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武場 結果共9筆

  • 玩命坡道? 國漫館無障礙坡道「太陡」易摔傷

    台中歷史建築刑務所演武場,去年由文化部規劃國漫館,由於建築都是階梯,如果有身障朋友申請,才會協助架設臨時的無障礙坡道,不過,臨時坡道不只坡度很陡、沒扶手,轉彎處還是90度直角,遭外界批評不友善又危險,對此,國漫館籌備處也將請專家來規劃改善方案。
    2024/01/22 19:04
  • 砸錢養男寵不手軟…名嘴揭富太私生活 玩法還分文武場

    南韓天團「BIGBANG」前團員勝利,驚爆投資的夜店涉及性招待、吸毒等不法情事,引發南韓社會一陣嘩然。現在更傳出勝利的背後金主,竟然是一名「台灣林太」,並且有夜店20%的股份,更被勝利視為是VIP客人。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爆料,其實這些富太太的私生活荒淫程度,可是比這些富商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9/03/26 16:42
  • 出口成髒問候媽媽 韓國瑜「比酒力」改變風氣

    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上政論節目,談到自己的工作經驗,他說工作有分文武兩種場合,研究單位是文,市場就是武,面對盤商動不動粗話問候母親的陽剛文化,他用喝酒來比拚,只要比對方還阿莎力,整個作風就能改變。
    2018/06/11 23:09
  • 轟天巨響化煙塵! 北韓爆破拆除豐溪里核試場

    北韓在24日爆破拆除豐溪里核試場,受邀的5國外媒記者在現場全程實地拍攝爆破過程,儘管北韓官方表示拆除作業相當順利也沒有輻射物質外洩,但是爆破過程不准直播也沒有核武專家隨行檢驗,外界質疑這只是一場爆破大秀。 
    2018/05/25 23:23
  • 快訊/場外吵不停!政院: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比武場

    新北市的核災食品公聽會,因為場內場外吵翻天,導致最後無法順利舉行,而行政院晚間舉行記者會表達遺憾,衛服部次長何啟功直言,國民黨把公聽會當成黨內初選比武場,痛批有人蓄意挑起仇日情緒!
    2016/12/25 21:46
  • 小火車復駛! 春節前通車阿里山攤商樂

    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在88風災時重創中斷,經過4年搶修,趕在農曆年前通車,為了疏運年節人潮,初一到初五每天兩班,目前春節車票預訂約7成,讓山上的民宿和老街業者,開心準備迎接觀光商機,而在台中市,重現日治時期經典建築的演武場,同樣不打烊,加上有平價商旅,搶攻背包客市場,推出1個人只要450元的通舖價,在春節期間,已經全被訂滿。
    2014/01/27 12:59
  • 老房子飄咖啡香 89年古蹟變劍道教室

    老房子活化利用,變成新時尚,台中就有50多家咖啡店從老房子改裝而成,業者保留過去的磚瓦和部分家具,加上現代餐飲設備,喜歡享受歷史感的客人就上門;另外,古蹟也活化,有89年歷史的台中演武場,業者進駐教劍道,每個月可以收入40萬。
    2013/12/27 19:39
  • 〈獨家〉馬路當練武場! 男子被封「雙截棍大佬」

    台北市街頭,最近出現一名「雙截棍大佬」,引人好奇!1名年約30歲男子赤裸上半身,不定時出現在馬路中央,時而打拳、時而耍雙截棍,就算車輛行人經過,他也完全不在乎,但只要警方出現,他又會自動離開。
    2013/03/03 09:46
  • 【中國進行式】直擊大陸密訓地 山西!鏢局開山祖

    美國華盛頓郵報,前陣子報導中國大陸富豪增加,保鏢數量也在增加,不過在大陸,保鏢這個行業既當紅又敏感,大陸法律不認可,但是在山西,保鏢和晉商關係卻又是密不可分,TVBS記者到了最早成立鏢局的山西,發現幾百年前特訓鏢師的練武場,現在負責密訓公安以及防爆人員。
    2011/03/21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