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歡呼 結果共1,017筆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排球少年》太扯!鐵粉瘋搶特典 戲院驚喊:沒看過這麼多人排

    「從來沒看過這麼多的人排隊,即使是疫情前也沒有!」某大知名連鎖戲院一早傳來捷報,劇場版《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昨(12)天早晨7點不到,各個有IMAX、4DX等特殊影廳的戲院,都直呼排隊人潮勝過《咒術迴戰0》與《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許多連鎖影城晚間也僅剩下為數不多的位子,預期本週末各大戲院影城將會為了「排球選手」們充滿期待、歡呼、歡笑與感動的淚水。
    2024/04/13 13:21
  • 北美日全食奇景登場 美國各地民眾歡呼雀躍

    北美日全食今天登場並於美國各地掀起狂熱,這個難得的天文奇景從南部德州橫跨到東北部緬因州,觀賞到日全食的各地民眾無不感到興奮雀躍。
    2024/04/09 06:07
  • 恭喜!大咖女星唱一半被求婚 他單膝下跪掏戒指全場嗨翻

    丁噹在結束台北、高雄三場「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日前帶著全新演唱會前往廣州,她開場就和廣州歌迷熱情打招呼,還因地制宜開玩笑說:「廣州的小蠻腰(廣州塔)下班了,丁噹的小蠻腰上班了!」因為2年沒和廣州的朋友見面,她說:「這次會讓大家解鎖我的很多面向,夠有誠意吧?」收獲大家熱情歡呼回應後,以〈夜遊〉為引,開啟這晚的派對。
    2024/04/07 15:01
  • 乩童眼蒙紅布開車「是神蹟」? 網怒:出事神明扛

    彰化縣花壇鄉一名乩童於昨(30)日晚間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前往中山路,但令人傻眼的是,乩童的雙眼竟是用「紅布」蒙起,而且腦袋後方還墊著一份金紙,下巴微抬就這樣一路行駛在道路上,而停好車後,迎接的信眾們竟還鼓掌歡呼,直喊:「是神蹟啊!」。彰化警方事後介入調查,指出男子的行為已明顯觸發,可處6千元到3萬6千元不等,目前已通知車主與危險駕駛的乩童到案說明,將視證據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4/03/31 12:32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萬人喊進喔!白沙屯媽祖回宮 9天8夜徒步進香圓滿落幕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昨(25)日駐駕在苗栗通霄慈后宮,於今早7點起駕,一路往北到秋茂園附近的空地,將「粉紅超跑」換成「八人大轎」,稍早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白沙屯車站前的戲台休息,下午1點50分起駕前往拱天宮,沿路充滿鞭炮和信徒的歡呼聲,白沙屯媽祖預計在今下午2點35分入廟安座,為9天8夜的徒步進香畫下句點。 ​​​​​​​
    2024/03/26 14:39
  •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7天!凌晨「刈火」回鑾 起駕7小時急行30公里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昨(23)日18萬香腳燈一大清早4點從雲林土庫順天宮啟程,在30萬信徒歡呼下,正式抵達北港朝天宮,晚間舉辦「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一路急行30公里。
    2024/03/24 08:26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睽違18年!白沙屯媽歡呼聲中駐駕鎮瀾宮 「三媽會」再度合體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今(18)日凌晨正式啟程,其最大特色為沒有固定路線,全由媽祖旨意前進,因此沒有人能預測9天8夜的行程會駐駕哪裡,而下午3時許,白沙屯媽祖抵達大甲鎮瀾宮,在一片歡呼聲中,衝進鎮瀾宮廣場,將駐駕一晚至隔天早上6時再度起駕,也是時隔18年形成極為罕見的「三媽會」(白沙屯媽、山邊媽、大甲媽),消息一出,讓所有信徒相當興奮。
    2024/03/18 16:38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近2萬球迷見證! 吉力吉撈敲中職大巨蛋首轟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在大巨蛋的第一場比賽,就上演龍象之戰。味全龍隊在第一局,就靠著吉力吉撈‧鞏冠的全壘打,進帳兩分。中信兄弟則是打線很悶,一直到第八局才開張。另外焦點,即將引退的,中信兄弟老將「周思齊」,第九局上場代打,全場歡呼。
    2024/03/16 23:12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奪小金人 吉卜力員工喜極而泣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蒼鷺與少年」奪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位於東京都小金井市的吉卜力工作室員工,今天得知獲獎的瞬間,紛紛拍手歡呼慶祝這難得的一刻。
    2024/03/11 13:05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MLB/跟法官組恐怖打線 索托轉戰洋基首場比賽就轟三分砲

