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正妹發言人 結果共4筆

  • 正妹發言人嗑鹹酥雞怕胖 陳其邁蠱惑:別堅持了

    高雄「2022年全國鹹酥雞嘉年華」將在27、28日登場,高雄市政府新上任的2位美女發言人張硯卿、周璟瑜,也把形象丟一邊,大嗑鹹酥雞拍宣傳影片,2人為了拍片,連續吃了一個小時的炸物,直呼根本是「職業傷害」,愛吃又怕變胖,市長陳其邁也在旁邊蠱惑,「不要再堅持了,吃就對了」。
    2022/08/24 18:09
  • 泰警正妹發言人曾來台留學 曬泳裝照被罵到關帳號

    泰國皇家警察發言人帕塔菈(Patarasaya Rerkrut)去年8月在一場大型警方記者會中,因亮麗外型吸引泰國媒體及網友熱烈關注。雖然當時帕塔拉戴著口罩,只露出雙眼,但梳著整齊的包頭以及認真協助現場官員的模樣吸引所有人的目光。泰國媒體調查後還發現,帕塔拉不只五官清秀,還精通英文及中文,更曾經獲得獎學金來台灣留學。
    2022/02/19 15:35
  • 捐外國千萬片!國人卻要電鍋蒸口罩 正妹發言人開轟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口罩成為防疫重要物資。由於台灣口罩產能提升,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捐出1000萬片口罩給重災區國家,但中央流行指揮中心5日示範教民眾用電鍋「蒸口罩」以節省使用。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直言,「霧裡看花」,要政府別讓民眾活在不確定恐慌之中。
    2020/04/07 12:31
  • 直播打造網紅! 民進黨「兵分6組」戰2018

    民進黨備戰2018年縣市長及議員選舉,黨內最近成立6個小組分頭進擊,包括總體情勢、宣傳、網路、組織、活動等,由正妹發言人吳沛憶領軍,以「網紅概念」培養戰力,不只吃早餐.過情人節都要PO文記念,甚至規劃臉書直播拍賣,與2018選舉、募款結合。
    2017/04/08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