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武漢 結果共10,000筆

  • 包公像連夜被搬走! 原因是申冤潮惹的禍

    武漢大學的櫻花全部盛開,不只學生,校外民眾也爭相來拍照,14日有遊客跟學生爆發肢體衝突,雙方扭打再一起,校方緊急出面回應表示已經在處理,同樣在觀光景點出狀況的,還有河南開封包公祠,日前有一名女子痛哭拜佛,引起很多人效仿,紛紛前來喊冤,包公祠直接封閉,貼上通知寫上施工維修。
    17小時前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氣到失明!陸男與妻大吵「眼前全黑」 醫看完驚喊:眼底都是血

    人們常說生氣有礙身體健康,但中國大陸湖北武漢就有一名宋姓男子(化姓),日前因為一件小事與老婆吵架,結果竟突然「雙眼失明」,嚇得趕緊掛急診求助。醫師檢查後才得知,宋男患有糖尿病,卻因為連日沒有服藥的關係,導致血糖、血壓起伏過大,連帶讓視網膜血管破裂。所幸宋男在經過緊急搶救後,視力已無大礙。
    2024/03/07 16:22
  • 「冰柱雨」高空墜 武漢駕駛濺血多車毀損

    大陸龍年春運,碰到史上最複雜天氣,多地遭遇冰雪災害,官方緊急撥款6.2億台幣救災。近日雖然氣溫回升,但重災區湖北卻傳出冰雪融化造成的嚴重意外。武漢多座大橋,冰柱從高空墜落,不僅砸毀多輛轎車,還有駕駛受傷濺血。
    2024/02/09 20:17
  • 湖北竟下「冰柱雨」!車砸爛玻璃全碎裂 驚悚畫面直擊

    湖北日前遭逢低溫暴雪侵襲,近日隨著氣溫回升,卻傳出多起融冰造成的事故意外。武漢多座大橋7日驚傳有多輛車遇上大橋冰柱墜落意外,多輛車擋風玻璃...
    2024/02/09 15:14
  • 15年來最惡劣天候、百輛列車誤點停駛 陸春運遇最強冰雪返鄉難

    據中國媒體報導,今年中國春運遭遇15年來最強的雨雪冰凍惡劣天候,上百輛列車因此誤點甚至停駛,武漢和廣州等多個車站滯留大批返鄉難的旅客並哀號:「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2024/02/06 15:05
  • 已婚名醫陷性醜聞!爆出軌拍床片 前妻嘆「多陸女淪玩物」

    情侶、夫妻因細故失和、甚至是感情決裂後,由其中一方出面「毀滅式爆料」黑歷史的事件時有所聞,受公評的對象也往往會就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中國大陸一名湯姓權威醫師遭前妻實名舉爆,稱其在婚姻狀態內多次出軌、嫖娼、包養情人,甚至「設局殺子」等行為,引起軒然大波,而在事件爆發後,武漢大學人民醫院於5日證實已將其撤職處分。
    2024/02/05 20:36
  • 陸空交通大打結!冰凍雨雪攪局 女子困機場30小時昏厥

    中國大陸湖北、湖南、安徽等省分,遭遇了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冰凍雨雪天氣,南方航空有乘客投訴,他們在關在機艙裡遲遲無法起飛,老人跟小孩都被悶到滿臉通紅。還有一名女子因為受困武漢天河機場超過30小時,疑似因為睡眠不足,最後昏倒送醫。
    2024/02/05 18:15
  • 李玟冥誕!李媽媽含淚宣布「重磅消息」 嘆:不要忘記她

    李玟(CoCo)今(17)日是她過世後第一個生日, 愛她的歌迷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武漢,和以前一樣,為她準備了生日會,並邀請了李玟的家人一起參加,許多歌迷早早就來到了石門峰紀念公園李玟紀念園,為她準備了鮮花和禮物,鮮花佈滿了整個紀念 園,形成一片花海。
    2024/01/17 17:26
  • 陶喆不藏了!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連林宥嘉都等不及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2024宣布重磅消息,宣布將正式啟動「Soul Power II 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先3月從武漢首站開跑、緊接到廈門,接著還有更多城市陸續公佈,而面對粉絲們引頸期盼的台北小巨蛋場次,經紀公司偉大文化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將有機會把演唱會唱回台北,屆時勢必引發樂迷們搶票大戰,這也將是陶喆第四度攻蛋,連林宥嘉也留言寫下「太有感覺了吧!期待陶喆哥的SoulPowerII」。
    2024/01/17 13:01
  • 遭尪開車「狠輾拖行8.5m」!陸妻出門丟命 他辯:自己鑽車底

    中國大陸武漢有一名時年29歲的女子干婷在2021年3月6日時,疑似在自家地下停車場內遭丈夫張超開車輾斃,且案發當時她整個人卡在前後車輪中間,並被狠心拖行8.5公尺。不過,當張超在接受當地檢警調查時,竟辯稱干婷是因「自己鑽進車底」才會釀成此悲劇。如今3年過去,此案也終於在近日開庭。
    2024/01/09 19:21
  • 男子打麻將沒輸過!一翻牌桌竟藏4支監視器 1年騙走300萬

    在中國大陸湖北武漢,有一名錢姓男子因在賭場上每每都十賭九贏,因此被稱為「牌局高手」,最後在警方的調查下,才發原來他是老千,還在賭桌裡裝了4支監視器,1年內爽贏7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00萬元)!
    2024/01/03 20:09
  • 有片/陸氣球跨年疑碰到高壓電爆炸 橘色火光沖天嚇壞民眾

