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歐陽姊妹 結果共6筆

  • 14歲歐陽娣娣有對象?「窩帥男胸口」親密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雖年僅14歲,美貌和才華卻不輸給2位姊姊歐陽妮妮及娜娜。不過近日歐陽娣娣在IG曬出和一名型男的親密合照,她將臉遮住整個人窩進對方胸口,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讓粉絲驚呼「男朋友嗎?」
    2018/12/31 10:11
  • 把親妹當傭人使喚被酸「公主」 歐陽姊妹日本大吵互嗆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家的女兒頂著「星二代」光環,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22歲的歐陽妮妮近日和妹妹娣娣一起去日本玩,沒想到昨天(14日)竟傳出姊妹大吵的消息。歐陽妮妮在網上自曝妹妹非常生她氣,甚至對她人身攻擊,娣娣隨後也吐露心聲,姊妹倆互嗆居然只是為了拍照。
    2018/08/15 11:48
  • 林俊傑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寫真!意外曝光鄧紫棋真實身高

    擁有「行走CD」美名的金曲歌王JJ林俊傑,不僅唱作俱佳,私底下喜愛攝影的他,也經常帶著相機拍個不停。昨天(23日)JJ現身好友鄧紫棋在林口的演唱會,拿著昂貴的萊卡相機拍不停,除了親自掌鏡為歐陽姊妹拍出有愛寫真,其中有張合照也讓粉絲驚呼,原來鄧紫棋的真實身高是這樣!
    2018/03/24 15:34
  • 歐陽娜娜《小燕有約》開炮 爆料王子不愛吃這個

    TVBS 56 頻道《小燕有約》今日邀請到王子、邱宇辰兄弟檔與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姊妹檔四人暢談難得的兄妹之情。感情出乎意料好的四人,除了過年會互相到對方家裡拜訪、一起玩桌遊,王子、邱宇辰兄弟兩甚至還擔當起歐陽姊妹的感情顧問。至於王子跟"緋聞女友"曾之喬的關係,王子坦言兩人是好哥兒們。這時歐陽娜娜竟然爆出她曾以為王子喜歡男生,直到有一次去王子家玩,才發現有屬於當時女友的東西,才證明王子喜歡的是女生,一番言論笑翻眾人。
    2017/12/07 17:55
  • 歐陽娜娜太白目? 被爆代言2同性質品牌

    歐陽姊妹花最近頻頻鬧上新聞版面,繼歐陽妮妮代考爭議之後,妹妹娜娜也被爆料,同時代言2個平價服飾品牌,疑似領雙薪,也就是拿了2個品牌的代言酬勞,不過歐陽龍澄清,娜娜不是代言人,只是拍攝模特兒,而且2家廠商都知道娜娜會拍同性質的廣告,美國服飾品牌回應,娜娜拍攝的日本牌子不在競爭品項裡頭,因此沒有受到限制。
    2016/07/13 10:59
  • 網友罵范冰冰演技差 歐陽娜娜點讚挨轟

    歐陽姊妹是非不斷,最近有大陸網友po文罵范冰冰演技差,沒想到卻被發現歐陽娜娜也按讚,被網友罵翻;不過相較之下范冰冰倒是大器回應
    2016/07/0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