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正面思考 結果共22筆

  • 談反萊豬!吳釗燮:把科學議題放在公投 就是反智

    距離12月18日舉行四大公投只剩下10天,針對反萊豬公投,外交部長吳釗燮今(7日)在立法院受訪時指出,反萊豬公投如果通過,會影響台灣跟美國之間的經濟貿易進展,這種衝擊是不是國人共同承擔,大家必須正面思考。他強調,肉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是科學議題,若把科學議題放在公投,就是民粹、就是反智。
    2021/12/08 13:10
  • 親曝「超殘忍自癒方式」 陳珮騏:把傷口扒開看多深

    在多部本土劇中演活「恰查某」的女星陳珮騏,私下性格也相當直率、敢言,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身想法,獲得大批粉絲支持,近日向網友問道「習慣用什麼方式療癒自己?」並分享超殘忍的自癒方式,自嘲是「暗黑的正面思考。」
    2021/08/03 16:57
  • 太痛...怕辛龍走不出來 胡瓜苦勸:要牽女兒嫁人

    「國標舞女王」劉真自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住院開刀後,陷入昏迷搶救45天,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留下才4歲的女兒霓霓,老公辛龍更是悲痛萬分,令外界不捨。而胡瓜身為辛龍的師父,25日錄影時難掩哀傷地透露,辛龍和劉真談戀愛時,第一個告知的人就是他,而他也擔憂辛龍出現不好的念頭,所以以同為父親角度苦勸「我們要他正面思考,要牽著女兒的手嫁人。」
    2020/03/26 07:58
  • 3度交手扳倒溫網冠軍柯貝 謝淑薇正面思考拚戰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丟掉首盤的頹勢下,硬將戰線拉到決勝第3盤,以5比7、6比4、6比0後來居上,爆冷淘汰3度交手的溫布頓錦標賽冠軍柯貝,晉級杜拜免稅網球錦標賽8強。
    2019/02/21 09:22
  • 願代言高雄觀光 林志玲:人情味無可取代

    「第一名模」林志玲回台灣出席代言活動,由於最近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許多藝人代言高雄觀光,林志玲是否有意願也幫高雄代言,她直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是她的榮幸,而她最想宣傳的是高雄的人情味。
    2019/02/20 23:42
  • 別讓寶寶心裡苦!學會這10招 給小孩真正快樂

    你的小孩快樂嗎?還是被各種補習、人際關係壓的愁眉苦臉?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無論大人小孩,心理疾病都相當常見,事實上,懂得如何「快樂」其實是一種可以培養的能力。英國出現了首位「兒童快樂教練」,經過長期研究,歸納出10種能讓孩子真正快樂的方法。
    2018/03/08 18:04
  • 「勵志哥」奧斯汀半杯水哲學 自身經驗鼓勵病友

    籃球生涯猶如勵志故事的球員「勵志哥」奧斯汀(Isaiah Austin),近日以自身經歷鼓勵病友,不要被病痛打垮,看到半杯水也要正面思考「還有半杯水耶」。
    2017/12/14 14:18
  • 我矮我驕傲! 小隻女孩可是很多優點Der!

    各位小隻女孩們,妳曾因為身高不夠,老是被高個子擋住視線或被人群埋沒嗎?同樣身為矮個子的網紅陳彥婷教妳正面思考,讓小隻女孩們不再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
    2017/10/29 21:58
  • 樂觀面對!2女患骨肉癌 不被癌細胞鬥垮

    來這兩個不被病魔打倒的故事,他們才國二就被骨肉癌找上門,不過仍然努力對抗癌細胞,現在都已經進入大學就讀,今年20歲的菲比,因為骨肉癌,得被截去一隻手臂,但持續彈琴,甚至創作詩歌,儘管化療造成很多不適,用自己的方式抒發,最近剛結束療程,就趕緊回到學校上課,而劉宣妘也同樣正面思考,把痛苦的話條當成磨練,挺過化療。
    2017/09/30 18:00
  • FOCUS/每年破萬南韓人 報名學習「正面思考」

    台灣的經濟對手南韓,目前是全球第13大經濟體,卻同時也是全球第二大自殺國,平均每天有50人尋短,而且以老年人居多。由於南韓在1988年才啟動國民年金制度,而且只有3成的勞工受惠,導致大批領不到養老金的長輩,過著貧困的生活,也成為他們輕生的主因。儘管,南韓近來為了阻絕自殺歪風,成立自殺巡邏隊,去年更擬定9千萬台幣的預算,進行自殺防治,但成效有限,官方甚至在首爾的投江聖地麻浦大橋旁,直接設置一個救難大隊總部,讓投江自盡的人,從每週30人減少到5人。
    2015/08/28 20:33
  • 純粹做好事!6籃球球星成立公益信託 偏鄉傳承

    愛心不落人後,台灣首次由6名SBL球星共同捐款,成立公益信託基金,並身體力行前往偏遠山區教孩子打球、從籃球訓練中,學習正面思考。「純粹做好事」如同這個名字一樣,球星們只想將所學專長,傳承給下一個同樣喜愛籃球運動的孩子們;一起苦過來的心,他們感同身受,也希望幫助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少一點辛苦,多一分力量。
    2015/06/26 18:23
  • 學金剛吼叫Just do it! 西亞里畢福又脫序