    對於重砲手索托(Juan Soto)來說,他日前首次在比賽中穿上黑白橫條球衣,並聽到洋基球迷的歡呼聲。目前正在進行春訓的美國職棒(MLB),索托25日在佛州球場,讓9278名球迷有大叫的理由,他朝向左中外野計分板上轟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支三分砲同樣使隊友「法官」賈吉(Aaron Judge)印象深刻,「你不常看到左撇子打者能做到這點。」洋基最終就以12比6大勝多倫多藍鳥。
    2024/02/28 12:08
  • 1.5萬隻小鴨落水!卡車直傾而下「送別小鴨」超壯觀畫面曝光

    2024高雄黃色小鴨展期將於明(25)日落下帷幕,今(24)日舉辦「港快跑鴨!」活動來歡送小鴨,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鳴笛之下,載滿15000隻的黃色小鴨從卡車傾洩而下,海域瞬間變成一片明黃,呈現壯觀的療癒景象,民眾也在岸邊為小鴨歡呼打氣,最先抵達終點的小鴨可獲得「高雄至東京的來回雙人機票」。陳其邁表示,未來這些小鴨將會送往偏鄉、原鄉校區的孩童,每人都可以獲得一隻。
    2024/02/24 18:48
  • 亞洲盃資格賽帶動觀眾歡呼 劉錚:打中華隊就不想被看扁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22)天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紐西蘭總教練Pero Cameron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尤其是前面三節」Pero Cameron也說,對劉錚印象特別深刻。
    2024/02/22 21:50
  • 史上第一人!博恩登小巨蛋創紀錄 首曝「台上沒講的話」

    知名脫口秀《博恩夜夜秀》主持人曾博恩,去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喜劇專場《破蛋者》世界巡迴BALLBREAKER,成為史上第一位攻進台北小巨蛋的單口喜劇演員,在沒有演唱、舞蹈、炫目的聲光效果下,以超有梗的喜劇段子及個人魅力,證明一場純粹的單口戲劇也能讓觀眾尖叫、歡呼;這場 《破蛋者》單口喜劇2月18日已在CATCHPLAY+影音平台上架。
    2024/02/21 18:10
  • 大谷翔平術後初實戰敲出「道奇第一轟」  隊友笑:想請他簽名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當地時間19日在美國亞利桑納州春訓時,在以實戰形式進行打擊練習的「LiveBP」站上打席,敲出他在道奇隊的第1轟,引發球迷歡呼。日媒指出,這是他自2023年9月右肘手術後首度參加實戰形式練習,同時也是他時隔169日在實戰中開轟。大谷隊友笑稱,應該拿全壘打球找他要簽名。
    2024/02/20 10:20
  • 福山雅治回到家鄉長崎參加燈會遊行! 霸氣扮皇帝登神轎

    55歲的日本男星福山雅治與女星仲里依紗17日現身家鄉長崎,福山雅治打扮成中國清朝皇帝,仲里依紗則是以皇后裝扮現身,兩人一同參加春節「長崎燈會Festival」的「皇帝遊行」特別版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呼,福山雅治也非常熱情的以方言高呼:「我回來了,長崎!」
    2024/02/17 16:33
  • 創東正教國家先例!希臘允許「同婚合法化」LGBT重大勝利

    希臘國會今天通過允許同性民事婚姻的法案,這是LGBT(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人士)支持者的重大勝利,旁聽者和雅典街頭群眾為此歡呼。
    2024/02/16 08:58
  • 睽違半世紀!100歲「伊朗跳水之父」重返跳台 躍入水全場歡呼

    長命百歲已非易事,活過一世紀還能做自己熱愛的事更難能可貴。2024世界游泳錦標賽近日登場,跳水項目出現一名100歲伊朗老伯伯,從1公尺跳台跳進水中,引來全場歡呼。原來他年輕時是伊朗跳水選手,已59年不曾參賽,這次因熱愛跳水不顧年邁再次站上跳台。
    2024/02/13 14:15
  • 重機闖入國道秒遭紅斑馬攔車開罰 拍攝者直擊歡呼:再亂搞嘛

    重機上國道爭議至今仍未解,卻有不少騎士挑戰公權力違規騎上國道!昨(11)日大年初一就有重機駕駛違規駛入國道10號,危險模樣引發不少駕駛側目,國道警方獲報立即駕駛紅斑馬將騎士攔下,而該過程全都被路過民眾直擊並大呼「再亂搞嘛」。
    2024/02/11 17:40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