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歐冠 結果共79筆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 直擊!曼城神鋒「哈蘭德」 赴日與拜仁隊友誼賽

    英國曼城足球隊,拿下三冠王佳績,其中更拿下隊史首次歐冠的冠軍,其中有梅西跟C羅接班之稱的哈蘭德,以及副隊長[德布勞內],都擁有超高人氣,不只歐洲球迷,在日本同樣也很受歡迎,今天(7/26)晚間,曼城隊將跟拜仁慕尼黑隊展開友誼賽,TVBS獨家直擊,前一天在場上熱身,已經讓球迷陷入瘋狂。
    2023/07/26 18:25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中資蘇寧入主7年!國際米蘭「歷經7主帥」 重返歐足壇巔峰

    7年前,中資蘇寧集團入主國際米蘭,當時國米沉淪到像是義甲中游球隊。如今,這支由張康陽為主席的國米,逐步找回昔日的榮光,由歐冠資格開始,到義甲冠軍,再到歐冠亞軍,重返歐洲球壇的最高水準。
    2023/06/11 12:34
  • 曼城奪隊史首座歐冠!登頂三冠王 15年「封王之路」一次看

    由暴發戶到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切爾西從2003到2012年,花了9年時間,而曼城就由2008年開始,奮鬥15年,終於在2023年首奪歐冠錦標,達成三冠王霸業。阿布達比聯合財團入主曼城後,可以分為3個時期。首個分水嶺是2012年,曼城推行巴薩隆納化,由兩位前巴薩管理層主導發展; 另一個關鍵時間點是2016年,他們終於追求到「女神」瓜迪奧拉執教。
    2023/06/11 11:21
  • 挪威進球機器發威!哈蘭德單場狂進5球 刷新歐冠多項紀錄

    英超曼城挪威前鋒哈蘭德(Erling Haaland)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昨(14)日歐足聯冠軍聯賽16強第2回合賽事由曼城出戰萊比錫,哈蘭德單場踢進5球,率曼城以7:0大勝,而哈蘭德的瘋狂表現也寫下多項歷史紀錄。
    2023/03/15 21:17
  • 人紅是非多?梅西又被傳與他結怨 拒與大巴黎續約

    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Lionel Messi)無疑是當今足壇最受矚目的球星,但高人氣卻也讓他身旁小道傳聞不斷。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日前在歐冠賽事上,兵敗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FC Bayern München),再次讓梅西與同隊的法國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不合傳聞流出,甚至傳言他因為不滿球團過於關注單一球員,因此遲遲未同意續約、考慮出走他國踢球。
    2023/02/16 10:19
  • 去年歐冠盃決賽混亂調查出爐 直指歐洲足總應負主責

    由歐洲足球總會(UEFA)委託完成的一份獨立報告今天指出,歐洲足總本身對2022年歐洲冠軍聯賽決賽「幾乎導致災難」的失敗,負有「主要責任」。
    2023/02/14 16:56
  • 威爾斯足球名將貝爾宣布退休 生涯5度贏得歐冠

    現年33歲的威爾斯足球明星貝爾今天宣布高掛球鞋退休,結束他的輝煌職業生涯。貝爾曾代表威爾斯出戰111場比賽、踢進41球都締造隊史紀錄,他還5度贏得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
    2023/01/10 09:37
  • 傳元旦正式加盟沙國豪門 C羅仍期待為歐冠球隊出賽

    2022卡達世足表現不如預期,最終以矛盾、衝突和遺憾收場的葡萄牙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根據《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在傳出與沙烏地超級聯賽豪門艾納斯(Al Nassr FC)簽約後,該國媒體指出,C羅預計將在2023年元旦正式登錄球員名單,但這位明星球員,依然希望能為具有歐冠(Champions League)資格的球隊效力,也讓外界好奇、是否還有頂級球團,願意向他伸出橄欖枝?
    2022/12/22 16:39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世足/梅西今最終戰!盼成歐冠、金球、世足「三金」傳奇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今(18)日晚間11時開踢,也是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生涯在世足賽的「最後一舞」,他生涯已贏得4次歐洲冠軍聯賽(the Champions League)、7次金球獎(Golden Ball, 年度足壇最高個人獎項),唯獨不曾獲得大力神盃(FIFA World Cup Trophy,世足賽冠軍),此役他將爭取成為史上第9位稱霸歐冠、金球、世足的「3金」傳奇人物。
    2022/12/18 10:03
  • 衰!德隊長為撇世足陰影去滑雪 慘摔斷腿歐冠賽季也報銷

    2022卡達世界盃進入最後4強準決賽,不過現在卻傳出早在小組賽就被淘汰的德國隊隊長兼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在返國一週後為了「清理思緒」跑去渡假,沒想到在滑雪時竟然不慎把腿摔斷,雖然手術順利結束,不過這也意味著他在德甲本賽季剩下的賽事將全部報銷。
    2022/12/11 11:04
  • 完成手術要球迷別擔心 孫興慜:我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卻在日前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球迷們都很擔心他的動向。《天空體育》(Sky sport)報導,完成眼部手術的孫興慜,9日在個人IG上發文,希望粉絲球迷別過度憂慮,他已經完成手術、會努力讓身體恢復正常狀態,「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屆世足!」
    2022/11/10 12:30
  • 世足倒數17天!孫興慜受傷將動手術 韓媒難掩毀滅挫敗感

