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正義使者 結果共17筆

  • 為何黃國昌變哏圖?雞排妹:快50歲還把責任推70歲母

    前立委黃國昌將於本月16日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號召民眾走上凱道訴求司法正義、落實居住正義,但是近期卻身陷「菜園變停車場」爭議。對此「雞排妹」鄭家純昨(7)日晚間在臉書上直言,黃國昌是連屏東養雞場有幾隻雞都知道的「正義使者」,卻忘記自家土地沒種菜,「黃國昌不是20歲,下個月就50歲了,還在那邊把責任推給70幾歲的媽媽」。
    2023/07/08 10:29
  • 機車被硬插好心痛 騎士見「超中肯紙條」秒笑翻

    你也有遇過這種狀況嗎?機車在台灣是相當普遍且方便的交通工具,路邊機車格也時常是整排停滿的狀態,一位難求,因此常會出現移車,或同一停車格停2台機車的亂象,害的不少機車騎士機車都有被刮傷的經驗。台南一名網友表示,在百貨公司停車場遇到被「硬插」的狀況,結果意外發現對方車上被貼上一張痛批沒水準的紙條,笑說「正義使者真多」。
    2023/03/06 15:16
  • 酒駕撞倒翁肇逃 熱心女騎士追百米!攔車喊:你給我下車

    高雄一名男子喝酒上路,在街道裡橫衝直撞,先是撞到一名站在騎樓邊的老翁,又擦撞到路邊車輛,目擊騎士在後面猛按喇叭提醒,他都渾然不知,直到出現兩名熱心騎士,直接擋到車前面他才停下,騎士伸進車內把車熄火,就怕他還想逃,三位正義使者替被撞倒的老翁攔住肇逃嫌犯,並報警將人逮捕。
    2022/11/22 14:08
  • 日超人氣摔角手壓制醉漢救女童 網友狂讚是正義使者

    摔角手Great-O-Khan(グレート-O-カーン)以獨特的髮型和鬍鬚、高高在上的說話方式聞名,是一名相當受歡迎的「反派」(Heel)摔角選手。但他近日卻因為在車站幫助10歲女童擺脫醉漢騷擾,遭警察頒發感謝狀,讓網友紛紛笑稱他彷彿變更人設,從反派變成正義使者。
    2022/04/05 18:29
  • 林昶佐遭爆任228董事「只開1次會」 受難家屬心淌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在環南市場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篩檢太慢,反被環南自治會長林勝東當眾嗆聲洗臉,昨(3)日又遭前228國家紀念館長、受難者家屬廖繼斌痛批,這位曾任228基金會董事、自詡為228正義使者的歌手,在第6屆2年任期的15次的董事會中竟只出席1次,其餘14次全都未到。而「宅神」朱學恒也對此直言「田都沒種卻裝青農,有天就會業力引爆!」
    2021/07/04 18:07
  • 女騎士闖國道…賓士男拔鑰匙挨告 不起訴原因曝光

    國道一號彰化往台中路段,1月14日一名22歲吳姓女騎士騎白牌普通重機闖入疾駛,一名58歲陳姓男賓士駕駛見狀,報警後將吳女逼車至路肩,下車拔走機車鑰匙;事後吳女對陳男提告,彰化檢方認為陳男逼車是出於「緊急避難」,罪嫌不足因此不起訴。
    2019/03/13 08:14
  • 愛河攤販闖管制區遭攔 攤商嗆警態度差要投訴

    高雄有攤商騎車要進入管制區擺攤,拿不出攤商證,結果被員警攔下,沒想到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攤販質疑員警態度差,一度還激動落淚,一旁自稱正義使者的婦人也幫忙攤商說話,疑似因為員警執法態度強硬,引發對方不滿,甚至喊著要投訴員警,但警方仍不為所動,持續蒐證,強力執行交管。
    2019/02/19 11:44
  • 女騎士闖國道 遭「自詡正義」賓士男拔鑰匙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一名22歲女騎士騎著白牌機車上高速公路,一度騎在中線車道超越好幾部車輛,突然冒出一輛黑色賓士車不斷擋路,最後還直接停車,逼的女騎士也停下,賓士車是一名男駕駛下車後一把拔掉女騎士的車鑰匙,警方本來只對女騎士開出誤闖國道罰單,後來介入調查,男駕駛供稱因為覺得對方「機車上國道」太危險,仗著正義感把她攔下,除了「攔車不當」觸犯公共危險之外,拔人鑰匙也涉及刑法強制罪。
    2019/01/16 21:04
  • 賣場銬婦人嫌落網 吸毒後恍神假冒警

