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正確性 結果共39筆

  • 國民黨推「不在籍投票」綠憂為陸介選開大門 陳建仁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提案修法推動「不在籍投票」,包含開放境外「通訊投票」,不過卻遭到綠營質疑是在幫中國介選開後門,對此,陳建仁表示,需要來好好地研議,需確保公民的權益之外,並且在所有的機制上,能夠讓秘密投票,還有選務的安全性,以及選舉的公正性和正確性能夠得到社會的信任,這樣才是一個很好的選舉制度。
    2024/03/11 10:55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警車國道三號「龜速」佔內線 後車駕駛怒投訴結局曝光

    日前有民眾行經國道3號竹田路段時,遇到前方東港分局的警車「龜速」行駛占用內車道,駕駛不滿的向國道服務專線1968投訴投訴,而遭到點名的東港警分局則解釋,因該路段路旁有施工,為求安全有稍微降速,並非龜速。至於是否開罰?國道警方表示,無法替代實測數據的正確性,無法據以逕行舉發。
    2023/11/18 17:02
  • 滿街爛尾樓「GDP卻成長」 越南經濟數據遭疑灌水

    《日本經濟新聞》指出,雖然越南政府發表的國內生產毛額(GDP)和觀光客人數等數值表現亮眼,當地經濟情勢仍相當嚴峻,引發外界懷疑越南政府公布的數據灌水。面對質疑聲浪,越南統計總局副局長近日也急忙出來滅火,強調數據的正確性。
    2023/07/16 11:50
  • 幼園童採檢剃髮「禿一大塊」 家長難過:2次傷害

    板橋幼兒園餵藥案,遭家長質疑處理時間太慢,延誤到採檢時間,導致部分小朋友需要做毛髮檢驗,但有家長po出照片,小朋友因此被剃髮,頭頂禿一塊,直言這是「二次傷害」,讓幼兒身心畏懼,而專業醫檢師表示,毛髮採檢,單項大約採0.2克,通常剪一小戳即可,不太會影響到美觀,家長質疑為什麼孩童頭髮被剃這麼大塊,對此,新北檢回應,是為了鑑定的正確性及必要性而採集。
    2023/06/17 19:00
  • 「清不清白」AI來判!東京大學請AI當法官

    生成式AI「ChatGPT」問世,掀起人工智慧熱潮。大家都想知道,AI到底能「聰明」到什麼程度?日本東京大學為探討AI實力,舉辦模擬法庭,虛構刑事案件,讓人工智慧當法官,根據案情、證詞等,在庭上當場提問,並做出判決。對於審判結果,旁聽者認為公平性優於人類;也有人懷疑正確性,表示若自己成為被告,對AI法官的判決不會服氣。
    2023/05/19 19:57
  • ChatGPT強勢入侵!金融業工作恐將被「未來秘書」取代

    【台灣銀行家】ChatGPT全面衝擊金融圈,金融從業人員該害怕被取代嗎?未來它將具備金融業的應用能力,加入正確性、即時性、真實性以及訓練成本等因素後,成為金融人員的有利工具。金融人員需要持續進化,設法駕馭這位「未來秘書」。ChatGPT從發布以來引起許多討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認為,像ChatGPT這樣的人工智慧(AI)機器人,未來會如同個人電腦或網際網路的地位一般,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2023/04/20 13:40
  • 健身不成反傷身!伏地挺身「一堆人做錯」 骨科醫5細節教學

    伏地挺身人人都做過,但可能人人都做錯!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就指出,雖然伏地挺身不必用到器材就能在家輕易健身,但若是沒有注意到姿勢的正確性,恐怕健身不成反傷身!
    2023/03/15 20:21
  • 綠營內鬼?總統輔選 「巨型讀稿機」曝光

    總統蔡英文2日到彰化輔選,不過疑似同在台上的黨公職,錄下總統致詞影片,也讓總統的超大讀稿機跟著曝光,而不少藍營人士看到「讀稿機」影片,是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總統沒溫度,但過去總統就曾自己說過,「因為總統不能說錯話,所以善用科技來保持訊息的正確性!」
    2022/10/06 19:04
  • 基隆愛心篩檢發放家用快篩試劑 市民:想請診所協助

    基隆市「全民防疫愛心篩檢」今天下午從仁愛區開始發放家用快篩試劑,陸續有市民領取;有市民說,不曾使用過快篩,打算拿到診所付費掛號請熟識醫師協助,確保篩檢結果正確性。
    2022/04/05 15:24
  • 中共第3份歷史決議 習近平自架光環超鄧趕毛

    中共19屆六中全會,正式推出百年黨史上第3份歷史決議。比較這3份決議,習近平超越鄧小平,和毛澤東同在決議中肯定自己路線的正確性,更標榜繼往開來,為自己架起了歷史光環。
    2021/11/09 11:13
  • 威廉王子曾說不想當國王 弟弟哈利:「你不想當我來當」

