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正妹妻 結果共21筆

  • 恭喜!李國毅開心宣布「兒子出生了」 正妹妻0403強震日產下2寶

    「戲劇男神」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並育有一女,今(4)清明節他驚喜宣布兒子出生,正式升格2寶爸,小孩是在昨日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之際產下,對此,李國毅也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手寫信向大家報喜。
    2024/04/04 14:31
  • 林哲熹婚後首露面「起床都很開心」!正妹妻被疑有孕 幸福回應了

    林哲熹、巫建和因在《愛愛內含光》組成CP,備受觀眾喜愛,兩人(29)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也是林哲熹登記結婚後首露面,老婆Cindy穿著寬鬆站在一旁,被懷疑有孕,林哲熹澄清老婆沒有懷孕,Cindy也大方表示自己月經剛結束,夫妻有共識這1、2年會生子。
    2024/03/29 20:43
  • 八點檔男星歡慶40歲!正妹妻吐「這句話」 他心碎喊:不被愛了

    藝人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夯劇,近期則在電視劇《孔雀魚》尬一角,他日前迎來不惑之年,經營傳統整復店相當出色的他,生日與同事們跨夜歡慶,收穫滿滿的禮物,被問到四字頭第一個生日,演員老婆王雅慧有什麼表示時,郭唐佑說:「早在去年底,我就開始明裡暗裡的暗示她,我想要換台重機(約台幣30萬)然後不時給她看照片,問她帥不帥?」結果王雅慧的反應讓他懷疑自己是否不被愛了。
    2024/01/20 20:46
  • 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育有一女,並在上(11)月底驚喜宣布升格二寶爸,他今(7)日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記者會,分享再度當爸的喜悅,笑說:「與其等著被爆料,不如自己報告這個好消息!」
    2023/12/07 15:36
  • 不只艾怡良崩潰!陳建瑋領錯獎女兒後台爆哭 正妹妻不忍說話了

    台語歌王陳建瑋昨晚(1)日在金曲獎上烏龍領錯獎,艾怡良因為太緊張,把評審主席的簽名看成是得獎者,導致變成陳建瑋得獎,沒想到最後得獎者是別人,他在台上當下反應拯救了災難現場,大器表示:「我今天變成頒獎人了,謝謝大家。」而當下他的寶貝女兒看到老爸沒有拿獎,從原本大笑變成激動噴淚,陳建瑋的正妹老婆蔓蔓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同時安慰女兒。
    2023/07/02 13:18
  • 獨/《世間情》男星秘婚3年!伴正妹妻走出「恐慌症」驚人現況曝光

    演員郭唐佑曾參與《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近年繼承父親的傳統整復技術,在台北開設2間店面,經營得有聲有色,他也有感而發表示,若是沒有愛妻一路支持,不會有現在的成就,而他的老婆王雅慧也曾是演員,甚至在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
    2023/06/01 20:32
  • 八點檔男星罕見同框「正妹妻」 廟前激吻閃瞎眾人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反派組合吳東諺、曾子益、李又汝、賴芊合、顏曉筠今(28)日到大稻埕掃街,曾子益的超正老婆也愛相隨,兩人當眾接吻,閃瞎眾人。
    2023/04/28 14:19
  • 翁立友閃婚圈外正妹妻 現身了喊「想生雙胞胎」

    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在元旦宣布閃婚喜訊,將推出新專輯的他,5日滿滿喜悅現身,分享成為人夫後的生活,還許願能在兔年生個雙胞胎。
    2023/01/05 14:07
  • 正妹妻唯美孕肚照曝光!KID驚吐:婚前意外發現「這隱疾」

    38歲男星KID(林柏昇)今年初向「東區妹仔」、女友Rita求婚成功,小倆口2月23日登記結婚,7月公開老婆懷孕喜訊,堪稱人生最豐收的一年。近日夫妻倆一起接受雜誌訪問,KID罕見曝光正妹老婆的唯美孕肚照,更曝光因婚前發現有巧克力囊腫凍卵,才意外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12/01 11:17
  • 不藏了!動力火車尤秋興「台大正妹妻」美照曝 網激讚仙女

    53歲「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與圈外老婆Jenny結婚3年多,感情相當甜蜜,昨(16)日罕見在臉書曬出與老婆合照,讓粉絲紛紛留言激讚「超美」、「仙女下凡」。
    2022/10/17 12:14
  • 與何潤東「相戀14年」 正妹妻吐真言:有段時間很痛苦

    45歲男星何潤東2016年與圈外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兩人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共度14年歲月,不時會在社群網站放閃,是外界公認的模範夫妻,Peggy近日卻罕見吐露婚後心聲,直言「結了婚後,老公的身份,讓我有些困擾。」
    2021/07/19 17:57
  • 基因太強!日普男娶俄正妹妻 3混血女兒高顏值網看呆

