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次長級 結果共18筆

  • 幕後/外交鬥法?侯友宜原安排會密西根州長 突遭外交部「攔胡」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訪美國8天,結束紐約、紐澤西和華府行程後,原定最後一站將前往舊金山,預計美東時間21日清晨返台。不過據了解,傳出侯友宜結束舊金山行程後,原本是打算訪密西根州密會州長魏美桂(Gretchen Whitmer),但外交部上周「突襲」,提前邀請魏美桂來台,且只派出次長級接待,侯辦認為此舉是刻意給侯「穿小鞋」,因此最後作罷。
    2023/09/19 21:15
  • 拜登、尹錫悅「華盛頓宣言」美核艦將部署南韓

    南韓總統尹錫悅和美國總統拜登的領袖峰會,共同發表「華盛頓宣言」,雙方對南韓納入美國「核保護傘」取得共識,這也是美國睽違40年再度將核潛艇部署到南韓軍港,以防北韓隨時發動核攻擊。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華盛頓宣言』當中比較重要的內容是,韓美兩國將共同設立新的核協議集團NCG,往後美國在面對韓半島問題或爭端時,如果要規劃測試或實際使用核武,南韓能夠透過NCG參與且雙方能夠共享核武使用上的情報,此外,這個組織集團將由兩國的政務次長級人事,每年定期召開四次會議,如果會議中有任何突破性的重大進展會直接向總統報告,並建立一個詳細可執行出來的體系,不過核武最終的決定使用權仍掌握在美國手上。」
    2023/04/27 15:03
  • 高調曬「頭等艙」機票 阮昭雄急刪臉書貼文

    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23日在臉書曬出「阿聯酋頭等艙」機票,準備前往巴西聖保羅,不過依照現行法規規定,次長級應搭「商務艙」,對此僑委會委員長強調,當初機票是買「經濟艙+商務艙」,也不知道為什麼升等了。
    2023/03/24 18:45
  • 美日韓關切台海穩定 外交部:共同維護區域和平

    美國、日本及韓國舉辦外交次長級會談,會中強調維繫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外交部今天表示,未來將在既有基礎上與理念相近國家緊密合作,共同維護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2021/07/21 17:53
  • 洪慈庸3/9重返立院月領12萬 藍批「酬庸」

    立法院長游錫堃聘用前立委洪慈庸,當院長室的「機要顧問」,一度傳出是次長級的月薪15萬,但游錫堃親自發臉書說,是月薪12萬元的機要顧問,但國民黨立委質疑根本是正國會的派系酬庸。
    2020/02/27 23:45
  • 為高層貿易談判舖路 美中次長級會談本週展開

    為化解美中貿易戰,並為10月雙方高層會談舖路,美國貿易代表署今天指出,次長級貿易會談預定19日在華府展開。
    2019/09/17 15:27
  • 吳宏謀接掌中華郵政 王國材讚「部長級董事長」

    前交通部長吳宏謀去年因台鐵普悠瑪事故下台,今天接任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交通部次長王國材稱讚由部長級的吳宏謀擔任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是中華郵政的福氣。
    2019/06/28 11:57
  • 快訊/「台鐵基層出身可除弊」 交次張政源接台鐵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台鐵局長將由交通部政務次長張政源接任,根據政院表示,張政源由台鐵基層出身,歷任不同單位,皆表現優異,有台鐵的經驗,卻沒有台鐵的包袱,現在更以次長級的高度,回到台鐵來興利除弊,完成台鐵徹底改革的重大任務!
    2018/10/29 09:26
  • 印度將舉行中印俄外長會議

    新德里11日將有多場外交盛會,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將分別與中國、俄羅斯外交部長舉行中俄印外長會談;同時,印度、澳洲、日本將舉行外交部次長級三方會談。
    2017/12/07 15:39
  • 台英經貿對話會議  將增設能源農業平台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1日率團在倫敦召開第20屆台英經貿對話會議,雙方共識盼進一步擴大合作,明年起將在次長級對話架構下,增設能源及農業議題對話平台。
    2017/12/02 13:08
  • 台菲次長級科技會議 促進雙邊產業鏈結

    2017年台菲次長級科技會議今天在馬尼拉舉辦,在科技新南向的政策之下,雙方提出多項合作計畫,盼能解決區域共同問題,推動雙邊人才培育,進而促成產業鏈結,帶動商機。
    2017/09/28 20:54
  • 記者怒了!訓次長級官員…連飆5次「聽不懂講什麼」

    臉書粉絲團「國民新聞吧」22日上傳一部影片,內容為行政院日前舉行的「前瞻計畫記者會」,只見9位官員在台上正襟危坐,台下一名記者大哥提問時,按耐不住無奈情緒,連轟5次「真的聽不懂你們在講什麼」,讓台上官員一片靜默;事後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在臉書分享該影片,直言「台上次長級9位官員排開,無法反駁,直接打臉、超腫!」
    2017/03/24 17:08
  • 避免脫產! 政府研議凍結興航董總監資產

    對於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宣布解散,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秘書長陳美伶上午召集跨部會次長級會議,初步研議可能對興航的董總監凍結資產,並可能啟動境管。
    2016/11/23 14:32
  • 蘇嘉全:期許推動台加部長級會談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25日在台北舉辦年度經貿協商會議,將由次長級官員與加拿大官員雙向會談,期許推動如美、英等與台灣進行部長級會談,能讓台加貿易關係再邁進。
    2016/10/13 16:52
  • 防災槓綠市長 李鴻源被爆換新車

    李鴻源為了防災槓上綠營縣市長,就這麼巧,立委發現內政部編列預算幫部長李鴻源買新車,但部長名下公務車根本沒到汰換時間,立委揚言要刪光,內政部喊冤,原來身材魁梧的李鴻源覺得部長車太小,寧可坐次長級比較大、但比較舊的車,沒料到最近連著拋錨兩次,才會編款汰換。
    2013/08/31 14:43
  • 政治圈組團嚐美食! 口味堅持玩搭配

    台灣美食料理多,政治圈裡有多位「部長級」老饕,定時組成「饕客吃飯團」,到處品嘗美食,成員包括經建會主委管中閔、前財政部長劉憶如和前外交部次長楊子葆等,政治人物對吃各有獨到見解,搭配也非常講究,例如吃「煎豬肝」時,會搭配紅酒,藉著葡萄酒的甜味,蓋掉豬肝的苦澀,他們吃台菜還不只注重色香味,就連料理過程中發出的聲音,他們也很講究。
    2013/04/08 13:18
  • 兩會復談啟動 包機直航先登場

    兩岸兩會中斷10年的談判,今天正式重啟協商大門,由兩會副手高孔廉、孫亞夫率團上陣,首先就包機直航議題做最後攻防,不過雙方談判隊伍名單卻出現落差,雖然在兩會的掛名,頭銜上形式對等,但是攤開檯面下的官方身分,我方最高派出次長級官員,大陸方面原先傳出的國台辦第一把副手鄭立中卻沒上桌,層級出現了不對等的狀況。
    2008/06/12 16:47
  • 〈快訊〉大陸挖牆腳 邦交國馬拉威恐動搖

    我國非洲邦交國馬拉威,驚傳與大陸有密切往來,根據當地報載,馬拉威的兩位部長級官員,近日將到大陸訪問,目前外交部次長楊子葆與非洲司長,已經緊急前往馬拉威關切,外交部上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目前台馬關係。
    2007/12/24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