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歐欣 結果共9筆

  • 王定宇帶環保署公文到龍崎 宣布掩埋場案終結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帶著環保署公文在台南市龍崎區宣布,爭議20多年的龍崎歐欣掩埋場案,在總統蔡英文公布環評法第16條之2條文施行後,正式畫下句點,是大家共同努力成果。
    2023/05/09 21:39
  • 義守大學國際咖啡屋 月見冰與青草茶一起交流

    義守大學長期打造雙語環境,加上國際化校園的氛圍,因此許多國際交流在學校裡幾乎天天上演。義守大學「醫學院」學士後醫學系外國專班,來自貝里斯的歐欣婷,為了讓外籍生更融入臺灣文化,在學校的支持下,成立「World Café國際咖啡屋」社團,邀請來自宏都拉斯、貝里斯、聖露西亞、聖文森、格瑞那丁、帛琉、印尼等國家學生,以及臺灣生一同加入,藉由社團活動讓外籍生和臺灣學生彼此文化交流,成為學習路上的夥伴。
    2022/07/12 20:08
  • 龍崎掩埋場停工 黃偉哲宣布為暫定自然地景

    台南市龍崎區事業廢棄物掩埋場開發案爭議逾10年,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指定掩埋場場址為暫定自然地景,歐欣公司即日起停止水保工程,待審議委員會審議後再做最後決定。
    2019/01/25 13:53
  • 南市府核准牛埔掩埋場水保許可 綠委籲立即撤銷

    台南市政府突然核准牛埔掩埋場水土保持許可證照,多位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立即撤銷相關許可公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唯有撤銷,才能解決地方的擔憂與疑慮。
    2018/12/24 15:51
  • 核發龍崎掩埋場施工許可 李孟諺:依法行政

    台南代理市長李孟諺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市府核發歐欣公司在龍崎區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水土保持施工許可是依法處理,沒有其他考量,與他的任期即將屆滿也無關。
    2018/12/24 13:06
  • 龍崎掩埋場死灰復燃? 當地里長痛批「我輸了」

    台南龍崎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爭議不斷,20號晚間,當地牛埔里的里長陳永和,在臉書po文,附上了一份水土保持施工許可證公文,痛批准台南市長黃偉哲,「選前說絕不會核准掩埋場水保許可證,沒想到當選後,市府馬上核准。」對此,黃偉哲回應, 雖然不願意讓歐欣興建,但案子已經做過環評,如今市府發照,未來會加強稽查。
    2018/12/21 18:29
  • 「選後」龍崎掩埋場施工核准 他酸:還相信政治人物?

    台南市龍崎區牛埔里長陳永和為守護牛埔月世界,而投入台南市長選舉,雖然最後以第三高票落選,但被網友譽為「最棒里長」。昨(20日) 陳永和在臉書po文酸市府,「選前說絕對不核准掩埋場水保許可證,當選後市政府馬上核准歐欣掩埋場興建水土保持許可證」。他也反問網友「你們還相信政治人物的話嗎?」
    2018/12/21 08:40
  • 歐欣掩埋場爭議 王定宇:送檢調偵辦

    台南市龍崎區歐欣事業廢棄物掩埋場工程爭議多年,近來又因水保工程引來當地里長到市府前靜坐抗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現地會勘後表示,全案將移送檢調,調查是否涉及圖利。
    2018/02/02 16:47
  • 質疑掩埋場水保計畫  環團台南市府陳情

    台南市多個環保團體針對台南龍崎掩埋場設置案,質疑承辦的歐欣公司涉嫌假造環評資料,今天到台南地檢署舉發。隨後再到台南市政府陳情,要求提供歐欣案的水土保持變更計畫。
    2018/01/25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