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正面照 結果共205筆

  • 中職/一粒爆紅姊姊也被神!絕美正面照曝 喊:平凡人也有這天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一粒姊姊的絕美側臉,讓球迷驚呼「有兩粒!」連姊姊也一夕爆紅。姊姊事後在Thread上表示,「感謝你們讓平凡人也有這一天,繼續支持一粒就好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球迷。」
    2024/04/11 10:42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北捷等車驚見熱褲妹!「圓滿蜜桃」全都露 眾人看傻跪求正面照

    儘管現在才即將進入4月份,但台灣近日氣溫卻如夏天般頻破30度,讓不少民眾選擇換上清涼衣物。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日前在搭乘台北捷運時,意外發現有一名正在等車進站的正妹,竟穿著極短牛仔熱褲,幾乎秀出整顆「屁股蛋」。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4/03/31 13:28
  • 影音/大谷翔平首曝光愛妻正面照 田中真美子甜作伴畫面超閃

    2024/03/16 11:44
  • 社工涉包庇惡保母哭著交保!「台大女神」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1歲男童遭虐死案,家屬質疑陳姓社工涉嫌包庇保母,警方昨(12)日將社工帶回釐清訪查紀錄是否造假,被上銬移送,晚間複訊後30萬元交保,交保時她一路不斷啜泣,親友護送離開。她過往被封為台大社工女神,正面照曝光,背景也遭起底。
    2024/03/13 09:01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肉圓臉萌翻!小腰果「6個月就10公斤」 Selina不捨放手

    女星Selina(任家萱)2022年認愛小7歲圈外男友「小徐」,隔年驚喜宣布懷孕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去(2023)年9月兒子─小腰果誕生,初為人母的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日常,如今兒子已滿6個用、快要10公斤了,萌萌肉嘟嘟圓臉照曝光,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
    2024/03/12 10:25
  • 虐童惡保母正面照曝!臉書遭怒灌爆 昔挺「殺幼童唯一死刑」被挖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引爆網友怒火。紛紛起底保母姊妹,怒灌臉書洗版,正面照隨之曝光,連過往力挺「殺兒童者唯一死刑」的言論也被挖出,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2024/03/12 09:56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偷車衝派出所撞死警!34歲嫌一日奪2命 臉書「正面照」曝光

    基隆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34歲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貨車,結果先是撞死重機騎士,之後又衝進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導致值班的24歲蘇姓員警閃避不及、傷重不治。而簡男在犯案後又在分駐所旁的鐵道上遭火車撞擊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今,簡男的正面照也被網友們翻出。
    2024/03/01 13:48
  • 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世界。老婆身分成為話題焦點。網友挖出日本棒球頻道的關鍵畫面,猜測大谷翔平老婆疑似為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關鍵2原因曝光,更被PTT網友封為「日本王祖賢」。
    2024/03/01 09:08
  • 祖雄、佳娜首公開寶寶正面照!為烏克蘭習俗藏40天 混血顏值超萌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和烏克蘭女友佳娜在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升格當新手爸媽的夫妻倆常發文分享育兒經。考量到烏克蘭有40天內不公開寶寶正臉的習俗,這段時間兩人始終沒曝光寶寶正面照片。如今內內出生終於超過40天,祖雄和佳娜滿足網友好奇心,首度公開女兒甜美臉蛋,歐亞混血的精緻長相萌翻許多人!
    2024/02/28 20:38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Selina甜曬全家福迎龍年 突公開「兒子正面照」超像爸爸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和另一半小徐,迎來寶貝兒子「小腰果」誕生,這是他們1家3口首次慶祝農曆春節,適逢金龍年,Selina曬出合照祝賀粉絲新年快樂,將小腰果打扮得喜氣洋洋,粉絲看了紛紛笑說小腰果長得神似爸爸小徐。
    2024/02/10 18:33
  • 男星大方認愛!公開出櫃全因小S「1舉動」 放閃曬男友正臉照

