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正妹牌 結果共19筆

  • 柯文哲民眾黨打正妹牌 傳學姐、蔡宜芳將對戰新潮流?

    台灣民眾黨立委名單雖然還沒出爐,但柯文哲釋放不少希望「學姐」選的訊息,像是直接說學姐「另有任用」,而黃瀞瑩本人則是說目前參選意願3到4分而已,感覺還沒有下定決心,而市府另一個正妹,社會局機要蔡宜芳則是展現積極的態度,說已經跟長官報告過想法,特別的是,這兩位年輕女生,傳出要挑戰的選區,都是民進黨新潮流的參選人,也被視為是柯陣營的「針對性」提名。
    2019/09/02 23:18
  • 新北也有「學姊」!冶豔風格讓網友凍未條

    不讓柯P專美於前,侯友宜也有「學姊」!相較於「學姊」黃瀞瑩走清純甜美風格,「新北學姊」蔡畹鎣則展現艷麗撫媚的另一面。
    2018/07/26 10:31
  • 正妹牌+夜不眠 基隆候選人奇招衝選票

    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催票無所不用其極!像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找來正妹外甥女陪拜票增加青年選票,還會在晚間夜深人靜時現身基隆港漁民、小吃攤,甚至是釣蝦場也走透透,不同於其他兩位候選人林右昌和黃景泰用傳統車隊掃街,謝立功出奇招,在藍營分裂的基隆求勝選機會
    2014/11/27 17:36
  • 搶千億商機!茶飲行銷找明星、電影置入

    茶飲市場競爭激烈,平均100元能賺70元,一年商機上看千億台幣,但各家都在拚展店,除了人力短少是個問題,最主要還是得費盡心思建立品牌形象,也因此各大手搖飲料業者,不管是找來明星藝人助陣、還是素人正妹牌,甚至老闆自己出馬,耍噱頭搞創意,就是要拉攏消費者的心。
    2013/07/23 19:30
  • 大仁哥PK正妹團 書展拚場聚人氣

    台北國際書展,今天邁入第二天,除了正妹牌依舊,為了福利女性書迷,也有廠商大打帥哥牌,請來偶像劇爆紅的大仁哥-陳柏霖,現身書展代言搶人氣,書商統計,網路書城因為陳柏霖的合影活動,買書業績至少成長3倍,其他打出正妹行銷,作家活動的廠商,人氣也是旺到不行,難怪書展不再只是擺擺書喊聲,噱頭變得更重要。
    2012/02/02 19:24
  • 「正妹吸睛」!電玩展登場 估3萬人次

    9天年假後,緊接著寒假重頭戲電玩展和書展,紛紛開跑,吸引人氣,主辦單位祭出正妹牌,不只舞台活動請來SHOW GIRL熱舞炒熱氣氛,就連試玩區也有身材火辣的正妹,吸睛指數高,電玩展登場首日,人潮擠滿各攤位,主辦單位預估,單日至少湧入3萬人次。
    2012/02/02 12:58
  • 「尋人啟事」 小英青年軍找正妹志工

    現在不少政治人物選舉喜歡打帥哥正妹牌,因為有他們助陣吸睛程度大不同!去年前立委蕭美琴投入花蓮立委補選時,團隊裡就有一位長髮大眼的正妹志工幫忙輔選,走到哪往往成為焦點,幫老闆蕭美琴打了不少知名度。接下來又將進入立委以及2012總統大選,民進黨青年軍希望找回這名正妹助陣,要讓選戰增添「亮眼」度。
    2011/07/19 12:39
  • 〈獨家〉催繳稅 各地稅局素人上陣拚宣導

    又要開始報稅了,國稅局各地方分局卯起來宣導,有不少地方分局找自家演員軋一腳、拍短片,有的地方打正妹牌,也有人緊追熱門國片風潮,又是希望民眾多關心,甚至街頭巷尾間的野台布袋戲,也看得見另類的置入性宣導。
    2011/05/01 18:16
  • 〈獨家〉修鞋店打「正妹牌」 月營業額20萬

    新北市一家修鞋子的店面,裡頭員工通通是女生,原來老闆娘看準修鞋子的市場,自己出來創業,一天至少要修理10到20雙鞋子,一個月營業額超過20萬,才19歲的員工也說這工作很特別,也顛覆了一般人對「修鞋師傅」的印象,竟然是由妙齡少女親自從事換跟、拆鞋底等工作。
    2011/03/23 11:40
  • 人氣就靠她! 師大正妹店員招業績

