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武俊傑 結果共12筆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憑藉《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亮眼外貌有「最美空姐」稱號,孰料,昨(19)日突曬出坐輪椅影片,平時不怕痛的她竟然直呼「超級無敵痛」,嚴重傷勢曝光了。
    2023/12/20 11:13
  • 露1字溝辣照被酸「誰敢穿這樣」 最美空姐怒反擊網讚翻

    有「最美空姐」封號的女星林佩瑤曾任國航空服員,後為追求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時常在社群媒體曬出辣照的她,透露最近遭網友酸,「真的難以想像,怎麼有人敢穿這樣」,親自發文回應。
    2022/06/07 22:51
  • 野生阮經天「親密肉身」量體溫 闆娘羞喊不要:老公在看

    近年來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的金馬影度阮經天,多次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東區的火鍋店,站在門口幫忙量體溫,以為是大陸沒工作,轉而到餐廳打工。其實這間火鍋店是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與主廚老公武俊傑所投資開設,他與林佩瑤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昨(15)日晚間,阮經天再度前往餐廳,化身為服務生,見到林佩瑤上門,他熟練地拿著額溫槍要量體溫,結果下一秒,竟直接額頭靠額頭近距離接觸,讓林佩瑤嬌羞直呼:「影帝你不要這樣啦,我老公在看啦。」
    2022/01/16 09:33
  • 最美空姐解放雙球「撐爆泳裝」 包不住辣照流出全場看暈

    有「最美空姐」美譽的女星林佩瑤曾在國內航空擔任空服員,後為了追求唱歌的夢想,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19年嫁給冠軍名廚武俊傑。近來她曬出一組泳裝照,火辣身材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04 15:58
  • 最美空姐婚禮辣秀D奶 星光二班戰友虧:胸比臉大

    被稱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22日和冠軍名廚武俊傑結婚,並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身材姣好的她,先前已經秀出多張性感結婚照,婚禮前她還發下豪語「要大家穿的最正最辣來!」結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其中曾沛慈更是以一襲藍色長洋裝出現,被稱為是全場最辣最美的。
    2019/12/23 10:18
  • 完勝林志玲!「最美空姐」秀超辣裸紗 美胸翹臀全看光

    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進入前10強、被封為是「最美空姐」的林佩瑤,今年7月認愛帥哥名廚武俊傑,2人隨即展開熱戀。交往大約半年的時間,上個月無預警地宣布2人將在年底完婚,目前婚禮正在籌備中。18日她在臉書分享婚紗照,不但大秀美胸,婚紗更是絕美的裸紗,火辣程度破表,甚至完勝才剛舉辦完婚禮的林志玲。
    2019/11/19 18:05
  • 婚禮倒數!女星當不成「最美新娘」崩潰求救

    有「最美空姐」美稱的林佩瑤,今年7月大方認愛名廚武俊傑,並在10月宣布已被求婚成功,兩人將在年底完婚,同時也曝光了一系列婚紗側拍美照,堪稱最辣新娘。距離婚禮只剩下一個月,昨(15)日她突然在IG發文向粉絲求救「到底是要怎麼辦?」讓人相當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2019/11/16 11:32
  • 主廚男友超貼心!「最美空姐」親曝熱戀過程:別太羨慕我

    「最美空姐」林佩瑤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走紅,今年7月被拍到和名廚武俊傑秘戀,隨後大方承認2人正在交往。近日林佩瑤在Instagram回答網友問題,因為一直被問是怎樣認識主廚男友,於是特別發1篇文描述2人相遇的過程,她還在文末寫下,「大家不要太羨慕我」。
    2019/10/07 22:21
  • 「最美空姐」驚爆閃辭華航! 離開13年空服業原因曝光

    以選秀節目《星光大道》走紅,有「最美空姐」封號的華航空服員林佩瑤,日前認愛冠軍名廚武俊傑,昨(11日)她更在IG宣布「老娘不幹了」,告別13年的空服員職務,並親曝背後原因。
    2019/08/12 08:56
  • 開完賓士換特斯拉 「最美空姐」林佩瑤同居危險駕駛新歡

    曾被讚為「最美空姐」的林佩瑤,雖然很多人都不認同這一封號,但她一路以來的感情史都很轟動,本刊日前又直擊她黏上美式餐廳冠軍名廚、扶輪社南揚社社長武俊傑,他一下開賓士,一下又開特斯拉代步,看來事業有成,而且小倆口已經悄悄同居。
    2019/07/0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