    男星阿本(翁瑞迪)原本想從事演藝圈幕後工作,後來因參加節目《模范棒棒堂》進而出道,發展主力放在主持與戲劇,到了2016年重拾最初夢想,透露決定轉幕後,直到近期重返螢光幕,長相帥氣的他感情狀態備受關注,繼去年大方承認交往圈外男友後,日前更首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表示對方陪他度過很多事情,而對於為什麼突然「出櫃」、大聊自己是GAY,全因藝人小S「1舉動」。
    2024/01/26 10:18
  • 男星「認愛男友」無預警曬正面照! 穩交半年放閃驚見巧合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備受關注,去年他也大方承認在7月正式與男友交往。阿本昨(15)日在社群上貼出與男友的合照,沒先講好的兩人意外穿情侶裝,他開心地說:「一出門發現很巧穿一樣配色,以此調皮搗蛋合照做紀念!」
    2024/01/16 12:16
  • Selina不藏了!新年公開萌兒正面照 心疼他3度作嘔:像吃毒藥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昨是小倆口和兒子度過的第1個元旦,她在社群開心分享近況,「2023最棒的事情,是你來當我的小孩,2024第一天有你陪伴真好,謝謝你,我的寶貝,我愛你。」幸福溢於言表。
    2024/01/02 06:55
  • 勒索李善均被拘捕! A女正面照遭韓國YTR曝光「曾演過兩部電影」

    南韓影帝李善均27日過世享年48歲,之前曾威脅李善均5000萬韓幣的A女也被警方拘提到案,就當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韓國YouTuber,起底她疑似是一名詐欺慣犯,更有網友挖出A女的經歷,表示她曾演過2部電影。
    2023/12/31 14:27
  • Selina傻眼了!萌兒正面「竟遭任媽外流」 她做這儀式大噴淚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她相當保護兒子長相,時常用俏皮貼圖遮住兒子的眼睛,但先前她的妹妹任容萱生日時,開心分享全家人的大合照,任媽的手機桌布卻疑似曝光小腰果正面,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28 14:08
  • 被嗆明年是立院綠畜!萬老師要告了 怒曝韓先生照:別躲暗處

    以長壽校園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民進黨認為她長期守護民主,為青年、孩童及弱勢發聲,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沒想到卻遭一名網友怒轟,「明年妳是立法院的綠畜」對此,郭昱晴氣炸公布該網友正面照,要求對方公開道歉,「不然你就等著我提告!」
    2023/11/30 07:36
  • 陳子玄老公正面照首曝!李燕聞閃婚腿軟 驚認:是我朋友

    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劇,2015年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婚,2019年以離婚收場。沒想到日前驚喜宣布與圈外男友「江先生」再婚。對此,女星李燕坦言,也是看新聞才知道,親自見男方發現,居然是認識9年的友人。
    2023/11/09 07:57
  • 蔡岳勳爆婚變/26歲新歡女星「絕美正面照」曝 驚人背景起底

    左小青因為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時,聊到單親家庭話題忽然自曝:「我現在也一個人帶女兒,很擔心她的性格,會有一方面的缺失。她性格太強勢,我有時候覺得她太懂事了,會讓我更加難受。」曝光自己已經離婚;隨後左小青發微博證實,表示自己與前夫是「始於愛情,終於友情」。不過後來證實蔡岳勳傳言中的對象並不是左小青,而是尚娜。
    2023/11/08 07:52
  • 捲入NONO性侵神隱3個月 朱海君遭爆私下「瘋瘋癲癲」近況曝

    NONO(陳宣裕)前一陣子捲入性侵風暴,他遭小紅老師聯合多名受害者告上法院,目前還在偵查中,而他的老婆,也就是金曲歌后朱海君,事發後始終神隱,沒有正面回應,活動也只剩先前談好的商演,許多人好奇她的近況,然而昨(16)日她參加商演活動,正面照意外曝光。
    2023/09/17 09:46
  • 楊繡惠怒了!挨酸老女人氣炸 曬她「正面照」公審:看看到底誰老

    58歲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向來敢說敢言、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雖然年過半百,仍保養得宜,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怎料,她遭批「是老女人」,今(30)凌晨爆氣公布對方正面照,怒轟:「你們看看到底誰老!」
    2023/08/30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