    週末夜晚,不少人會去逛師大夜市,店家生意競爭很激烈,要怎麼招攬客人?業者打出正妹牌,師大商圈第3屆夜市正妹票選出爐,拔得頭籌的店員,就是未來一年師大商圈的代言大使。其中不少參賽者有明星臉,票數最高的,就被說長得像藝人許慧欣,第二名則有人形容她像SHE裡的Hebe。
    2011/02/19 12:57
  • 〈獨家〉師大夜市我最靚! 正妹賣鞋業績增

    師大夜市生意競爭很激烈,要怎麼勝出?店家也打正妹牌!師大商圈第三屆正妹代言人,票選結果出爐,其中不少參賽者有明星臉,票數最高的,就被說長得像藝人許慧欣,也有人說她像立委陳瑩,聲音輕柔、長相甜美,連帶替店家拉抬不少業績;但不是光靠外貌就行,消費者說,如果服務態度差,長得再美也不行。
    2011/02/15 19:41
  • 打正妹牌!空姐街頭跳舞快閃 出招挺郝

    市長選戰又祭出正妹牌!台北市長郝龍斌青年軍創意出擊,推出「藍正妹」搶攻選票,由一群年輕男女穿著空姐空少服,整齊的拉著行李箱,連續1個禮拜在台北鬧區快閃跳舞。除了吸睛之外,也順便發放宣傳造勢傳單。不過民眾似乎一下反應不過來,一下以為是航空公司促銷,一下以為是銷售行李箱的新撇步。
    2010/10/15 23:40
  • SM女王、外拍Model 正妹牌拚選戰

    年底不只選五都市長,還有基層民代,參選人不再只是硬邦邦的嚴肅形象,現在連酒促妹和外拍模特兒也參一腳,分別要選台北市議員和新北市里長。要選里長的正妹才24歲,目前在縣政府工作,她曾經當過外拍的Model;另外一位才剛辭掉酒促妹工作的綠黨參選人,也曾拍過許多大膽的SM照片,這些外表吸睛的女生從政,過去的經歷倒成了焦點。
    2010/09/06 13:19
  • 2000元抽筆電! 福袋、正妹雙噱頭攬客

    光華商場搬家滿2年了,歡度週年慶,照例搬出超值福袋拉抬買氣,限量88個,而且一個要價2000元,不過特別的是,如果抽到的東西不喜歡,可以全額退費;加上主辦單位再度打出正妹牌,從8個美少女,票選一個看板人物,還在現場拉票,果然吸引男性消費者大排長龍,甚至有人前一天11點就來排隊。
    2010/07/17 12:50
  • 「校園我最正」 畢業舞會30妹倒數拉票

    畢業季到了,大學都會辦畢業舞會歡送畢業生,想要拉攏更多學生進場,台北大同大學出絕招!找來校園正妹拍倒數海報,從倒數30天開始,主角從大一到大四生都有,更有人長的像陳思嫙,正妹牌果然吸引學生來搶票,最高紀錄光是一天,就賣出總票數的1/4。
    2010/06/02 12:48
  • 〈獨家〉「餵你下午茶」3C甜心妹吸睛! 拚會員

    電器業者想搶業績,這次打出正妹牌,和網路結合推出票選甜心妹活動,讓投票的民眾,有機會能和甜心妹面對面,共享下午茶時光;不少網友瘋狂投票衝人氣,最後只有4個人出線,過程中,甜心妹會餵網友吃東西,還和民眾一起合照,真的能達到業績增加的效果嗎?一起來看看。
    2010/05/28 19:23
  • 機車展選皇后 醫學院正妹競艷群芳

    台灣國際機車展今天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熱鬧登場,主辦單位在第一天就打出正妹牌吸引人氣,舉辦機車情人的選拔活動,現場10個進入決賽的正妹互相PK,有長的像許瑋倫的明星臉,還有一名台大醫學院的碩士的高學歷美女。俗話說香車美人,素人正妹們在台上不停擺POSE,台下攝影師鎂光燈閃不停,也為剛開始的機車展,拉抬不少人氣。
    2010/04/15 13:52
  • 迷你筆電萬元找 人氣正妹超吸睛

    輕薄型筆電2萬元有找,迷你筆電不到1萬元!今天台北世貿一館登場的春季電腦展,正值新舊筆電平台交替期,主要品牌全面打出舊款筆電出清特賣,議價空間也大幅提升;而週末假日更打出正妹牌,來吸引人氣。
    2010/04/10 13:15
  • 〈獨家〉年貨正妹集中地! 網友推迪化街北段

    今年年貨大街,業者紛紛打出正妹牌來吸引客人,網友也逛出心得,上網公告正妹集中在迪化街北段,實際走一趟,其實南、北段的正妹各有特色,很難分勝負;不過,除了打工的正妹以外,老闆女兒只要美,也往第一線推,刺激業績。
    2010/02/0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