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步步驚心麗 結果共8筆

  • 王大陸新歡曝光? 長髮美女同遊日本大阪

    自從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之後的王大陸,桃花緋聞就傳不斷,這回又被拍到和一位長髮美女同遊日本,而消息一出,這位長髮美女的正面照也被公布,沒想到竟然是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蓮花翁主姜漢娜,兩人先前曾一起合作過電影鬼吹燈之牧野詭事,不過是否有在交往,經紀人全面否認。
    2017/04/01 11:27
  • 李準基連2晚擁IU 四樹CP台灣大放閃

    韓星李準基來台舉辦演唱會,臨時接到IU邀請,二話不說披上斗蓬擔任她個人演唱會的嘉賓,隔天IU投桃報李也驚喜現身在李準基演唱會上,《步步驚心:麗》兩位主角在台灣連續2晚合體,不少忠實戲迷喜出望外,大喊:「卯死啦!」
    2017/01/09 16:58
  • IU開唱李準基現身 「四樹CP」寶島合體

    韓國女星IU晚間開演唱會,吸引3500名粉絲朝聖,不但入境隨俗唱小幸運,合演《步步驚心麗》的李準基也驚喜現身當特別來賓,四樹CP寶島合體擁抱,都讓粉絲尖叫連連。
    2017/01/07 22:54
  • 追星!IU、李準基VS朴寶劍、金裕貞接力來

    才下檔沒多久的兩部韓劇 《步步驚心麗》 和《雲畫的月光》,兩部戲不只同時段PK收視率,裡面的男女主角也都人氣翻倍,像是李準基和IU,還有朴寶劍和金裕貞,在台灣也掀起一波古裝劇熱潮,下個月4位主角不約而同都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和見面會,讓粉絲直呼真的好難抉擇。
    2016/12/02 17:19
  • 崔智友新劇演律師 拚《雲畫》、《步步》古裝劇

    韓國女星崔智友主演的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下週一將首播,同時段撞上正夯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和《步步驚心麗》,跟3年沒演電視劇的朱鎮模攜手合作,崔智友魅力是否能再創收視佳績備受關注,朱鎮模睽違3年再度回歸小螢幕,和崔智友一起互飆演技。
    2016/09/25 11:36
  • 韓《步步》首播輸朴寶劍! 皇子裸身入浴嘸效

    這兩周都有新的韓劇開播,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朴寶劍主演的古裝劇,對上李準基的《步步驚心麗》。即使韓版步步驚心卡司陣容龐大,第1集就出現皇子們裸上身泡湯的畫面,想要催出高收視,無奈還是不敵小鮮肉朴寶劍的魅力。
    2016/08/30 11:38
  • 李準基宣傳新戲 RunningMan反串助陣

    韓國男星李準基為了宣傳新戲《步步驚心麗》,帶著主要演員一起參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沒想到3位主持人金鍾國、劉在錫和李光洙,通通換上韓服,盤起頭髮,變成了古代嬪妃,反串秀讓全場笑翻。
    2016/08/29 12:17
  • IU率花美男列隊 韓《步步驚心》發布會顏值爆表

    大陸古裝劇《步步驚心》推出後屢創收視新高,劇中男女主角劉詩詩和吳奇隆跨越時空的戀情,緊緊牽動影迷的心,而韓版《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今日下午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女主角IU率領眾同劇男星一同出席,超高顏值的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讓粉絲大呼實在「太養眼」!
    2016/08/24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