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歡樂好聲音 結果共11筆

  • 終於等到了!十大續集電影今年登場 超夯片單引爆討論度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續集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2022續集電影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27 10:48
  • 親子客看動畫迎接過年! 「歡樂好聲音2」上映日衝排行榜4名

    春節來臨,片商看準「親子客」商機,也陸續推出「動物」系列動畫,廣受好評。像是《歡樂好聲音2》在台灣上映首日,就衝上台北單日票房排行榜第4名;另外,改編自暢銷童書《勇鼠闖天堂》也將在大年初四上映,不過如果不想出外人擠人,OTT平台也釋出《冰原歷險記》獨立電影,療癒大小朋友的心。
    2022/01/31 17:15
  • 疫情升溫!全台票房降17% 春節電影祭華麗卡司

    迎接春節,週末有不少強檔電影即將登場,像是「夜路」及「歡樂好聲音」,都主打華麗卡司,不過上週全台票房下滑一成多,其中蟬聯票房冠軍的"金牌特務"前傳,就較上週同期下滑百分之48。
    2022/01/25 12:58
  • 擴大世界觀! 「銀翼殺手」「馴龍高手」延伸動畫影集

    《銀翼殺手》最新系列作,動畫影集上線,故事圍繞在揭開「仿生人」女主角的身世之謎,IP延伸世界觀,還有《馴龍高手》的延伸影集,電影《歡樂好聲音》續集也要上映。
    2021/11/13 20:22
  • 迪士尼2動畫搶金球 《動物方城市》氣勢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在明天上午登場,動畫片獎項迪士尼有兩部作品入圍,呼聲最高的《動物方城市》,描述在虛構的動物世界中,弱勢主角突破難關實現夢想,探討刻板印象和歧視的社會議題;《海洋奇緣》則是一段熱血的冒險故事,看海島公主跟半神人攜手合作,展開精彩的海上歷險。
    2017/01/08 09:11
  • 妖怪手錶超有哏! 配音從王大陸變柴智屏

    動畫電影「妖怪手錶」去年夯遍整個兒童界,現在續集電影將捲圖重來,搶攻親子票房,不同的是之前的中文版是王大陸配音,續集卻是找來和他有合約糾紛的前經紀人柴智屏、和她的女兒高雋雅,這也是柴智屏的配音處女作。
    2016/12/12 16:44
  • 大咖配音! 歡樂好聲音動畫翻唱85首歌

    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 不只是幫角色配音, 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像是瑞絲薇絲朋和泰隆艾格頓就展現好歌喉,整部電影翻唱了85首歌,讓粉絲驚豔。
    2016/12/10 19:04
  • 全球好萊塢/大明星為動畫開金嗓 歌喉讚驚豔全場

    好萊塢不少明星,除了會演戲,也有一副好歌喉,像是瑞絲薇絲朋葛妮絲派特蘿,這些拿過小金人影后的女星,歌聲跟演技一樣精湛。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就集結了不少演而優則歌的明星們開金嗓,不只是幫角色配音,更為電影唱出優美的歌曲。
    2016/10/23 10:33
  • 動物片正夯! 《海底2》、《寵物當家》接力上映

    今年下半年的動畫片有個共通點,都是以動物當主角,像是端午節檔期的《憤怒鳥》,下週還有《海底總動員2》,暑假檔期的《寵物當家》,以及年底耶誕節檔期的《歡樂好聲音》,有了《動物方城市》破億的亮麗票房,動物成為動畫電影衝票房的利器。
    2016/06/11 20:27
  • 動畫電影吹「動物風」 寵物當主角超逗趣

    動畫電影今年可以說是來勢洶洶,從年初的《恐龍當家》,到2月底票房破億的《動物方城市》,共通點都是以動物當主角,看準動物的高人氣,暑假檔的《寵物當家》,耶誕檔期的《歡樂好聲音》都期盼小動物能成為票房吸金利器。
    2016/04/24 19:02
  •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2016/03/23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