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正直 結果共162筆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證實副部長赴星航展 邱國正:有與相關軍工廠關切軍售交付進度

    針對空軍將執行「跨子夜」實戰飛行訓練、漢光兵推將延長,國防部長邱國正直接表明,都是針對敵情發展。針對美國對台軍售交貨延宕,邱國正說都按進度走,但被問及國防副部長2月被TVBS直擊赴新加坡航展,期間會晤國外軍火商,邱國正說沒談到要向誰購買軍備,不過確實有與軍工廠商洽談盡快交付已購買的軍備。
    2024/03/07 15:07
  • 胖1.5公斤!金世正台南菜吃到淚崩「怎麼還有」 素顏逛街嗑蔥抓餅

    韓國女星金世正演出《社內相親》爆紅,但她也不忘偶像本業,去(2023)年12月應邀來台南參加跨年活動。昨(31)晚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台南旅遊的影片,其中當然少不了道地美食,不過好料實在太多,讓金世正直接吃到淚崩:「怎麼還有!」還說這趟總共胖了1.5公斤,是非常幸福的台灣之旅。
    2024/02/01 14:11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2024/01/05 18:10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反核廢水「口嫌體正直」? 9月赴日陸客衝破30萬大關

    福島核處理水8月24日起排海,日本駐中國大使館今天引用日本政府觀光局數據,指9月份訪日的中國遊客達32.56萬人次,僅次於韓國的57.04萬及台灣的38.53萬人次。
    2023/10/23 21:59
  • 侯拋補助學費政策 賴競辦酸:昔批大撒幣!真是口嫌體正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補助私立大學學雜費教育政策,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請侯友宜不要市政無心,連提出國政都不用心,不僅抄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方案」,更打臉自己先前嗆說「政策撒幣」,對照今天簡直自相矛盾。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也表示,當時侯友宜與國民黨稱此項政見是「大撒幣」,沒想到晚了幾個月仍舊跟進提出,真的是口嫌體正直。
    2023/10/06 17:50
  • 范瑋琪沉寂4個月發聲!曬全家福喊話:爸爸守護我們 黑人真實狀態曝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控告性騷擾,黑人於是反告誹捍衛清白,並請辭職業籃球P.LEAGUE+聯盟執行長要職。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大牙除在本地起訴,還特地前往香港警局報案,打算與黑人抗爭到底。然而,黑人的老婆范瑋琪(范范)在事發後,出聲力挺老公,沉寂4個月後,她在IG曬出全家福照,並溫情喊話黑人:「謝謝爸爸守護我們的家。」依舊深信老公為人正直。
    2023/10/05 10:02
  • 賴慧如《市井豪門》被車撞飛 滾燙柏油路翻滾!大量失血身亡

    女星賴慧如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超齡演出曾子益的媽媽「蔡佩娟」,接地氣又正直無私的角色頗受觀眾好評。日前拍攝她因為得知反派海王孫女的身世,卻反遭人盯上甚至惡意追撞,造成身體大量失血而身亡,目睹車禍現場的曾子益則痛哭失聲,悲痛不已。
    2023/10/03 13:40
  • 高虹安爆坐名車、住5千萬豪宅爭議 廉政署出手要查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陷入5000萬豪宅、友人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市府一級主管人事任用等風波。對此,廉政署今(9)日晚間指出,以督導新竹市政府政風處積極進行了解,嚴正依法縝密處理,以維護公務員廉潔正直之核心價值。
    2023/09/09 20:58
  • 子弟兵高虹安遭起訴 郭台銘發文力挺: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

    新竹市長高虹安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國會辦公室助理薪資及加班費,今(14)日遭北檢依《貪污治罪條例》之利用職務機會詐取財物等罪起訴,包括其助力共5人;高虹安也出面召開記者會駁斥。另一方面,高虹安的前老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受訪強調,高虹安為人清廉又正直,下午郭台銘再發文力挺,指司法不應淪政治工具,又相信司法終將還高虹安清白。
    2023/08/14 19:19
  • 子弟兵高虹安涉貪被起訴! 郭台銘回應了:相信她的清廉正直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台北地檢署今(14)日以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早出席活動時回應,「我相信高虹安市長的清廉、正直,支持高市長用一切力量捍衛自身清白」。
    2023/08/14 11:27
  • 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接連被網友找出證據打臉,導致夫妻形象重創,甚至她的演唱會也被抵制,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停辦。
    2023/07/07 18:07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范范9月開唱黑人宣傳文遭挖出 網酸爆:購票送卸妝油?

    歌手范瑋琪歷經「臭流氓」失言風波沉寂多時,原預期今年9月在台北重登舞台開唱,不過受丈夫「黑人」陳建州性騷風波牽連,她出面護夫「正直、滴酒不沾」又遭網友打臉,演唱會也被粉絲喊退票抵制。然而,陳建州5月底幫范宣傳演唱會,貼文也被網友湧入留言酸,「演唱會名稱要不要改成:范范姐不愛的事」、「購票進場是送卸妝油還是黑人親一下」等。
    2023/07/04 10:15
  •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2023/07/04 08:34
  • 范瑋琪主持電台「只放自己歌」!他揭14年前痛苦內幕 全網卻笑了

    男星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駁斥指控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而妻子范范(范瑋琪)臉書發文強調丈夫為人正直,各項說法卻遭到網友逐一打臉。對此,范范的臉書也遭網友湧入謾罵,就有網友在范范留言爆料,2009年某次正好聽到范瑋琪主持電台節目,結果整個小時「都放自己的歌」,讓他十分痛苦,也因此討厭范瑋琪直到現在,說法引發討論後,讓一票網友笑翻了。
    2023/07/01 20:44
  • 視網膜美食文藏玄機 狂酸「范建夫妻檔」網笑翻:有跟上時事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瑋琪為他發聲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遭各方打臉。不過,YouTuber視網膜昨(30)日分享一篇美食文,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暗藏玄機,狂酸陳建州夫婦,讓網友笑翻說「有跟上時事耶!」
    2023/07/01 17:02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范范演唱會遭抵制!最高慘賠1百萬 9月恐「硬唱內幕」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昨(29)日打破沉默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尤其范范2個月後,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讓不少網友揚言抵制,若最後臨時喊卡,恐賠100萬內幕曝光。
    2023/07/01 11:51
  • 找到黑人家第二張床?神人挖8年前貼文 超狂時間軸網全跪:偵探系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駁斥指控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而妻子范范(范瑋琪)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列出3大點反擊外界質疑,包括,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但意外引發全台網友肉搜,紛紛想找出證據打臉此說法。一名網友扮演柯南,發現舊家(海華廣場大廈)中的第二張床,驚人肉搜能力,讓全網跪了。
    2023/07/01 11:04
  • 震撼內幕!范范聲明遭爆「黑人代寫的」 友曝:她3C白癡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各方打臉,幾乎被全網罵爆。不過今(1)日爆出范范那份惹議的聲明,其實是黑人代她寫的,內幕全曝光。
    2023/07/01 10:40
  • 黑人不會道歉!她酸范建夫妻檔「危機處理3招」:把過錯歸給主

    黑人陳建州日前捲入MeToo事件,受害者有大牙(周宜霈)、郭源元以及DJ妖嬌,3人紛紛勇敢揭露黑人多年前惡行,過程不僅包含性騷擾,還有性侵未遂;然而,妻子范瑋琪卻仍護航到底,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引網友砲轟「范建夫妻檔」。對此,網紅陳沂也分析夫妻檔的公關危機處理,直言「所以有人問我覺得黑人會出來道歉嗎?不會啊!」
    2023/07/0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