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歐洲豪華休旅 結果共2筆

  • 與瑪莎拉蒂最近的距離! Levante Elite入門款358萬元限量50台

    「Elite」是Maserati車系中的入門車型,同時是義大利原廠特別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之專屬款式;該車型的特色是維持了完整的性能化設定,且依然提供豐富配備,但售價更近人。現在,在Maserati Taiwan積極爭取下,原廠終於答應為正20年式Levante休旅車系追加Elite車型,且報出Maserati旗下最低的358萬元起建議售價,但首批限額僅50台。
    2020/07/27 18:39
  • 小改款Q5發表亮相 首度植入觸控螢幕與OLED尾燈

    身為Audi旗下最暢銷SUV產品,同時也是歐洲豪華休旅市場最暢銷車款,Audi正式為第2代Q5推出小改款更新,不僅導入Audi新世代Q休旅家族設計語言,包括水箱護罩、頭燈與尾燈皆同步更新,搭配首度植入的中控台MMI觸控螢幕、MHEV輕油電動力等,全面更新Q5車系產品力。Audi預計2020年第三季起於市場推出小改款Q5,台灣方面最快仍需等到明年。
    2020/06/30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