    距離卡達2022世足(World Cup 2022)開幕只剩17天,期望再次挑戰16強或更好成績的南韓國家隊,卻在2日傳出令球迷震撼的消息,隊長兼頭號射手孫興慜(Son Heung-min)在歐冠比賽中眼睛受傷,恐將影響他本屆世足得出賽和表現。在熱刺俱樂部(Tottenham Hotspur)公告孫將接受手術後,包含《韓聯社》等多家韓國媒體的報導,幾乎都陷入深深挫敗感,非常擔憂孫興慜就此缺席,讓太極虎的本屆世足之路出現變數。
    2022/11/03 12:19
  • 世界盃進入倒數!孫興慜爭球撞頭負傷 韓媒憂臉部骨折

    世界盃足球賽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距離這場盛事不到20天,韓國頭號大將孫興慜,卻在當地時間1日舉行的歐冠小組賽中,與對手相撞後退場。從畫面中可看出他的臉部和眼部變形腫脹。讓許多韓媒懷疑他臉部骨折,忍不住擔憂「世足賽怎麼辦?」。
    2022/11/02 16:09
  • 世足/波蘭36年無緣16強 萊萬領軍出征拚歷史地位

    2011、2012年,多特蒙德連續兩個賽季在德甲聯賽稱霸,在幾乎長期被拜仁慕尼黑統治的德甲聯賽實屬不易,而這支年輕有力的多特蒙德隨後在2013年歐冠賽事踢進了四強,可是對手是強大的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
    2022/10/28 17:15
  • 歐冠/拜仁5戰全勝晉級 巴塞隆納再遭重擊淘汰

    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27日進入小組賽最後一輪,各組晉級16強態勢也大致底定。《衛報》(The Gurdian)報導,C組最後兩場比賽,分別由國際米蘭(Internazionale)對比爾森勝利(Viktoria Plzen)、以及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出戰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其中,攸關巴塞隆納能否晉級的這場比賽,最終在拜仁前鋒馬內(Sadio Mané)等人主導下,由拜仁以3比0取得小組5戰全勝,正式宣告曾是歐冠勁旅的巴塞隆納淘汰出局。
    2022/10/27 09:46
  • 【今日熱搜】RSV/歐冠/Kanye West/坂本龍一/李瑤媛

    今(26)日熱搜關鍵字為「RSV」。不只新冠病毒盛行,流感也不能小覷,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就透露,診間的幼童都咳不停、燒很久,指出「RSV(呼吸道融合病毒)似乎正在爆發」,提醒1族群的兒童千萬要小心,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導致呼吸、心肺衰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6 12:40
  • 超越C羅!梅西歐冠上演世界波 成禁區外進球數最多球員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今年將於11月20日在卡達登場,阿根廷當家球星「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為備戰個人生涯最後一次的世足舞台,近日在歐冠小組賽火力凶猛;今(26)日他率領巴黎聖日爾曼在主場迎戰以色列海法馬卡比之戰,單場演出2進球、2助攻,以35歲123天成為歐冠史上完成此一紀錄的最老球員,同時以23禁區外進球數超越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創下歐冠史上最多紀錄。
    2022/10/26 11:39
  • 世足/東瀛「藍武士」將突圍? 旅歐球星南野拓實:有信心

    日本國家隊近年來在國際賽成績愈來愈好,在2018年世界盃,藍武士甚至打進了16強,最後僅敗在歐洲勁旅比利時腳下,不過日本隊也取得兩個進球,形勢上能和比利時抗衡。本屆世界盃在亞洲舉行,相信日本隊有望在成績上作出突破,為亞洲爭光。日本隊不少球員都在歐洲球會效力,其中的領軍人物就是本篇的主角南野拓實。
    2022/10/22 12:52
  • 率皇馬歐冠、西甲奪冠 本澤馬獲2022金球獎肯定

    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在巴黎舉行,率領皇馬取得非凡成就的本澤馬也一舉拿下金球獎。
    2022/10/18 18:15
  • 世足/「皇馬BBC」橫掃足壇 本澤馬睽違多年回歸法國隊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是比喻人年紀雖大,但仍懷雄心壯志。這句成語用來形容本篇主角Karim Benzema可謂十分貼切。上一屆歐冠聯賽,皇家馬德里球星Karim Benzema帶領球隊一路挺進,雖然外界一致看淡,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皇家馬德里分別在8強淘汰了切爾西,在4強奇蹟地打敗曼城,並在決賽擊敗利物浦。Benzema在8強兩回合射進了4球,在對曼城時個人獨取3球。可謂憑一己之力單挑整個英格蘭球壇,把皇馬帶進了決賽。不要忘記,當時Benzema已經是33歲,其出色表現也讓他當選2021/22歐洲最佳球員。
    2022/10/14 15:29
  • 歐冠連輸兩場恐遭淘汰! 梅西傳世足後將重返巴塞隆納隊

    西甲勁旅之一的巴塞隆納隊(Barcelona),台北時間5日凌晨歐冠賽事,面對國際米蘭以0-1敗北,成績1勝2敗的他們,面臨本屆可能在小組賽就淘汰的命運。但對於巴薩廣大球迷而言,雖然面臨歐冠提前出局的危機,卻有另一個開心的消息,知名足球記者柏納第( Veronica Brunati)爆料,目前效力於巴黎聖日耳曼(PSG)的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有望在世足落幕後,重返巴塞隆納踢球。
    2022/10/05 12:04
  • 世足/上屆小組賽遭淘汰!德國力圖雪恥新希望Kai Havertz

    2021年5月29日,這天是2021年的歐冠決賽,Kai Havertz利用自己漂亮的走位成功抓到對手的防守漏洞執行單刀,踢進打破0:0僵局的進球,最後這顆進球成為全場關鍵幫助切爾西1:0擊敗曼城,拿下2021年歐冠冠軍。
    2022/10/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