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武裝警察 結果共27筆

  • 芬蘭校園槍擊槍手僅12歲 1六年級學童中彈亡、2生重傷

    芬蘭南部城市萬塔(Vantaa)的1所學校在當地時間2日上午爆發槍擊事件、造成3名12歲學童受傷,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有大量武裝警察和救援人員趕赴現場,隨後也將1名同樣年僅12歲的嫌疑人逮捕。
    2024/04/02 18:19
  • 大陸「退役武警」搭機竊 台警直擊蒐證逮

    大陸一名退役的武裝警察,居然趁搭機時,在飛機上行竊!航警從今年初陸續接獲報案,有旅客的包包,放在機艙內的置物櫃,下機後卻發現錢不見了,經警方多次在飛機上蒐證,當場人贓俱獲,甚至嫌犯還結夥同行,互相掩蓋偷竊過程,被抓包時,還會謊稱是拿錯了。
    2024/03/25 19:37
  • 英首相官邸大門「遭客車衝撞」 警當場逮1嫌無傷亡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表示,倫敦時間昨天下午4時20分左右,一輛客車與唐寧街柵欄碰撞,武裝警察當場逮捕一名男性,目前無人受傷。唐寧街是英國首相官邸所在地。
    2023/05/26 08:15
  • 鄭州富士康勞工抗爭入夜再升溫! 萬人與武警緊張對峙

    鄭州富士康廠區昨天深夜爆發大規模新進勞工抗爭,與警方數度激烈衝突,迄今未平息。入夜後,勞工在戶外越聚越多,號稱有萬人與大批武裝警察對峙。富士康正就離職金額與抗爭勞工協商。
    2022/11/23 22:52
  • 願學修女跪求警察 教宗籲緬甸「終結暴力」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再度呼籲緬甸終結暴力,且提起緬甸修女向武裝警察下跪求情一事,說他也願這麼做。
    2021/03/17 20:13
  • 日媒:中國海警軍方合作 對釣島及台灣施壓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報導,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20日通過人民武裝警察法修法,海警與軍方將加速合作,中國此舉可能是想提升對釣魚台海域、台灣的施壓力道。
    2020/06/22 11:01
  • 烏龍一場!蜜蜂飛進教室學生狂尖叫 法警接獲恐攻警報

    法國南部普羅旺斯地區的艾克斯市一所高中昨天陷入恐怖攻擊的恐慌之中,一隊武裝警察迅速到場,才發現所謂恐攻危機只是因為學生看到一隻碩大熊蜂飛進教室而尖叫所引起。
    2019/11/08 13:11
  • 防香港反送中失控 萬名武警深圳待命

    據了解,目前中國大陸深圳至少有一萬名武裝警察部隊隊員在戒備,隨時可以到香港處理「反送中」的示威暴力活動。
    2019/08/16 16:16
  • 快訊/比利時小學附近現槍手 警方封街圍捕中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傳出有持槍嫌犯躲在建築物內,大批武裝警察跟直升機已趕抵現場並封鎖布魯塞爾南部街道。由於事發地點鄰近一所有350人的小學,警方不敢大意,已要求附近師生跟民眾不要出門。
    2018/02/22 22:17
  • 鮮肉武警撞臉三大男神 網暴動喊「幾百年沒這等級帥哥」

    近日大陸一名穿著全套迷彩服裝的武裝警察,因為五官深邃、顏值超高,長得還激似演藝圈三大男神:彭于晏、吳彥祖和王大陸,讓他瞬間爆紅,還登上微博熱搜榜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大批網友肉搜他。不少網友表示「無論什麼角度隨便亂拍都很帥」,還有人打趣地說「果然帥的都上交給國家了」!
    2017/10/25 18:04
  • 逮2嫌 英恐攻警示調降回嚴重等級

    英國經歷地鐵列車爆炸案後,恐攻警示一度提升至最高的「危急」(critical)等級,但目前已調降為「嚴重」(severe),然而人潮眾多景點仍可看到武裝警察戒備。
    2017/09/18 09:09
  • 巴黎襲警案 租屋處房客:嫌犯非常安靜

    法國警方今天射傷1名在巴黎聖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外持榔頭襲擊1名警察的男子。武裝警察後來搜查男嫌位於巴黎近郊的租屋處時,有房客形容嫌犯平常「非常安靜」。
    2017/06/07 15:09
  • 印度東北警察煮貓肉遭捕 引發文化爭議

    派駐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中央警察無線電培訓學院的兩名印度東北邊省那加蘭(Nagaland)武裝警察,近日被控經常烹煮貓、猴子、小鳥等,遭逮捕審訊,引發文化爭議。
    2017/01/02 15:03
  • 恐攻/歐洲交通大亂 英.荷.德.法機場管制嚴

    比利時發生恐怖攻擊後,歐洲各國紛紛加強警戒,也導致交通大亂。歐洲主要大型機場像是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英國希斯洛,紛紛動員武裝警察已及軍隊荷槍實彈進駐巡邏。
    2016/03/23 15:20
  • 菜刀男挾持人質公車陳情 武警拋震撼彈