    中國大陸各城市今(2024)年並未舉辦大型戶外跨年活動。但湖北武漢民眾購買大量氣球,街頭施放氣球跨年。沒想到在慶祝過程中,氣球疑似接觸高壓電,引發橘色火光沖天,讓在場民眾嚇得尖叫竄逃,附近店家與社區一度無電可用。
    2024/01/01 15:17
  • 楊培安怒了!李玟離世5個月被遺忘 心酸嘆「公道還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生前曾傳出遭大陸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被爆欺辱,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8月25日宣布節目停播並展開調查,如今4個月過去仍沒下文,對此歌手楊培安憤而發言:「公道…還了嗎?」
    2023/12/25 06:55
  • 怎麼沒了?高雄飛武漢載客量低 航班取消

    中國南方航空停飛5年的,高雄往武漢航班,7日宣布復航,隔沒幾天卻要取消航班,還要一路暫停到明年1月,旅客相當震驚,航空公司強調,是因為營運不如預期,預計農曆年前會再次復航,而同樣去不了大陸的,還有台東鳳梨釋迦,因為其中一箱被驗出害蟲,而包裝場也遭停權10天。
    2023/12/13 15:38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少年偷家裡「15公斤金條」變現 一口氣買2000萬藍寶堅尼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有名未成年少年小張,偷了家裡的31斤(15.5公斤)的金條變賣,一口氣買下價值2000萬的藍寶堅尼,更給共同犯案的呂男21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不過暴富夢很快就碎了,小張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將名車退回,接著對呂男提告,法院判決呂男應返還21萬元人民幣。
    2023/12/08 10:30
  • 麋先生太會唱!台下歌迷竟激動擁吻 浪漫畫面曝光了 

    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睽違3年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進來走訪長沙、廣州、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及南京等地舉辦新輯演唱會,雖然巡迴期間一度全員「掛病號」,還好團員們互相照顧下逐漸好轉。而在巡演裡,他們不僅新歌曲連發,金曲〈嗜愛動物〉、〈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更引來全場浪漫大合唱。
    2023/12/01 12:02
  • 粉絲飆罵裁判、瘋狂跟拍 陸奧委會:抵制體育「飯圈」亂象

    中國大陸的瘋狂追星亂象,稱之為「飯圈文化」,現在不只藝人明星,不少運動員也被追捧、甚至騷擾。日前,在武漢舉行的跳水錦標賽,知名泳將全紅嬋錯失冠軍,她的瘋狂粉絲就怒罵評審,影響採訪。
    2023/11/28 11:49
  • 中共介選?「輕罰」富士康 洪申翰:郭台銘退選率高

    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日前以「編造虛假計稅」為依據,判定富士康違反「稅收徵收管理法」,根據中媒《東方財富網》披露,實際裁罰金額為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推論,中共當局就想向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施壓,要他退出選舉,好讓藍白合能順利獲選,依他來看,郭目前退選的機率很高,目的已達成便輕輕罰,意思一下就好。
    2023/11/22 12:31
  • 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聯科技被控虛假計稅 遭開罰8.8萬元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集團全資子公司富聯科技(武漢),因「編造虛假計稅依據」違反相關稅收法令,近日遭中國國家稅務總局武漢市稅務局第二稽查局罰款人民幣2萬元(新台幣約8.8萬元)。
    2023/11/22 09:41
  • 李玟爆2度輕生!親姊痛揭Bruce私下來電 竟問「她死了嗎」 

    華語天后李玟(CoCo)今年7月離世,享年48歲,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日前骨灰下葬在老家武漢。不過她的大姊李秋林和二姊李思林接受陸媒訪問,提到李玟事發當下,她的老公樂裕民(Bruce)正在旅遊中,直到李玟陷入彌留狀態才出現,其中Bruce竟然問「她死了嗎」,讓她們痛心不已。
    2023/11/03 15:43
  • 晶片戰美佔優勢?大陸龍頭「長江存儲」資金嚴重耗損

    美中晶片大戰持續延燒,而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為了應付美國政府實施的嚴格管制措施,在一年內快速的燒掉約70億美元資金。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國大陸記憶體龍頭『長江存儲』新一輪籌資金額已經超過原訂目標,雖然無法確認確切籌得的金額,但相當數十億美元。至於長江存儲總部位於武漢,是中國大陸最大NAND記憶體生產商,對推動半導體自給自足方面具重要地位,但長江存儲在去年12月被美國納入貿易黑名單,被禁止採購美國的晶片製造設備,故在去年透過股東增資約70億美元,股東之一是被稱為『大基金』的中國國家集成電路產業投資基金,該基金在支持中國大陸晶片產業方面扮演重要角色。」
    2023/11/03 15:35
  • 開心吃喜酒!下秒驚見「50元便當」端上桌 賓客全看傻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新人在舉辦婚宴時都會邀請親朋好友共襄盛舉,招待賓客的菜色一般上也不會太馬虎。不過,在中國大陸武漢就有一場婚禮,新人為賓客準備了「1人1份50元便當」,讓在場的賓客傻眼,掀起一陣討論。
    2023/10/30 21:29
  • 我老但不糊塗 李玟母斥Bruce「出軌包小三」家人展開死因調查

    歌后李玟的骨灰21日安葬在武漢石門峰紀念公園,同時設立對外開放的紀念園和紀念館,而在紀念館的揭幕記者會上,李玟母親發表公開演說,痛斥女婿Bruce多年出軌,讓女兒非常痛苦,而李玟家人希望能徹底了解她的死因,也正式委託律師,去信香港的「死因裁判庭」進行調查。
    2023/10/2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