 19:53
  • 鬥智、推理成賣點! 燒腦歷史劇《軍師》破60億點擊

    古裝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描述司馬懿的愛恨情仇、傳奇一生。去年播出後,憑著精彩的鬥智跟推理劇情,口碑暴棚!相關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億,總播放次數達到60億!讓《軍師聯盟》在2017年許多強檔古裝劇中脫穎而出。
    2018/05/07 13:13
  • 燒腦歷史劇再起! 「軍師聯盟」破十億點擊

    大陸歷史劇《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劇情設定為三國時代,在電視和網路平台開播一週,因為鬥智跟推理的比重之高掀起話題性,被稱作是媲美《瑯琊榜》的最新燒腦古裝謀略劇,在演員吳秀波的監製和主演之下,加入劉濤、張鈞甯等女神級人物,網路總點閱率更突破10億大關!
    2017/07/02 17:56
  • 金鐘戲劇一把青呼聲高 必娶女人跳脫框架

    第51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獎,入圍13項獎的「一把青」呼聲最高,對上歷史劇背景的「燦爛時光」,警探推理戲「落日」、打破偶像劇框架的「必娶女人」、「一代新兵八極少年」。
    2016/10/05 10:43
  • 春藝掀歌仔戲風潮 四大劇團輪番上陣

    為了推廣傳統歌仔戲,高雄春天藝術節特地找來四大劇團輪番上陣演出,有別於以往總是演出歷史劇,這回劇團結合新銳導演打造全新戲碼,劇情雖然貼近現代,卻保留傳統歌仔戲的曲調素材,不只要讓喜愛的民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也要讓年輕人認識不同的歌仔戲。
    2016/05/19 14:12
  • FOCUS/3年前《加倍奉還》名噪一時 堺雅人謙

    這幾年收視遇到瓶頸的NHK大河劇,今年度的《真田丸》找來半澤直樹的男主角堺雅人,演出日本戰國時代的傳奇武將,希望收視率也能加倍奉還,昨晚日本播出第兩集平均收視率突破20%,恢復3年前的八重之櫻開播時的水準收視後續看俏,今年42歲的堺雅人,其實已經是第三度演出大河劇,從12年前的《新選組》,台灣觀眾熟悉的《篤姬》乃至於最新的《真田丸》都是詮釋失敗者的角色,跟傳統勝者論英雄的歷史劇截然不同,而從學生劇團起家的堺雅人,在走紅前曾有十多年不得志,讓他詮釋起角色更入木三分。
    2016/01/18 21:05
  • 天心新戲飾60歲失智老人 嫩嗓穿幫

    時代歷史劇一把青,背景描述1945年到1981年間的空軍故事,第1集播出就看到女主角天心扮老裝,一頭白髮、滿臉皺紋,詮釋失智老人,不過聲音卻是她原本的嗓音,沒有老嗓儘管美中不足,整部戲還是搏得不少好口碑。
    2015/12/21 15:27
  • 歷史劇《一把青》 花費成本1.8億史上最高

    時代歷史劇《一把青》,背景描述1945年到1981年間的空軍故事,男主角由吳慷仁、楊一展飾演,女主角則是天心和楊謹華,製作團隊花費1億8千萬拍攝,地點遍及台灣、南京、上海,改編自白先勇經典小說,在抗戰滿70周年推出別具特殊意義。
    2015/12/13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