    由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黛妃傳記電影《史賓賽》(Spencer)本周五(11/5)即將上映,英國王室的愛恨情仇又再度成為討論焦點,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皇室新聞主任柯哈(Roya Nikkhah)日前撰文「史賓賽電影的正確性有多少?」,其中一幕讓外界開始討論,威廉跟哈利兄弟倆,到底誰對「當國王」較有興趣。
    2021/11/03 19:04
  • 染疫男多次進出醫院釀破口?陳時中駁斥:非Delta

    今日台北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醫師在臉書表示,一名確診Delta變種病毒的患者因質疑採檢正確性,多次搭計程車來回醫院,指出這樣不僅會使醫護人員暴露在染疫風險中,有可能還會增加防疫破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駁,指出該資訊有誤,確診者並非Delta,是居家檢疫旅館檢疫後出來,篩檢呈陽性,CT值為32,且有解隔離證明。
    2021/08/15 14:54
  • 驚爆男子確診還狂跑醫院 醫:進社區就欲哭無淚

    近來Delta變種病毒席捲全球,搞得民眾人心惶惶,台北市立聯合陽明醫院胸腔內科醫師蘇一峰表示,一名確診患者因質疑採檢正確性,多次搭計程車來回醫院,指出這樣不僅會使醫護人員暴露在染疫風險中,有可能還會增加防疫破口。台北市衛生局也回應,對於該醫師說法已進行查證,將依情況根據《傳染病防治法》處理。
    2021/08/15 12:26
  • 彰化血清抗體調查 陳建仁引數據談3狀況下恐失真

    彰化縣日前展開武漢肺炎血清流行病學調查,盼瞭解縣民感染盛行率,前副總統陳建仁20日在臉書貼文指出,調查正確性取決於3關鍵因素,並引述數據論述在3種狀況下調查恐失真。
    2020/08/21 11:11
  • 參審支持度78.2%! 綠民調在野、民團都質疑

    立法院臨時會預計在7月底通過「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民進黨強推「參審制」,引發各界反彈,現在民進黨將法案名稱,改為「國民法官法」草案,也用國民法官這個名稱,做了一個民調,表示支持參審制高達78%,讓在野黨和民間團體都質疑,民調的正確性。
    2020/07/06 12:55
  • 立院三讀 不動產移轉時買賣雙方需共同申報登錄

    為提升不動產實價登錄的即時性與正確性,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明定買賣雙方在申請買賣移轉登記時,應共同申報登錄;若登錄資訊不實,最高可罰15萬元。
    2019/07/01 17:42
  • 兒童性侵多可怕?孩子無警覺...立刻脫衣任人擺布

    社會處處藏著危險,教育孩子正確性觀念,將有助於他們在未來面對任何危險時,能夠有警覺性保護自己;團隊「人類實驗室Human Laboratory」就找來6個家庭,針對3歲至9歲的孩子進行實驗,了解現在的小孩對於性教育到底認識多少。
    2018/07/14 14:24
  • 習近平高調紀念馬克思 學者:在找政權合法性

    中共今天舉行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強調中國實行馬克思主義的正確性。但有學者認為,這場大會是想解決中國共產黨和中共領導人在現實中的困境。
    2018/05/04 14:17
  • 消保處查核助聽器 6件不符藥事法規定

    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今天公布市售助聽器品質檢測及標示查核結果,其中有6件不符合藥事法規定、產品標示不合格,不符合情形包含品名與原核准名稱不合、未加貼中文標籤等。
    2018/04/16 13:57
  • 學齡前就接觸 6%學童看過色情媒體

    現在網路發達,色情媒體無孔不入,國建署調查有6%的學童學齡前就看過色情媒體,網路上不適合的圖片或影片,可能透過社群媒體、廣告網站傳播,家長想從預防端著手,除了透過教育傳達正確性觀念,親子陪伴更重要。
    2018/04/03 00:03
  • 毛寶貝走失怎麼辦? 尋寶3步驟不可少

    家中毛寶貝走失怎麼辦。新北市動保處今天提供「尋寶3步驟」解煩惱,首先就是確認寵物晶片登記資訊正確性,其次上動保處網站公告招領區查看,最後才是把毛寶貝照片上傳協尋。
    2018/01/09 14:53
  • 北市府公開會議紀錄  遠雄:難對紀錄背書

    台北市政府將公開所有與遠雄企業團會面時會議紀錄,以撇清「喬家大院」指稱。遠雄企業團表示,過去從未見過這些紀錄,無法對正確性背書,未來大巨蛋只要合議,一切依契約進行。
    2017/11/16 20:32
  • 死刑議題 司改委員建議程序細緻化

    司改國是會議第一分組第4次增開會議今早舉行;在死刑議題部分,提出細緻化死刑司法程序等訴求,要求有關機關應就死刑判決及其執行,建立適足確保裁判正確性的檢視標準。
    2017/05/23 10:43
  • 即時病況上傳雲端 貼身監控掌握健康

    城鄉差距加上高齡化時代,偏鄉居民無法偵測病況及時就醫,個人醫療更顯重要,國立中央大學生醫理工學院研發貼身監控系統,透過手機App可以隨時記錄上傳健康數據。
    2016/08/29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