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韓氣溫大S汪小菲網公孫藝珍張菲吳姍儒議員繼父
  • 搜尋:

    歡樂頌 結果共8筆

  • 維也納交響樂團三月訪台 百人鉅獻歡樂頌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被視為浪漫派音樂代表傑作,更被歷代作曲家公為無法超越的經典,今年三月,維也納交響樂團將造訪台北、台南演出,超過170人大型編制,將《歡樂頌》精神唱入觀眾心中。
    2024/02/20 22:27
  • 不畏俄軍推進 烏克蘭交響樂團演奏國歌及「歡樂頌」

    在俄羅斯軍隊推進之際,烏克蘭基輔古典交響樂團(The Kyiv-Classic Symphony Orchestra)今天於市中心獨立廣場(Maidan Square),對著群眾演奏國歌及「歡樂頌」。
    2022/03/10 10:44
  • Jasper回歸《爸爸6》?嘉賓名單出爐…確定有他!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嚴父與暖子展現反差萌爆紅,後來Jasper回歸正常生活,讓一眾「姨母」粉絲相當想念!近日傳出Jasper將和老爸一起回歸《爸爸6》,網路上也有了第6季名單。
    2018/07/09 15:49
  • 《歡樂頌2》關關謝童CP合體!鄧倫喬欣相擁對唱太甜啦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因為在《爸爸去哪兒5》中擔任實習奶爸,暖心又帥氣的模樣人氣再攀升,繼日前在跨年夜展歌喉,近日鄧倫又在國劇盛典上演唱多首歌曲,更和電視劇《歡樂頌2》戲裡的女友「關關」喬欣同框合唱並深情擁抱,讓大批網友直呼「甜蜜感爆棚」、「太酥太甜啦!」
    2018/01/03 12:34
  • 鄧倫給閨女的一封信淚崩! 小山竹:一聲爸爸,一生爸爸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7)日正好是《爸爸5》節目收官,鄧倫也在微博上感性寫下「給閨女的一封信」,真情字句感動不少網友,直呼:「你永遠都是小山竹最愛的鄧爸爸!」
    2017/12/08 13:02
  • 小山竹隔空飛吻送鄧倫 甜喊「大姑娘愛你」慶生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21)日正好是鄧倫25歲的生日,小山竹也開心在微博上傳祝賀影片,甜喊「大姑娘愛你」為他慶生。
    2017/10/22 12:35
  • 記得她嗎?《還珠》20年後復出…是「令妃娘娘」!

    由瓊瑤一手操刀的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已將近20個年頭,一直到現在仍是討論不斷,擁有一票粉絲,不只男女主角爆紅,劇中的配角也堪稱一大經典,其中溫柔婉約的「令妃娘娘」,精湛演技讓人印象深刻,雖在《還珠》後較淡出螢光幕,不過近日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飾演令妃的趙麗娟,在《歡樂頌2》中有參與一角,悄悄復出,讓粉絲驚喜:「第一眼還認不出來」!
    2017/06/05 19:40
  • 2009高雄世運開幕秀 熱鬧非凡

    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今天晚間正式登場!一開場,台灣的小朋友高唱歡樂頌,接著從德國小朋友手中接下會旗,代表活動正式展開,還有84歲的國寶級舞蹈家李彩娥,從6公尺高的圓球中現身,一連串的表演,相當精采。
    2009/07/16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