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歪歌 結果共9筆

  • 韋禮安升格人夫後要省錢? 情人節竟送「芭樂」超務實

    創作才子韋禮安在大年初四以網路迷因梗「出事阿北」事件為創作靈感,攜手八三夭樂團吉他手劉逼合作推出「歪歌起挫」系列第一彈〈初四阿北〉,繼〈初四阿北〉掀起迷因風潮之後,韋禮安aka小陳再推出歌迷敲碗許久的第二首〈芭樂歌Bala Girl〉。
    2023/02/14 12:46
  • 韋禮安〈如果可以〉終於破億!鬆吐「真實心聲」:不可思議

    創作才子韋禮安〈如果可以〉在數位排行榜封王超過七個月,MV也在13日半夜突破1億觀看次數,這是韋禮安第一首觀看數破億的歌曲,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昨(14)日特地在忙碌工作行程之中開了直播,他表示:「過去這一年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這首歌帶我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得到很多表演機會,也讓很多本來不認識我的人認識我。」也笑說:「感覺因此加入了一個很特別的club,就是『破億』club!這感覺真的很夢幻!」他也和粉絲宣傳即將發行的最新單曲〈初四阿北〉,他推薦大家可以從小年夜就開始聽,更笑說:「希望可以成為下一首破億歌曲!
    2023/01/15 12:50
  • 鄭進一離婚不吐紅包錢 咬牙撐短命婚9個月

    鄭進一與康康日前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展現好歌喉及改編歪歌的才藝,讓主持人邵大倫、張秀卿佩服得目瞪口呆。康康改詞〈家後〉致敬鄭進一,其中一段「等你下次欲娶某的時陣若到,我一定人不到禮不到,因為不甘看你又捲款而逃」,讓不愛談私事的鄭進一嘴角也失守。鄭進一先表明自己沒有捲款,又說:「很多朋友說半年內離婚錢(紅包)要還,我只好忍耐硬撐9個月才離。」最後更假裝生氣地說:「因為你唱這首歌整個氣氛都壞掉了,剛那段都剪掉好了!」
    2019/10/04 22:17
  • 阿妹靠《牽手》一夕爆紅 阿怪曝「其實是一首歪歌」

    45歲台灣音樂製作人阿怪驚傳離世,他曾為張惠妹、陶晶瑩、蕭淑慎、曾寶儀、范逸臣、蕭敬騰、古巨基、蘇永康等知名歌手填詞作曲。代表作包括張惠妹《牽手》、《三天三夜》、范逸臣《I Believe》等。
    2019/04/07 07:55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歌經典 膾炙人口傳唱40年

    已故藝人高凌風,17日不敵血癌病逝,出道40年來歌曲膾炙人口,在當時歌壇算另類先驅,特殊的鼻音、前衛造型,還有合音天使阿珠阿花,都是經典,他的歌紅遍大街小巷,但也曾經被新聞局認為不雅,說他的歌是「歪歌」禁播,但歌越禁就越紅,雖然高凌風現在已經離開,但這些歌將永遠傳唱下去。
    2014/02/18 20:44
  • 王室婚禮在即 搖滾山寨版先登場

    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進入倒數計時階段,15日還在西敏寺進行秘密彩排,準王妃凱特親自到場,只可惜新郎倌威廉要出任務,沒有出席;而這場世紀婚禮的山寨版搶先登場,原來是歐洲電信業者大打廣告,威廉和凱特的大學學弟也趕搭熱潮,改編女神卡卡的暢銷曲,用歪歌唱出「愛錯人又搶不過王子」的鬱卒心聲。
    2011/04/16 19:45
  • 〈獨家〉花博舞藍基層跳起來 網友編歪歌諷

    花系列風暴,讓台北市長郝龍斌決定調整步調,重整市府團隊,為了幫郝市府扭轉花博的負面效應,藍營民代也開始在基層宣傳花博,甚至還找老師到社區,教導婆婆媽媽跳花博舞;不過還是有不滿花博的網友製作歪歌,諷刺花系列弊案連連。
    2010/09/15 13:16
  • 〈獨家〉軍歌「九條好漢」 歪歌版歌詞不雅

    當過兵的男生幾乎都唱過「九條好漢」這首歌曲,創作這首歌的黃瑩老師,已經年近80歲,不過他現在準備要替百年國慶,創作一首新的歌曲讓三軍傳唱!這首九條好漢現在已經改成了「英雄好漢」,黃瑩說,當年寫這首歌,是依照官兵的語言習慣而寫,所以用自非常直接,只是他創作的軍歌,現在也陸續出現修改歌詞的歪歌版。
    2010/04/14 19:11
  • 「九條好漢」創作人 替百年國慶寫歌

    當過兵的男生,一定都唱過「九條好漢」這首軍歌,這首歌的用詞非常直接,當中的「說打就打,說幹就幹」,常常被改編成歪歌,作詞的退役軍人黃瑩說,這是他寫過的歌曲中最沒有文采的一首。雖然黃瑩已經年近80,不過他現在還要繼續創作,要為百年國慶,寫一首給三軍的合唱歌曲。
    2010/04/14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