    上個星期四,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的停車場,發生婦人坐在車內被不明男子上銬,還好當時她奮力抵抗,掙脫求救,警方經過6天的追查,過濾上百輛車,終於逮到人!逃亡過程中,嫌犯看見有人靠近他就誤以為是警察,結果跳到一座小山丘下摔斷雙腿。警方表示,這名嫌犯47歲有毒品、槍砲彈藥前科,當天吸食完毒品,供稱說看到婦人在車上,以為她在吸毒,因此假冒警察充當正義使者,要規勸婦人不要吸毒,警方聽完他的說法,大罵簡直是鬼扯。
    2015/10/14 12:37
  • 別人不行我可以 正義使者變殺人兇手

    新竹市孔廟公園發生街友被毆打致死命案,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凶嫌是五名青少年,這五人當中的四個人,上個月因為不滿一名男子,在賣場停車時霸道插隊,聯手將對方轎車砸毀,當時還被網友譽為鄉民的正義,沒想到如今卻變成殺人兇手。
    2014/03/21 18:32
  • 北市動畫競賽冠軍! 充斥共軍五星旗

    嚴肅的關公化身成為動畫的正義使者,台北市政府在去年底舉辦第一屆台北國際數位內容設計競賽,金獎就是由香港大學的學生以「關公大戰外星人」影片奪得,還抱回了150萬的獎金,不過現在卻有台北市議員質疑,影片的內容不是五星旗頻頻出現,就是解放軍隊大陣仗出動,毫無宣傳台北市的意境,加上活動經費就花了532萬,也讓議員批評是白白幫別人宣傳。
    2013/05/07 13:00
  • 良醫惹爭議!李明鍾詐保金 醫療糾紛

    遭指控因為沒有追蹤腦壓,導致患者癱瘓的醫師李明鍾,被台中高分院判定得和另二名醫師連帶賠償3千萬元,李明鍾7年前,因為邱小妹人球案,成了家喻戶曉的良醫,當時邱小妹和死神拔河,李明鍾14天都守在病榻前照顧,正義使者的形象讓外界印象深刻,但李明鐘在前年卻因為涉入竄改病歷詐領保險金,捲入官司,因為有悔意,檢方以緩起訴處分,這回又因為醫療糾紛,再度成為爭議性人物。
    2012/04/01 12:52
  • 〈獨家〉「殺手」女主角 楊女化身正義使者

    知名小說家九把刀,創造殺手系列小說成為暢銷書,其中,東華大學楊姓女學生,也成為小說女主角,九把刀說,現實生活中,楊同學比較憂鬱,而在小說裡,希望呈現出楊同學正義感,小說裡,2人成為情侶,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2007/01/18 19:34
  • 蜘蛛人超人蝙蝠俠 反貪腐嗆「珍」

    台中市上午有一場有趣的三隊三鬥牛比賽,3名男子打扮成蜘蛛人、超人以及蝙蝠俠,與高中生比打籃球,他們說要化身為正義使者,宣導反貪腐,比賽過程,笑料十足。
    2006/11/04 12:50
  • 〈獨家〉李敖怪面具哪來? 電影公司送的

    喜愛看電影的觀眾朋友應該已經發現了,李敖今天所戴的面具,其實就是電影「V怪客」裡頭,主角所使用的面具。由於電影當中,V怪客的角色就是一個反政府的正義使者,李敖今天的舉動,似乎也刻意突顯自己反政府的形象。
    2006/10/24 18:58
  • 凱文史貝西兩部大片在台上映 未演先轟動

    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久未有新片在台上映,但今年上半年2部他所主演的大片即將在台灣上映,新片「驚爆頭條內幕」中,凱文史貝西化身正義使者,飾演特立獨行的檢察官,與報社主管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菜鳥記者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共同揭發弊案;另外他也在暑假大片「超人再起」中,扮演超人的對手路瑟這個經典反派,電影還未上演,話題就已十分轟動,兩部新片都讓影迷們引頸期盼不已!
    2006/04/20 18:04
  • 「納尼亞傳說」首映 許慧欣、立威廉變裝站台

    扮成白女巫的許慧欣一現身,簡直就像電影中的角色走出大螢幕。許慧欣:「我的是披肩,這個假皮的披肩,其實是很重的,我的頭上真的很不方便動來動去,都覺得我脖子明天應該會痠痛。」 扮演正義使者的立威廉騎馬登場,模樣英挺,一身盔甲造型,更是他首度嘗試。立威廉:「我剛才穿之前有上過廁所了,我大概穿了有一個多小時,所以還好。」 有別於其他首映會形式,「納尼亞傳說」首映,直接把電影中所有元素集合起來,以20分鐘時間,演出一場濃縮版電影。主持人曲艾玲說書給小朋友聽,再邀請偶像藝人打扮成片中人物,精心設計的場面,果然成功吸引不少影迷目光。
    2005/12/29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