    大陸昆明發生一起公車挾持案,嫌犯手持菜刀挾持一名女性,又在車窗掛出白布條陳情,幸好多數乘客已經逃出,當地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封鎖市區周邊道路,現場被持長槍的武裝警察、特警裝甲車輛團團包圍,氣氛相當緊張,警方雖然派出談判專家溝通但效果不彰,火速決定攻堅,向公車拋進震撼彈,當場爆炸閃光煙霧瀰漫
    2015/05/15 19:20
  • 【FOCUS新聞】塔利班不讓世界忘記它 攻擊更新

    巴基斯坦局勢動盪,塔利班組織佯裝警察,對登山客掃射,造成10人死亡,其中有2名大陸籍登山客當場慘死槍下,一人脫逃,塔利班多年來對抗巴基斯坦政府,頻頻發動暴力攻擊,中巴關係緊密,讓大陸旅客遭株連,屢屢成為主要目標,塔利班恐怖攻擊還不斷升溫,阿富汗塔利班也在當地凌晨發動恐怖行動,數名武裝分子直闖阿富汗總統府,跟警方交火,還發生多次爆炸聲響。
    2013/06/25 23:21
  • 突國武警鎮壓抗議 CNN記者也逃亡

    阿拉伯之春的發源地-突尼西亞,反對黨領袖貝萊德星期三遭到暗殺身亡,儘管突尼西亞總理已經要求警方展開調查,憤怒的支持群眾還是上街抗議,並演變成激烈的暴力衝突,武裝警察還動用催淚瓦斯鎮暴,大街上槍聲不斷,連CNN記者都上演街頭逃亡。
    2013/02/08 13:44
  • 〈獨家〉大陸武警登台? 陸客「偽軍裝」成焦點

    如果在台灣街頭,看到有人穿著中國大陸軍裝,你會不會嚇一跳?有位大陸來觀光的阿伯,穿了一襲軍綠色的套裝,出現在台北街頭,由於服裝款式和造型都和中國大陸武裝警察的「軍常服」很相像,因此引發討論,但有陸客反駁,「武警」身材體格都要很挺拔,這白髮蒼蒼站三七步的阿伯,應該是「山寨版」。
    2013/01/22 19:38
  • 搶物資爭糧食 海地人大打出手

    海地地震發生已經第6天,儘管國際間的救援物資陸續送進海地,不過只要救援物資出現在太子港街頭,就算腳邊有還在燃燒的火苗,海地民眾根本不管那麼多,為了糧食搶成一團;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鏡頭還拍到,武裝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幾乎看見人就抓,海地的混亂局勢,因為地震更加動盪。
    2010/01/18 11:53
  • 西藏事件/拉薩街頭 裝甲車武警巡邏搜索

    西藏事件,至今依舊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拉薩街頭看似平靜,許多武裝警察和坦克車四處巡邏戒備,商家跟飯店沒有營業,遊客也不能外出,而在世界各地,還是有不少聲援團體走上街頭,強烈抗議大陸武力鎮壓,西藏流亡政府則發表聲明,指出這起抗爭至少造成80人喪生。
    2008/03/17 13:14
  • 兩韓峰會/他們住在邊界線! 槍聲下討生活

    南韓總統盧武鉉,今天一腳踏過南北韓軍事警戒線,使得這一塊氣氛緊張的地區,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在南北韓邊界有一個村落,叫做「自由之村」,這個村落,因為韓戰被劃入軍事分界區,村民邊種田,旁邊就站著荷槍實彈的武裝警察,國際媒體難得進到這個村落採訪。
    2007/10/02 22:21
  • 衣索比亞警民衝突 33死150傷

    衣索比亞武裝警察今天在首都與抗議民眾爆發激烈衝突,造成至少33人喪命,150多人受傷。
    2005/11/03 08:07
  • 菲國街頭全武行 警民再爆衝突

    菲律賓民眾認為總統艾若優靠著不法手段當上總統,連續幾天來上街抗議表達不滿,今天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武裝警察用警盾攻擊民眾,激憤群眾也強力拒捕,場面相當混亂。
    2005/10/05 14:22
  • 炸彈客闖入俄南共和國 綁架400師生

    國際間今天發生了一起重大挾持事件!俄羅斯南部的北奧賽梯共和國,一所小學今天舉行開學典禮時,突然闖進了數十名炸彈客,包括師生和家長在內,有超過人遭到綁架,俄羅斯武裝警察採取強力攻堅,目前已經營救出大約50名學童跟家長,不過至少有7人喪生。
    2004/09/01 16:27
  • 山雨欲來! 全美進入反恐橙色警戒

    基地組織傳出可能在美國發動比911規模更大的汽車炸彈攻擊,現在全美東西兩岸主要城市全面進入備戰狀態,大樓、地鐵、聯外道路到處可見武裝警察荷槍實彈,華爾街的上班族人人自危,甚至有出門就回不了家的最壞打算,美國面臨最大規模的威脅警報,週一上班日打亂了每個人的生活步調。
    2004/08/03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