    絕大多數子女的外貌,都是遺傳自父母親;有些子女的模樣,簡直就是父母親年輕的翻版,如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最近日本有1則案例,1名長相普通的男子,與1名俄羅斯美女結婚,並產下3名女兒。結果母親的基因超級強大,3個女兒都超級漂亮,在當地引發話題。
    2019/12/18 19:14
  • 男主管和正妹妻狂聊「限制級話題」 人夫嘆:小孩怎麼辦

    近日一名人夫透露,他與妻子育有2子,去年她換到新公司,怎料半年來脾氣變得暴躁又冷漠,結果近日,人夫無意間看到妻子手機裡和主管的對話內容,鹹濕的話題令他感到不安,無奈嘆道,「我現在好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2個小孩要怎麼辦」?
    2019/10/04 21:14
  • 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老婆被起底是PTT正妹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與一名寵物店老闆在網路上釀糾紛,連日引發兩派人馬大亂鬥,砸店、衝撞倉庫、開槍全上演,警方昨(19日)出動大批警力,將滋事的幫派份子逮捕到案。事後連千毅過去的所有爭議言行又被攤開,意外讓他的石姓正妹老婆曝光。由於石女日前曾在PTT表特版被封為「神級正妹」,她的美照也引發鄉民瘋傳討論。
    2019/09/20 16:56
  • 為錢嫁醜男還「用完即丟」?正妹妻:我們是真愛

    「美女與野獸」的搭配時有所聞,最近泰國民間就出現一對這樣的組合。泰國一名23歲的清純正妹,上月底宣布嫁給一名大她14歲的男子,但對方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臉部出現變形,外界始終不看好這段婚姻,還傳出女方是為了男方的錢才結婚,甚至現在已經分居。但2人同聲反駁,女方更說,「我們是真愛!」
    2018/05/29 11:22
  • 正妹妻「走鐘」回不去 夫嘆:婚前…婚後…

    馬來西亞有網友分享一段影片,他提到結婚前後,妻子有著強烈的對比。他分享當時拍攝的婚紗照,妻子身材姣好,沒想到突然畫面一轉,拍到躺在床上滑手機的老婆,發現整個人「大了一號」,讓他無奈地感嘆「婚前...婚後...」。
    2018/01/03 14:20
  • 賣光夫手機虛擬寶物 正妹妻遭休還被嗆「去死」

    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Jory Tu」,日前發文提到丈夫深陷於手機遊戲《王者榮耀》,每天都外出找朋友玩到半夜3、4點,溝通好幾次對方都不聽,她一氣之下趁老公不注意時,將遊戲中的「銘文」全賣光。丈夫得知後十分生氣,竟然崩潰到要離婚,甚至還在父母親面前叫她「滾出去!」甚至還傳LINE要她去死。
    2017/12/27 20:13
  • 40刀捅死正妹妻 富二代5度毆打獄友恐立刻處死

    南京一名富二代吉星鵬,2013年懷疑22歲的妻子祁可欣有「小王」讓他戴綠帽,一氣之下用刀狂捅對方40多刀導致當場死亡,案後遭逮捕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不料在坐牢期間,吉星鵬竟然5度毆傷獄友,外界研判他可能會遭撤銷緩刑,改為立即執行死刑。
    2017/12/27 18:51
  • 殺正妹妻藏屍冰櫃105天 狠男刷她卡出國玩小三

    去年10月上海發生一起害人命案!男子朱曉東將妻子楊儷萍殺死之後,屍體藏在冰櫃105天的駭人事件,引發當地社會震驚,警方也順利將這名狠心丈夫逮捕。朱男被查出事後她用妻子的信用卡花費,還利用她的證件帶別的女子多次進出酒店開房間,日前法院開庭審理此案,朱男對於犯行坦承不諱,願意接受法律制裁。
    2017/11/30 14:58
  • 狠男殺正妹妻藏屍105天 盜刷她卡找美眉開房間

    今年初上海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朱曉東在去年10月,將自己的漂亮老婆楊儷萍掐死,事後把對方的屍體藏在冰櫃105天,還拿著妻子的信用卡進出酒店消費,直到今年2月才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此事曝光後,鄰居與女方的家屬指控,朱男平日關係就很複雜,甚至在殺死楊女後,和多名女子開房間。
    2017/09/07 20:05
  • 有綠光…正妹妻難產過世 阿宅養4年兒才知非他的種

    男性朋友們,遇到這樣的狀況,你們會怎麼辦麼?有一名在知名大廠擔任工程師的男子,在公司認識一名正妹,對方還主動追求,2人在交往半年後女方有了,因此就奉子成婚。沒想到女方在生產時難產過世,但隨著4年時間過去,工程師發現孩子和自己不像,帶孩子驗DNA之後,確定並非他親生,他不知如何是好?
    2017/06/27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