    好萊塢新一代話題王就屬他了!變形金剛前任男主角「西亞李畢福」,從拍攝完變形金剛後,脫序行為不斷,成了社會版面的常客!最近銷聲匿跡,看起來有反省的態勢,不過日前參加了英國「中央聖馬汀藝術設計學院」和學生的合作企劃,探討「想做就要馬上去做」的名人開講。想不到短短1分半的影片,沒讓學生了解「想做就做」的正面思考,反而成了西亞李畢福的「惡搞大會」。
    2015/06/04 18:30
  • 臉書認曾援交 太陽花女王:「過去式已漂白」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前一天被壹週刊爆料,從事援交,她立刻在臉書回擊,遭設局;但今天下午她又PO出親筆信,坦承確實有過援交,但當時小孩剛出生,現在已經漂白。她還提到,離開不是解脫,是認輸求和,親友紛紛留言,希望她能正面思考
    2014/12/11 20:46
  • 〈獨家〉歌神新歌故事女主角「小晏」 癌末走了

    張學友因為看到台中這對胃癌末期的情侶,在醫院完成終生大事,把故事寫進歌詞裡,但就在記者試圖聯絡時,22歲胃癌末期的女主角小晏,已經在10月份病逝,小晏的家人還有先生感謝外界的關心,心裡還是悲痛,但會學著正面思考,因為小晏在離開時,要大家學著放下、好好生活。
    2014/11/10 19:48
  • 不雅照out! 小珍妮佛「高衣Q」籲正面思考

    好萊塢發生駭客入侵雲端,將女星不雅照外流事件,受害人包括影星小珍妮佛,事發兩個星期沒有現身,也沒公開回應,但昨天(17日)她外出,身上的T恤文字「思考正面」,也被解讀是她高衣Q的回應。
    2014/09/18 11:57
  • 偉人傳太誇張?家長不介意 傳記買氣旺

    作家黃春明反對小朋友看偉人傳記,不過走一趟圖書館,看到很多家長都在陪小朋友閱讀,有些家長不擔心書裡面,偉人事蹟不切實際,反而認為這種書,背後的意義能夠帶給孩子正面思考,出版商也說,雖然書中有些內容不可考,但是這些偉人事蹟傳達出來的意念,也能培養小朋友的判斷力。
    2011/08/07 18:56
  • 克服恐機症 江蕙春天獅城、上海開唱

    台語天后江蕙,這十幾年來,都專注於發展台灣的歌唱事業,從不曾飛到海外開演唱會,其實江蕙是因為得到飛機恐懼症,無法上飛機,再加上家裡寵物眾多,讓江蕙也捨不得離開牠們,不過新年新氣象,江蕙決定正面思考,她將在今年春天飛往新加坡、上海開唱,讓海外粉絲們,可以現場一飽耳福。
    2011/01/04 11:23
  • 撇花風暴!郝攜妻宣傳花博 遭嗆聲

    挽救郝龍斌民調下滑選情,國民黨立委行動力挺組成「蘇打小組」,開記者會體檢蘇貞昌北縣經驗;郝龍斌則是繼續宣傳花博,而且難得帶太太高閬仙出席,高閬仙說她正面思考,從政遇到事情或壓力本來就是可預期的,反而丈夫成長了,只是沒想到活動剛開始,遇到支持樂生的大學生嗆聲,現場很火爆!
    2010/09/10 12:48
  • 〈獨家〉資深藝人賴佩霞 轉行心靈導師

    藝人賴佩霞,淡出螢光幕好久不見,7年前,她成了攝影師還辦攝影展,又過了幾年,現在的賴佩霞成了心靈成長課程的講師,還翻譯書籍,她談的話題,是教大家如何正面思考,曾經走過婚姻挫折的賴佩霞,說自己現在很幸福,更想把幸福的方法分享出來。
    2010/05/25 19:32
  • 「勞工之歌」砸百萬 勞委會被罵浪費

    先前內政部為了提高生育率,花1百萬獎金徵求一句響亮的「催生口號」,現在勞委會也用類似的手法,花了將近1百萬的預算,來徵選一首「勞工之歌」,但是現在失業人口還是超過60萬,部份勞工團體就抨擊勞委會的作法,對基層勞工一點幫助都沒有;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希望大家能夠正面思考。對批評勞委會則低調說尊重。
    2010/04/25 11:20
  • 強颱逼近! 吳揆巡氣象局慰留吳德榮

    強颱盧碧預計星期三影響台灣,行政院長吳敦義不敢大意,今天臨時趕到氣象局關心,更再度當面慰留已經申請提早退休的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吳敦義勸吳德榮「凡事應從正面思考,國家社會都很需要他」;只是行政院長親自出馬慰留有沒有用?吳德榮只是靦腆笑笑,沒有回應。
    2009/10/19 12:40
  • 〈獨家〉深受感動 陳總統寫信鼓勵許家豪

    上星期TVBS獨家報導楊梅國中畢業生許家豪罹患腦瘤,卻堅持親自參加畢業典禮領取畢業證書,陳水扁總統對於許家豪執著的態度和強韌的毅力深受感動,認為許家豪的精神已經為那些埋怨環境與現況的人帶來啟示,也為國人帶來積極正面思考的力量,親自寫了一封信為許家豪加油。許家豪相當高興,特別透過TVBS新聞感謝陳水扁總統關心。
    2003/06/25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