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歐尼爾 結果共134筆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北愛爾蘭歷史一刻 首由愛爾蘭民族主義派擔任首席部長

    新芬黨(Sinn Fein)的歐尼爾(Michelle O Neill)3日獲選為北愛爾蘭首席部長,是這個英國權力下放的政府首度由愛爾蘭民族主義者掌舵,為北愛歷史性一刻。
    2024/02/04 16:54
  • NBA/隊史第1人!熱火將為韋德建立銅像 萊利:絕對比歐尼爾高

    NBA邁阿密熱火傳奇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去年8月正式進入名人堂,近日球隊為他舉辦入選名人堂慶祝儀式,總裁萊利(Pat Riley)還加碼宣布要在主場為韋德建立銅像,以感謝這位隊史最偉大球員的付出,韋德也成為熱火隊史首位擁有自己銅像的球員。
    2024/01/16 10:36
  • NBA/聯盟最強大個子?恩比德再進化 喬治盛讚「當代歐尼爾」

    在與哈登(James Harden)分道揚鑣、與「新搭檔」馬克西(Tyrese Maxey)改組後,76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迎來超越MVP賽季的全面進化,不僅各項數據與2022-23賽季相比均有明顯提升,在場上的統治力更是不可同日而語,不過恩比德至今僅出賽27場比賽、能否維持高效狀態仍待觀察;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也坦言「沒人能防住他」。
    2024/01/11 15:35
  • NBA/魔術隊史首人! 歐尼爾32號球衣將退役

    奧蘭多魔術隊(The Magic)日前決定,讓「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役。歐尼爾當年32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的退休典禮中正式退役,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員。
    2024/01/05 10:37
  • NBA/逆風力挺格林!歐尼爾喊「只是球場人設」:我也會肘擊人

    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爭議行為不斷,僅15場比賽就被驅逐3次,「暴力隱患」引起各界關注、更是招致大量抨擊,對此聯盟也在祭出無限期禁賽令的同時,要求必須接受心理諮商才有可能重返賽場;除了老友喬治(Paul George)認為要給格林一點空間之外,名人堂傳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直言,他不認為情況有如此嚴重。
    2023/12/21 09:24
  • 好萊塢巨星辭世!享壽82歲 兒慟證死訊:走得很安詳

    曾以電影「愛的故事」問鼎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萬人迷男星雷恩歐尼爾(Ryan O Neal)今天辭世,享壽82歲。他的經典代表作還包括「紙月亮」及「亂世兒女」。
    2023/12/09 10:29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 拜登也用呼吸器 別小看睡眠呼吸中止症!恐引另「4種病」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被拍到臉頰兩側出現明顯壓痕,讓許多人憑空做了不少猜測。白宮證實,拜登最近開始使用呼吸器治療睡眠呼吸中止症(sleep apnea),臉上壓痕是呼吸器背帶造成。有人推測,拜登常說錯話是否和睡眠呼吸中止症有關?醫師表示,患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人約有80%出現白天嗜睡及精神上認知功能障礙,甚至有1/3的人5年內出過1次以上車禍,該症可能引發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連胃食道逆流都可能是睡眠呼吸中止造成!
    2023/06/30 15:57
  • 觀點/馬競小胖子轉變成MVP Jokic鬼神表現足以粉碎小球時代?

    「大家都好快也跳得好高,我雖然跳得不高,但我會打籃球」」,這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14年向媒體說明為什麼他沒有打NCAA,而是打塞爾維亞職籃的原因,在打NBA之前,他一天要喝到3公升的可樂,而且到了17歲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他如何從一個小胖子,到現在已經總冠軍加冕,成為人見人怕的MVP呢?要從他的故事開始說起!
    2023/06/16 20:35
  • NBA/湖人未來該退休詹姆斯球衣?歐尼爾力挺:立雕像也行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轉戰洛杉磯湖人,轉眼間已度過5個賽季,超越他效力邁阿密熱火的時間,隨著詹姆斯步入生涯晚期,不少球迷也開始關心湖人是否會退休詹姆斯的球衣;對此,退役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就力挺詹姆斯,甚至認為湖人該幫他立一座雕像。
    2023/06/16 11:44
  • 看好勇士翻盤!歐尼爾喊「他們不是灰熊」:冠軍球隊會反撲

    儘管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期,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卻因為「全員發揮不穩定」而狀態掙扎,系列賽第4戰更是以3分之差吞下二連敗、陷入1比3的絕境;而儘管從歷史數據來看,陷入1比3絕境落後的球隊僅有4.7%的翻盤機率,仍有不少人看好勇士創造奇蹟,湖人傳奇球員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是其中一員。
    2023/05/10 10:46
  • 魔獸衰躺槍!狄龍離隊倒數 歐尼爾酸:可與霍華德聯手稱霸台籃

    NBA曼菲斯灰熊防守悍將狄龍(Dillon Brooks)本季頻頻出現不少爭議言行,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隨著球隊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洛杉磯湖人淘汰,傳出灰熊不打算與狄龍續約,向來毒舌的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日前也在節目上開酸,嘲諷狄龍可以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聯手稱霸台灣籃壇。
    2023/05/05 14:01
  • 戴維斯首輪狂賞26記麻辣鍋 與傳奇中鋒歐尼爾並列隊史第2多

    NBA洛杉磯湖人昨(29)日以125:85痛宰曼菲斯灰熊,湖人在首輪系列賽能以4:2淘汰灰熊,禁區大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防守是一大關鍵,他在此系列賽狂搧26記麻辣鍋,比肩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2023/04/30 13:13
  • 名嘴曝西蒙斯本季報銷 歐尼爾開酸「新成員得分都比你多」

    NBA布魯克林藍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受到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影響,球團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缺賽,近期有美媒爆料,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向來嘴巴不饒人的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IG上開酸。
    2023/03/28 18:20
  • 歷史定位挨批!KD反擊「點名老巴、歐肥」:不如別看我比賽

    現役最全能鋒線之一、轉戰鳳凰城的2屆FMVP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其歷史定位不斷遭受各界抨擊,無論是球迷或是老一輩球星,都認為杜蘭特至今尚未「證明自己」,這讓他感到相當無奈,因此在一次採訪中重申了立場,認為自己並不需要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等人的肯定。
    2023/03/03 10:54
  • 魔獸三分賽紅回NBA!歐尼爾認「比我還準」 快艇喬治衰躺槍

    隨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加盟、台灣T1職籃無疑成為運動界焦點之一,日前舉辦的明星賽中,霍華德選擇投身三分大賽更是引起熱議;相關畫面也在被國外媒體轉發後,迅速掀起另一波討論,不僅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
    2023/03/02 09:32
  • 歐肥發言又惹議!「挖苦林書豪」喊話灰狼少主:別只是曇花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多次在社群媒體抨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掀起各界熱議。不過,他在今(1)日竟又突然以目前效力於PLG職籃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為例,向打出生涯年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喊話「別只是曇花一現」,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爭議。
    2023/03/01 15:29
  • 雲豹上訴!3球員懲處減輕 董事長加重「禁20場」

    T1爆發史上最嚴重衝突事件,NBA球星歐尼爾,也轉發事發影片,甚至多家外媒也報導,T1聯盟火速做出懲處,但雲豹不服結果上訴,聯盟重新討論後,下修三位球員,包含主力盧捷閔、羅振峰,從禁賽三場變成一場,但也把雲豹董事長名稱補上,還加罰從禁賽10場變成20場。
    2023/02/2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