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鍾碩白沙屯拱天宮虐死民進黨立委東成醬油美食劉姓保母上網499吃到飽串證保母姊妹
  • 搜尋:

    歌手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韓女星驚爆戀情!明年結婚「甜嫁企業家」 震撼演藝圈

    34歲美籍韓裔女歌手Ailee擁有渾厚嗓音有南韓「鐵肺女王」封號,唱紅《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主題曲〈像初雪般走向你〉等經典歌曲。她今(19)日傳出戀情,同時爆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預計明(2025)年結婚,震撼演藝圈。
    1小時前
  • 黃牛帶頭突破圍欄!林俊傑杭州開唱意外 民眾:有人被踩

    歌手林俊傑日前才發生演唱會到一半,得上救護車吸氧治療的狀況,沒想到上禮拜抵達杭州演出時,再度爆發開演前有黃牛帶著民眾突破圍欄進場,甚至傳出有黃牛「假扮成保全」,畫面相當嚇人。
    1小時前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1小時前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4小時前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4小時前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4小時前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7小時前
  • 女團成員點頭嫁!交往11年嘴對嘴放閃「我的老公」 看演唱會突被求婚

    歌手鼓鼓(呂思緯)與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讓全場歌迷一起見證幸福。大元昨(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表示:「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
    8小時前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8小時前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18小時前
  • 蔡琴將登香港開唱!鄭秀文、梁詠琪興奮轉發 她再加碼曝好消息

    蔡琴「好新琴」香港站演唱會,將於5月25至26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兩場演出,早前優先訂購反應非常熱烈,3月19 日演唱會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網頁及購票熱線正式公開發售,為方便上網不便的銀髮族朋友,20號開始,城市售票網將開放18個售票處給歌迷親臨購票,想撲飛的歌迷朋友請密切留意了。
    21小時前
  • 白冰冰跳槽民視!接棒胡瓜時段爆嫌隙 親曝2人關係:他節目太多

    資深女星白冰冰跳槽民視主持《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原時段過去都是胡瓜主持,《全能歌手》後本電視台有意再找胡瓜開新節目,但最終流標,如今白冰冰接棒,直言和胡瓜之間不會因此鬧尷尬,「他是我的好弟弟,他自己忙的不得了吧,他節目太多」!
    23小時前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1天前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1天前
  • 男星驚爆輕生!女友墜樓3月「閃交新歡」 18字告別文曝

    香港選秀節目《全民造星5》參賽歌手魏念恩(Nathan)昨(17日)晚傳出企圖輕生獲救!他去年參加選秀節目爆紅時,女友Jessie從電梯大樓墜下,當場身亡,隨後黑料連環爆,甚至傳出與COLLAR人氣成員許軼(Day)秘戀中。昨晚魏念恩在IG限動貼出黑底白字,並寫下「再見世界」,今(18日)凌晨已被警方尋獲後送醫。
    1天前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1天前
  • 「台灣碧昂絲」不忍了!高喊「撕掉原住民標籤」真實心聲曝光

    有「台灣碧昂絲」封號的排灣族歌手舞炯恩近期推出族語專輯《Vusam種子》,昨(16)日睽違六年舉辦個唱,與原住民歌手好友巴查克舉辦聯合演唱會《自己的種子》,金曲天后A-Lin因在大陸開唱無法前來,卻託人送上一整籃的水果、香檳給舞炯恩,讓他喜出望外,當下還把香檳分送給台下觀眾喝,笑說:「我們在大河岸辦豐年祭成就解鎖!」
    1天前
  • 砸千萬發新輯!婁峻碩自爆「幾乎沒賺」 陳勢安超虐情歌登發燒

    歌手婁峻碩迎來全新專輯,17日下午在台北車站前辦簽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擠爆現場,雖然銷售成績不錯,但他在現場自爆「幾乎沒賺錢」;另外陳勢安也睽違三年發表專輯,首波主打找林柏宏、蔡淑臻演出MV。
    1天前
  • 小哈利慶22歲公開好消息 伊能靜突追問「這件事」網笑翻

    歌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時常在社群分享時尚穿搭,加上他思想成熟,深獲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邁入22歲生日,他開心宣布好消息,表示希望接下來和粉絲多一些交流。
    2024/03/17 06:34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小甜甜布蘭妮突「全裸照連發」 傳精神狀況再度失常

    曾經風靡無數少男少女的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至今累積許多代表作,儘管已許久沒有推出新作品,其個人私生活還是備受外界關注。年過40之後,就把甜美、純情全都拋在腦後,只想盡情作自己。近年來總是被認為精神狀況不佳的她,過去就曾因近乎全裸的大尺度照爆出爭議,然而,近日小甜甜布蘭妮更是直接在IG發出多張全裸照,她的精神狀況也再度被討論。
    2024/03/16 15:02
  • 正妹女星出手了!私訊ChrisFlow搭訕成功 羞認擦出火花

    新加坡說唱女歌手「J.M3」劉宣怡推出新單曲〈All Night Long〉,邀來饒唱才子「ChrisFlow」唐仲彣合作,她表示這首歌2021年就誕生,直到與ChrisFlow合作才完整呈現,2人從網友當起,4年前她主動向ChrisFlow邀約合作,笑說這是自己「搭訕」來的緣分,雙方更在音樂上擦出不少火花。
    2024/03/16 14:29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恭喜!孔子第76代孫求婚成功 4克拉巨鑽套牢女友「再次相信愛情」

    42歲歌手孔令奇淡出歌壇多年,他的椰子水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更是公司CEO,事業相當穩定的他,昨(15)日突在社群分享求婚成功的好消息,對方是交往1年多女友Eunice,甜蜜表示:「當我們第一次交談時,我就知道很特別,我知道我會不惜一切,讓她成為我的妻子。」
    2024/03/16 06:35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